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2016年10月份十二星座運勢預先報

標籤: ,

山水清澈2016年10月份十二星座運勢預先報

白羊座: 3/21-4/19

進入10月份,白羊座面臨的挑戰開始增多。中下旬迎來金星逆行前的一段陰影期,可能會同事拖後腿,挖牆腳,影響項目進度。不過各方面的信息和人脈可得到進一步積累。對於家庭的歸屬感有所增強,成年男性可能會告白、求婚等等,建議月末處理。注意心臟、貧血、頭痛等問題。

金牛座: 4/20-5/20

進入10月份,日蝕開始出現,持續時間長。金牛座的感情上遭遇瓶頸,婚期可能延遲甚至取消,甚至對愛情失去信心,需要靜下心來調整一番。許多方面顯得戀舊,容易聯繫舊愛。事業方面,15-18號時機不賴,可進行跳槽,提出加薪或者簽約合作。收入正常,賬單增多。聚會頻繁,容易暴飲暴食。



雙子座: 5/21-6/21

進入年末,許多事情開始順利成章,比如晉升或者得到上司器重,承擔重任等等。不過這個月更多的是單打獨鬥,很難找到讓你覺得滿意的合作夥伴。少男少女的雙子座們本月容易情竇初開,甚至因此耽誤學業。本月雙子座胃口不錯,可以大膽嘗試新鮮食物,不過肥胖者可能出現暴飲暴食的問題。

巨蟹座: 6/22-7/22

進入10月份,滿月落入到射手座,巨蟹座表演的慾望比較強烈,也渴望向別人證明自己,會在社交、演講和聚會上展現出自己的魅力,甚至有可能在出版、媒體等行業嶄露頭角。不過可能會衝動地做出結婚的決定,然後將自己的日常生活弄得一團糟,在人際方面開支很大,也容易過分飲酒吸煙。

獅子座: 7/23-8/22

進入10月份,金星和太陽呈現結合之勢,獅子座人際關係的積累開始發力,可能受邀參加高層人士的活動,交到新朋友的可能性很大,也有可能收到家宅和資產相關的好消息。注意錢財安全,最好不要外露,也可以關注借債催還問題。單身男女頗為寂寞,一旦戀愛了就如膠似漆,但要防止縱慾傾向。

處女座: 8/23-9/22

進入10月份,守護星落入事業宮,處女座的職場會有不少客戶,但是競爭對手也隨之增多,某些合作終於何以敲定了,不過自己可能不得不承擔額外的工作量。情侶之間夫唱婦隨,其樂融融,誤會澄清。中旬破財較為嚴重,很有可能出現情緒化消費。本月經歷充沛,可以多多健身和學習新的體育項目。



天秤座: 9/23-10/23

進入10月份,天秤座想要從事自己喜歡的職業,但是又由於收入問題不得不選擇放棄,讓天秤頗為無奈。不過換一個行業也意味著接受新的挑戰,你的潛力有可能因此被挖掘出來。夫妻之間其樂融融,孩子學業有成。不過開銷較大,月底捉襟見肘,債台高築。本月天秤座身體狀態穩定,免疫力有所提高。

天蠍座: 10/24-11/22

進入10月份,受到土逆影響,天蠍座可能會暫時放下工作,去處理一些讓人煩悶的私人事物,比如說投資,減肥,考證,搬遷,買車等等。期間會有不少利益糾纏,甚至有可能跟朋友或者同事撕破臉。不過別人把你當羊宰,你也沒有必要忍氣吞聲。情侶發展速度快,甚至有閃婚的可能。

射手座: 11/23-12/21

進入10月份,守護星進入交流宮,射手座、在合約方面要花費的心力較多,可能會有續約、簽約或者毀約方面的問題。本月業餘生活相當豐富,有機會去電影院,音樂廳,舞蹈團等等,結識文藝青年的可能性大增。小部分的人甚至可能面見家長。投資回流較快,日子相對輕鬆,手頭寬裕之後不妨考慮一下個人投資。

摩羯座: 12/22-1/19

進入10月份,守護星和土星保持三分相,有利於摩羯開拓事業,開始重新忙碌起來,可能不得不去另一個地區擴展業務,或者爭取與客戶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只不過由於個人的力量有限,所以很容易被人牽制。對於愛情的期望降低,朋友開始重新扮演重要角色,經常聚會,敘舊。

水瓶座: 1/20-2/18

進入10月份,水瓶座的職場開始突發一些變故,由於某些人員不夠專業,所以接洽得不是很好,利潤也沒有料想中的那麼高。感情方面過分放任和寵溺愛人了,這樣最後受到傷害的只能是自己。金錢方面並無過多流失,在小孩學業方面投資較大。本月不宜做美容和手術。同時減肥計劃也可適當推遲。

雙魚座: 2/19-3/20

進入10月份,守護星與事業宮宮位對沖,雙魚座在職場上繁雜的事物較多,由於部分人員的離職,人手明顯就不夠,出入職場的菜鳥很容易被叫去乾一些雜事,頗為勞累。在戀人面前太過任性,經常無理取鬧,搞得彼此都很累。財運一般,月末可投資,但不宜外借。本月體寒者容易感冒,需增添衣物。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