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易祈文化12生肖一周運勢2016/10/3~10/9

標籤: , ,

易祈文化12生肖一周運勢2016/10/3~10/9

生肖鼠

生肖鼠本週運勢平平,能幫助你的貴人不多,凶煞反而略旺,不宜有太大的舉動。工作上,競爭壓力大,腳跟有點立不穩。財運不見起色,應謹慎投資、合作,以免帶來不必要的破財危機。感情上矛盾增多,多與另一半溝通。
星期一:財運最差。子午衝,受午火影響,今天錢財不宜外露。

星期二:小人最多。子未害,小心冤家糾纏,懂得逃離是非地帶。

星期三:桃花最旺。申子半合,今天打扮一下可吸引眾多桃花喲。

星期四:財運最旺。酉金生身,今天或許能傍到大款。




生肖牛

生肖牛本週運勢穩中有升,但凶星也較多,要注意避免是非爭端。工作上,意外驚喜頗多,只要認真做好自身的工作內容,腳踏實地,會有不錯的收穫。本週財運上的凶煞較多,不宜過分斂財。感情方面,與對方的情感要上升一個高度,注意培養感情可很好地過度這一階段。健康上,注意脾胃問題,不好吃太生冷的東西即可。

星期二:財運最差。丑未相衝,衝動財庫,今天有破財的危機。

星期四:桃花最旺。酉丑半合,主動試探對方,並傾訴出你的感情,關係可能得到進展。

星期五:小人最多。丑刑戌,與人交往需多留個心眼,小心小人就在你身邊。

星期日:財運最旺。子丑合土,可積極提出好的求財想法。

生肖虎

生肖虎本週運勢不錯,凶星不臨,貴人多助。工作上,進展平穩,無明顯的阻力,還能得到同事的協助。財運上,運程平平,不適宜激進的投資。感情方面趨向平穩,溫馨。健康上,無多大問題,但要注意肝臟問題,留意上火引起的牙齦出血。

星期一:桃花最旺。寅午半合,桃花緣極旺,可爭取機會。

星期三:財運最差。寅申衝,今天財運受干擾,可適當收手。

星期六:財運最旺。寅亥合木,有偏財進賬,可往北方求財。

生肖兔

本週生肖兔運勢略顯下滑趨勢,容易陷入低谷。工作上,動盪不安,稍有失誤就可能招來指責,使自己陷入巨大的難題。財運上,稍顯無力,求財會比較辛苦。感情方面,要注意與對方的溝通方式,避免語言上的衝撞。

星期二:財運最旺。卯未半合,可選擇投資性求財手段。

星期四:財運最差。卯酉衝,今天花銷增多,有破財的危機。

星期五:桃花最旺。卯戌合火,將有如火般的魅力桃花出現。

星期日:小人最多。子卯刑,情緒容易受小人干擾,適當一個人靜靜。

生肖龍

本週生肖龍運勢趨勢穩中有升,若把握好時機,可實現事業愛情雙豐收。工作上,建議多與上司老闆或長輩們溝通,取得信任和理解。財運上,可拼搏一把,機會多多。感情上,爛桃花較多,單身人士可多把握機遇,已婚人士則要注意防範。

星期三:財運最旺。申辰半合,有利於從事金融投資。

星期四:桃花最旺。辰酉合金,緣分來自於西面。

星期五:財運最差。辰戌衝,錢財根基略有動搖,宜止步穩定下基礎。




生肖蛇

生肖蛇本週運勢平平,凶煞少,吉星也不多。工作上,多積累人脈關係,在關鍵時刻會對你一力。財運上,本週適合冒險性的求財行為。感情上,與另一半心有默契,情感交流更輕鬆。

星期三:桃花最旺。巳申合,合中有刑,與異性的交往開始熱烈,慢慢地會變冷淡。

星期四:財運最旺。巳酉合,腳踏實地,可得正財。

星期六:財運最差。巳亥衝,不利北方位置,有破財危機。

生肖馬

本週生肖馬運勢起伏較大,存在許多變數,或吉或兇,在於自己把握。工作上,應腳踏實地,穩紮穩打,不要落下把柄。財運上,建議走穩定的求財路線,不宜太激進。感情上,冷戰會較多,不順心的事會影響兩人的感情,要注意修補關係。

星期一:小人最多。午午自刑,以闊達的心情對待問題,小人就難以趁虛而入。

星期二:財運最旺。午未合土,合作經營會有利。

星期五:桃花最旺。午戌半合,桃花雖多,但要忌防酒色傷身。

星期日:財運最差。子午相衝,投資上會出現錯誤漏洞,多留意。

生肖羊

本週生肖羊運勢平穩,但多犯小人,影響運程。工作上,宜謹慎處事,跟著團隊走,協調好上下關係。財運方面,得朋友相助會比較有利,切忌盲目求財。感情方面,事業或生活上的瑣碎會給感情生活抹上一層陰影,要多參與活動調整心態。

星期一:桃花最旺。約會機率很大,大膽提出邀請吧。

星期六:財運最旺。亥未半合,合作生財機會增多,工作收入可望通過努力提升。

星期日:小人最多。情緒低落時有小人加害,要自強不息。

生肖猴

本週生肖猴運勢不錯,有持續升溫的跡象。工作上,多和同事合作交流,爭取得到認同和幫助。財運上,財政大權最好自己獨攬,以免滋生禍端。感情上,兩人會比平時親密,建議多擠出兩人的獨處時間。

星期三:財運最旺。申支助身,財氣大旺,適當投資有獲利得機會。

星期六:小人最多。申亥相害,小人會對你加壓,注意處理好周邊關係。

星期日:財運最旺。申子半合,多偏財收入,可把握機會博一把。

生肖雞

本週生肖雞運勢較為順利,,機緣多多,多吉星照耀。工作上,用實力說話才是硬道理,不要嘗試投機取巧。財運上,可多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謀劃,正財上可得進展。感情上,雙方的感情有新的發展,但要注意爛桃花的出現破壞兩人的關係。

星期三:財運最旺。申金助氣,助旺財運,今天投資有利。

星期四:小人最多。酉酉自刑,自己鑽牛角尖,還可能引來小人,要注意調整情緒。

星期六:財運最差。亥水洩身,有投資慾望而無好的投資道路,多觀望。

生肖狗

本週生肖狗運勢大旺,周圍親朋好友對自己的幫助很大,可謂得貴人幫扶。工作方面,常能得到上級領導和同事的支持。感情上,小誤會不斷,但不影響兩人的默契。健康上,胃口決定健康,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吧!

星期一:桃花最旺。容易陷入不明不白的曖昧關係。

星期二:小人最多。多幹實事,少說空話,會減少很多不必要的誤會。

星期五:財運最旺。有利財富的積累。

星期日:財運最差。有翻船的可能性,可考慮撤資。

生肖豬

本週生肖豬運勢較佳。工作上,常能得心應手,一路順暢,切忌自以為是。感情方面,能與對方和睦相處,但心靈的溝通還不夠充分,要敞開心扉才行!健康上,熬夜不可取,早睡早起才是硬道理。

星期二:桃花最旺。亥未半合,姻緣可能來自周圍好友。

星期三:財運最差。將有小人來干擾你的財路,要和君子交朋友。

星期六:小人最多。亥亥自刑,孤獨的情緒會招惹來小人,多和朋友們溝通交流。

星期日:財運最旺。子水助身,可往北方求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