【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6.4.10

標籤: ,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6年4月10日

文:蘇珊米勒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16.4.09下午15:00~隔天4.010下午15:00止

白羊座

你可能會對自己的周末計劃作出最後的更改,或者突然聽到一個朋友的消息。隨著太陽和天王星在白羊座合力,你可能會實施一個新的健身計劃。一個重要的項目可能會變得很重要,或者你可能會衝動地預定門票去看你一直想看的節目表演。相比起堅持一個僵硬的計劃而言,你更加嚮往自由。盡量讓自己的計劃更加靈活,這樣你就能隨時改變計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金牛座

你可能會研究購買新的科技產品,比如最新的手機,或者花一些時間去看自己訂購的博客或播客。由於水星剛剛開始在金牛座旅行(它會待到6月12日),所以你可能會渴望得到更多的新信息,或者非常想更新自己的知識和技能包。你可以查找一些你非常感興趣的主題的培訓或講座,或者也可以報名參加一些短期的網上課程。在個人方面,你可能會去美甲,或給自己買一些新的珠寶飾品。

雙子座

得益於太陽之位於白羊座(直到4月19日),你將會更加高調。你出席一個募款或慈善活動,將會幫助主辦方吸引到更多的支持,或者你可能會非常樂於幫助一個有需要的朋友。本週,為了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你可以去參加一些文化活動或慶典。此外,一個線上團體可能會比你想像中要更有幫助性。如果你想提升自己在網上的辨識度,那麼天王星在白羊座的長期趨勢可能會啟發你更多地使用社交媒體工具。

巨蟹座

今天,一個事業方面的創意可能會讓你猝不及防。雖然週末已經到了,但是花一點時間來討論一下創意策略,也未嘗不可。隨著太陽和天王星在白羊座碰面,你可能會找到一個解決工作難題的答案,或者會結實到一個古怪但是很有影響力的業內重要人物。你很快就能做出一個職業計劃,尤其如果你想創業或提升自己的事業的話。如果你對自己的角色有點膩煩了,那麼你可以考慮換個方向。

獅子座

本週末你的出國旅行工作或學習的機會將會得到很大的突破。你可能會衝動地報名參加國際性培訓,或者會在旅行網站上發現一個非常好的交易。你可能已經膩煩了當前的日程,期待一些風景的變換。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計劃一場出城的一日遊,或者出去玩一晚吧。此外,你的工作搭檔或者是愛人都可能會收到非常好的消息。

處女座

隨著太陽和天王星合力,你將會迎來稅務、投資或養老金計劃方面的突破。你可能會從一個過去的金錢問題上得到新的自由,或者意識到一個非傳統的策略可能對你而言正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如果你有伴侶,那麼你可以和對方一起,作為情侶或夫婦來共同處理財務問題。科技將會成為你的朋友,所以你可以考慮利用一個手機應用程序APP來管理你的預算、支出和投資。

天秤座

如果你感受到一絲關於獨立的害怕的話,你的朋友或伴侶可能會給你提出一個非常驚喜的建議,或者幫助你克服它。你會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間,或者更加相信自己的直覺,來遵循一些規則,尤其是關於你在一段感情中應該做和不應該做的事。隨著太陽和天王星合作,你將會找到適應你的情況的最好的安排,即使這意味著你要朝著社會和家庭的期望的反方向而行。今天,與其遵循所有的規則,不如聽從自己的內心。

天蠍座

好好利用這個週末,充分地把自己交給一個健康和健身的課程。你可能決定挑戰一次戶外元祖,或者是報名參加一些高強度的訓練。你對於運動的慾望很強烈,你也會接受新的鍛煉和健身挑戰。你將能夠克服過去的一些阻礙你的習慣和模式,然後給自己的日常計劃做一些必要的改變,以保證你有重組的時間來改善自己的身體和身材。

射手座

你的愛情生活將會很精彩,你也可能會受到一個突然的邀請。太陽和天王星之間充滿電力的角度將會增加愛情中的火花、熱情和親密度。如果你是單身,那麼你可能會在最放鬆的時候認識到一個新朋友。去戶外走走,或者買票看戲劇表演或現場表演,都不失為好的消遣活動。一個衝動的決定可能會帶來幸福的結局。如果你在約會,那麼你要保持輕鬆的心情,把注意力放在樂趣上面,不要太急著計劃未來。

摩羯座

你可以和一些室內裝飾傢約好時間,給自己的家做一些春天的整修和風格的改變。你可能已經厭倦了家裡的風格,或者是想給自己的生活空間增加多一點的功能性。在各處做一些小的改變都能讓你覺得耳目一新,換牆漆或增加藝術品裝飾品,或者去除掉一些過時和沒用的東西,都會讓你心情不同。系統性地整理一下自己的碗櫃和衣櫥,你將會發現,你有著比想像中更多的空間。

水瓶座

你可能會旅行,去拜訪朋友或家人,或者去到一個開車幾小時的地方逛一逛,感受那裡的風情。這個週末,與其待在家裡,不如去郊區看看,去菜市場逛逛,或者去一些比較有趣的旅遊景點。你將可能會得到一些不同尋常的概念,從而厭煩了日常的計劃。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這個週六,你就相信自己突然的決定吧。

雙魚座

你可能會收到一筆意外之財、一筆獎金或者是意外的現金,得益於太陽和天王星在白羊座合力。你可能會發現你最近很想買的東西有了又會,或者意識到你最近購買的東西升值了。今天出去逛街,砍價,都會有很好的收穫。在工作​​中,你可能會得到一個新客戶或者更多的收入的機會。如果是這樣,那麼何必等到週一來跟進呢?何不現在就行動?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