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愛莎塔羅一周星座運勢2016.4.4-4.10

標籤: ,

愛莎塔羅一周星座運勢2016.4.4-4.10

結束了假期後白羊月中的大家又要投身到緊張的生活中去了,本週的節奏會比較快,忙不停的感覺!週運中加入了學業運,如果大家想知​​道開運的方法可以下載我們的APP Hi柚從裡面找的答案!

白羊座 錢幣10 (正位)
本周迎來了錢幣10,說明白羊座在白羊月將進入一個穩定富足的時期,各方面都會受益,尤其是和錢財相關的事情更是得利。工作方面,你會有大宗交易的完成或者順利地簽署合約。這將會讓你的事業進入一個順境。因為你的基礎非常穩固,所以也可能面臨升遷或者繼承某些好事。學業方面,穩紮穩打,基礎牢固很重要。財富方面,會由於事業的突飛猛進而進賬不少,同時也會遇到靠譜的合作對象,所以可以考慮合夥投資或者深度合作,但要把目光放長遠。感情方面,單身的人有機會在工作上遇到一位性格合拍的伴侶,或者正在交往的伴侶會參與自己的事業。戀愛中的人,感情比較穩定,是可以開始談婚論嫁或者開始為未來籌謀了。婚姻內的人會回歸家庭,穩定的生活讓一切都是那麼令人滿意,但是也不能因此忽略了情​​感的交流。健康方面,最近會比較奔波勞累,要注意休息,勞逸結合。
幸運色:綠色
幸運裝束:家居服


金牛座 聖杯侍從(逆位)
本周金牛座在聖杯侍從的影響下,會有一些失落的情緒,顯得有些鬱鬱寡歡,但是即使這樣你也會盡量不讓自己的心情影響他人,實屬不易。工作方面,你需要繼續保持自信和耐心,這段時間有考慮過重新定位自己的工作,也許會有更適合自己的選擇也不一定。同時要注意與合作夥伴的配合度,以免發生不愉快的事情。學業方面,可能會有些偏科,要懂得平衡。財富方面,似乎你不是特別會理財,可能錯失了一些機會,也許從現在開始請教專家還不晚。感情方面,單身的人對於愛情好像有些信心不足,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意而影響而來的感情,好好的敞開心扉吧。戀愛中的人,你對目前的關係感到有些失望,不能從中得到滿足,這會使你們的感情更危險,不妨仔細想一想其中的原因,相信一定會有所領悟。有伴侶的人,最近的心情忽晴忽陰,有點孩子氣,應該好好與另一半溝通,才能獲得理解和包容。健康方面,要注意腸胃,可能會有消化不良等類似的問題。
幸運色:天藍色
幸運裝束:短褲



雙子座 寶劍5 (正位)
本周寶劍5來到了雙子座,這段時間會受內心的衝動和慾望所影響,對於財富會有很強的掌握欲,所以有機會克服險阻獲得成功,然而可惜的是在追求財富的過程中容易失去朋友或者得罪他人。工作方面,你會和對手或合作夥伴暗中較勁,雖然你勝利卻了但有可能會與他人失和。此時,你需要好好反省,調整情緒並學習打開心胸,好好溝通。學業方面,不能固守以往的學習方式,要懂得變通和改變。財富方面,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慾望也特別強烈,因此會有不小的斬獲。感情方面,單身的人會因為他人的言語而影響自己的決定,需要認真考慮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戀愛中人的,感情世界中有可能出現第三者或者因為人際關係的問題而影響感情,此時需要冷靜處理好這段關係的問題。婚姻內的人,可能會因為生活瑣事而有所爭吵,其實如果不是什麼原則性大事的話,要懂得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道理。健康方面,腰椎要格外注意,有可能會有酸痛的問題出現,小心提重物。
幸運色:草綠色
幸運裝束:背心


巨蟹座 錢幣王牌(逆位)
本週巨蟹座受錢幣王牌的影響,說明你可能會面臨金錢方面的問題又或者現在的你比較關心的就是財富和創造自己的一番事業。工作方面,你的創意和靈感不斷噴發,然而你還是會被金錢的問題所困擾,因為無論你做什麼總是感覺缺乏足夠的資金支持。有些機會就這樣從指尖滑落,讓你有些受挫感,又或者你有能力賺很多錢,然而你花錢的功力也一樣很強,所以要好好統籌安排。學業方面,想要打好基礎,就需要由淺入深,慢慢積累。財富方面,不要總想著新的賺錢機會,眼下就是要把手頭的事情穩穩的做好,而且還會有一些人情和旅行方面的破財。感情方面,單身的人有機會在工作中結識到比較心儀的異性,而且這段關係會給你的工作帶來很多幫助。戀愛中的人會意識到感情開始逐漸穩定或者你們已經成功邁入了感情的一個新階段,比如見家長或結婚等。婚姻內的人,會開始籌劃未來的新生活,比如備孕或搬家等,所以必須要加強經濟基礎的建設,以確保感情更加穩固。健康方面,女性需要注意婦科,男性需要注意腎臟的問題。
幸運色:金色
幸運裝束:風衣

