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十二星座2016年今年發達的機會在哪裡?

標籤: ,

十二星座2016年今年發達的機會在哪裡?

作者:羅鳴老師
轉眼2016年都過了四分之三了,十二星座還會有發達的機會?當然有,只是要靠自己去發掘。每個人接下來的運數不一樣,那麼各個星座的發達機會又會藏在哪裡呢?跟著羅鳴老師來看看吧。

一、白羊座和天蠍座:在工作中

不管感情會如何輕易地欺騙人,起碼工作是讓人有物質保證的。白羊座和天蠍座的人,本身是工作狂,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工作宮也有行星閃耀,帶來好運氣。發達的機會,正是藏在工作之中。



二、金牛座和摩羯座:在溝通中

很多的時候,一些發達的機會,都是溝通出來的。像金牛座和摩羯座的人,就是缺乏溝通的傢伙,其實有的時候主動一些,問候一聲,說不定都會有發達的機遇喲。

三、雙子座和天秤座:在愛情中

羅鳴老師認為,接下來的日子裡,雙子座和天秤座的愛情運是很不錯的,木星會助他們一臂之力,而且發達的機會也會藏在其中,可能是戀人帶來的,可能是戀人的其他人脈帶給自己的,一定要好好把握住。



四、巨蟹座和雙魚座:在奮鬥中

在今年下半年裡,像巨蟹座和雙魚座這種天不疼地不愛的人,做什麼都只能靠自己。發達的機會,也不要指望別人會送過來了,人家不要來踩自己都已經是萬幸。發達的機會,真的是自己拼搏奮鬥出來的,努力夠了,自然有光。

五、獅子座和射手座:在家人中

不得不說,大部分的時候,自己的家人是靠譜的,是指望自己好的,有什麼好的機會都會想到自己的。獅子座和射手座的人在今年裡,就是如此,家人能帶人自己幸運,家庭生活能帶給自己幸福。發達的機會,也會自然而然地走過來的。

六、處女座和水瓶座:在旅行中

在今年接下來的日子裡,處女座和水瓶座的人旅行運是很不錯的。旅行是拓寬自己的見識,放鬆心靈,認識更多趣的人與事的好途徑。羅鳴老師認為,在旅途之中,也會有一些發達的機會,帶給自己發達機會的人,處女座和水瓶座的人可以好好觀察一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