獅子座 權杖6 (正位)
本週獅子座出現權杖6,說明你之前的付出快到了收穫的季節,也許很快就要以勝利者的姿態出現在大家面前,但是你一定要堅持不懈的奮鬥,不要輕言放棄。工作方面,一直勤勤懇懇的工作讓你得到應有的回報,之前的磨難對你來說是一種歷練,結果說明了一切問題。此時只是需要你更加努力的把自己的想法付諸行動,為將來打好基礎,最近還說出現很多機會。學業方面,想要取得好成績沒有捷徑,只能靠平時的刻苦。財富方面,小財不斷,前期的投資會見到成果,同時會出現一些新的機會,但需仔細調研。感情方面,單身的人依靠著自己的魅力也會吸引很多異性的目光。要抓緊情人節的好機會大膽表白或者欣然接受對方的表白。戀愛中的人,沒有什麼大的起伏,按部就班的經營就會水到渠成。婚姻內的人,感情基礎還是比較牢固的,但是即便如此也不能掉以輕心,如果在意對方就應該好好的表達,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也不錯呢!健康方面,比較容易上火,多吃些清淡的蔬菜水果。
幸運色:彩色
幸運裝束:緊身褲

處女座 寶劍6 (逆位)
本周寶劍6來到了處女座,這是一段恢復的時期,你會清楚的知道自己為什麼快樂或不快樂,你也會為此對自己的生活進行必要的轉變,好讓你在將來獲得幸福。工作方面,你之前可能經歷了較大的變故和難關,好在現在開始恢復內心平和,情況逐漸好轉,也許你需要中介者來幫忙,才能將事情進行的更加順利。學業方面,到了蓄勢待發的時刻,現在不努力以後徒傷悲啊。財富方面,之前的投資可能會有所損失,但是已經有一些相對有效的解決方案,不要急躁,先要穩住局面。感情方面,尤其要注意友情方面的不和。單身的人必須要直面自己的問題,逃避再也不是辦法,積極的戀愛態度是必備的。戀愛中的人,雖然是風浪過後進入了風平浪靜的階段,但仍不要掉以輕心,多投入些心思​​戀情才會進展的更加順利。婚姻內的人,基本上是比較穩定的,如果有問題也會找到解決的方法,擁有一個包容彼此的心才是最重要的。健康方面,最近可能會有頭疼的現象發生,需要好好注意休息,別太疲憊了。
幸運色:灰色
幸運裝束:闊腿褲

天秤座 皇帝(正位)
本週皇帝牌的出現可以幫助天秤座通過自律和踏實的努力達到成功,還有可能會遇到能夠給你提供忠告的貴人。通過自身的奮鬥,你的生活也慢慢進入穩定的狀態。工作方面,你也許會遇到法律問題或者需要跟比你年長、有權勢的人打交道。同時,你一定不要有偷懶的想法,腳踏實地去工作。儘管工作總是有條條框框的限制,只要你在規則之內努力,達成你的目標並不難。學業方面,需得到名師的指引,才能找到捷徑。財富方面,你需要採取較為務實而保守的態度,穩定且持續地累積財富,進而創造賺錢的機會。感情方面,單身的人會遇到一個成熟、務實、年長的異性,他的物質條件也非常不錯,但是似乎缺乏浪漫。戀愛中的人可能對於情感狀態有些不滿意,但是如果自己可以為愛情用心注入新元素,就會很完美。婚姻的人,你的關注度主要放在自身的身上,很多事情分散你的精力,讓你無暇顧及家人,需要好好調整平衡一番。健康方面,嗓子不太好,痰多,容易上火。
幸運色:紅色
幸運裝束:披風

天蠍座 錢幣2(正位)
本週天蠍座由於錢幣2的影響,說明你有可能面臨著某種選擇,所以可能會舉棋不定,此時應該保持彈性的思維,不宜急於下結論。工作方面,你會有一個大的機會或者項目擺在面前,這個改變會對你未來有重大突破,不過目前你還處於權衡利弊的過程中,沒有下定決心做最後的決定,這個過程是必然的。學業方面,對於未來的方向有些茫然,不急於做決定。財富方面,你需要把資金流很好的控制在自己的手中,這樣才便於讓你的項目有更好的發展。感情方面,單身的你在愛情上有幾位追求者對你傾心,你會去考慮哪個人能給你更好的生活,所以會猶豫不決,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戀愛中的人這段時間會比較在意物質上面的需求,財務的穩定是感情穩定的保障和基礎。婚姻內的人,最近的情緒不太穩定,屬於點火就著的狀態,別讓心中的惡魔影響你的心。健康方面,睡眠不是特別理想,總是熬夜,或者多夢,休息不好。
幸運色:粉色
幸運裝束:小禮服



射手座 倒吊人(正位)
本週射手座抽到了倒吊人這張牌,代表了你會陷入某種拖延,停滯的境地,甚至是遇到瓶頸,這是一段需要你平心靜氣,犧牲奉獻的一段時期。工作方面可能會讓你進退兩難,所有的困難都是為了磨練你的心智。你需要以不同的角度看待事情,換位思考有助於攻克難題。你需要明白只要努力了就能獲得應有的回報,只是時間的問題。學業方面,現在可能成績沒有明顯提升,但只要下苦功就會有所收穫。財富方面會經歷一段過渡期,只要你保持心靈的平靜,耐心的去面對這一切,財務狀況也會漸漸會有所改善。感情方面,單身的你或許會覺得感情付出得不到相應的回應,但你對愛情的犧牲實際上會給對方很大的觸動,也會成為你們未來關係發展的催化劑。戀愛中的人感情可能處於一種停滯不前的狀態,需要好好用心體會什麼是為愛犧牲和奉獻。婚姻的人,可能慢慢趨於平淡,要學會不斷的付出自己無條件的愛而不是索取和抱怨。健康方面,尤其註意提高抵抗力,謹防感冒。
幸運色:白色
幸運裝束:牛仔褲

摩羯座 錢幣騎士(正位)
本週在錢幣騎士的引領下,摩羯座會變得更加的靠譜,你會踏實穩健一步一個腳印的做事,並力求穩重踏實的完成所有的任務。工作方面,你的能力會慢慢的發揮出來,想要追求錢幣和收穫的那種喜悅,所以你會變成一個工作狂。而且有可能獲得意料之外的機遇或者貴人的提攜,這將是好好的提升自己的大好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學業方面,腳踏實地的學習才能發覺自己的潛力。財富方面更加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加強自己的忍耐心,物質運就會升高。感情方面,單身的人無暇談戀愛,最近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如何賺錢方面。戀愛中的人,如果能有相同的人​​生觀價值觀物質觀,那麼很快就可以籌劃進入人生的下一步了。婚姻內的人雖然相安無事,但也要注意穩固愛情,踏踏實實,說到做到,該浪漫的時候要行動起來。健康方面,胃不好,注意飲食,保暖。
幸運色:銀色
幸運裝束:短靴

水瓶座 女祭司(正位)
本周智慧點亮了水瓶座,在女祭司的幫助下,你的直覺力會變得特別的強,小宇宙即將爆發了,當然現在還屬於醞釀的階段。工作方面,你會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特別用心的研究你的專業,求知欲會大大的增加,還有可能去進修提升自己的知識和能力。只要能夠有一個明確的目標,請相信自己的直覺,未來你的無限潛力將被激發。學業方面,多讀書,多泡圖書館吧。財富方面,你會進行理性的消費,同時非常善於理財,多結交貴人幫助更大。感情方面,單身的人不要處於靜止的狀態,請打開心扉才能找到幫助你解除煩惱的對象,也許有網戀的機會哈。戀愛中的人更注重精神方面的對話,心意相通是你最為關注的,可能在行為上顯得有些被動。婚姻內的人,請不要隱藏內心的熱情,你們不是對方肚子裡的蛔蟲,溝通還是特別重要的!健康方面,小心運動及意外傷害,不要做危險動作。
幸運色:深藍色
幸運裝束:長裙

雙魚座 權杖王牌(正位)
本週在權杖王牌的影響下,雙魚座將會是信心滿滿的一段時間,充滿了變革與創新的氣氛,整個狀態都是鬥志昂揚的準備進入某些新的階段。工作方面,你會有機會拓展新的項目,精力充沛的你變得更加有動力,更好的計劃性和好的規劃能讓你事半功倍,但注意不要急於求成。有可能出現新的合作夥伴,需要好好的了解對方。學業方面,想要事半功倍,就必須找到新的學習方法並好好實踐。財富方面,進入一輪新的投資,前景還是比較光明的,可以大膽去做,這為實現你的夢想提供了機會。感情方面,可能會有驚喜,還在單身的你可能會有令你心怡的人出現,好好把握,不要再錯失良機。戀愛中的人,充滿的熱情和朝氣,兩個人也是甜甜蜜蜜為共同的目標打拼。婚姻內的人正是讓感情深入,開花結果的好時機,趕緊準備孕育新的生命吧!健康方面,注意頸椎和背部的問題,適當配合運動和按摩。
幸運色:米色
幸運裝束:短上衣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