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十二星座運程分析2016.10/3~10/9

標籤: ,

海百合十二星座運程分析2016.10/3~10/9

白羊座

本週需要注意策略與方向問題,很可能會走歪路或某件事情失去控制,使你非常不舒服,現在你最重要的是學會掌控方向,而不是讓外在的東西牽著你走。
感情方面,本週會有一種束縛感,覺得很多東西很難自由表達與發揮。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是很好,容易被人誤會或有一些流言蜚語影響著你的聲譽,在面對這些事情的時候,如果你的反應過度劇烈,證明你內在是有需要調整的東西的,需要時刻覺察自己。

財運方面,本週因為人際關係還不錯,所以財運還可以,會有人主動幫你或主動給你支持。

健康方面,本週需要注意可能會意外傷害,可能是在運動中/活動中。

本週開運水晶:黃水晶,它可以幫助你協調、平衡脈輪系統,另外可以修復你的能量場,讓身體能量更好迴路。




金牛座

本週會顯得很沉靜、沉默,不喜歡熱鬧,想要一個人呆著,另外對宗教、生命本質有關的事情比較感興趣,比較注重內心的活動,如果本週從事這類內心活動,會對你整個人生有非常大的影響與幫助,會改變你的人生觀與價值觀,很多東西都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感情方面,本週與伴侶會對物質、金錢方面的分配與計劃有深度的討論,你們可能會有投資或就收益問題反反復複的討論。單身的朋友,會覺得有莫名其妙的人對你示好,其實對方已經關注你很久了,就看你有沒有好感。

財運方面,一定要注意,如果你想要好的財運要多說好話,本週你說話比較簡潔,缺少了人情部分,這對你的財運有一定影響。

健康方面,本週要注意頭部的問題,可能是頭部受傷或偏頭痛之類的。

本週開運水晶:青金石,它可以幫助你連接各個時代的聖靈,會給你一些珍貴的資訊。

雙子座

本週在工作方面非常努力、刻苦、認真,你會用一種少有的專注對待你的工作,甚至有點嚴肅,讓與你一同工作的同事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感情方面,本週跟另一半是分開的,你們會因為某些原因沒在一起,或是兩人相約去到某個地方度過美好時光,總之是離開原有的地方。單身的朋友,如果你需要桃花運,建議不要原地踏步,多外出走走,去一些你不經常去的地方,最好是海邊,然後越遠越好。

財運方面,本週要注意,如果你想達到某個目的,要注意對方會採取一種欺騙的手段給你設立障礙,讓你不是那麼好達到目的,所以本週你或許是需要耍一些小手段才能達成。

健康方面,你很久沒好好過過二人世界了,本週對你來說很容易受到外界的誘惑。

本週開運水晶:紫水晶,它可以幫助你啟發覺知能力,同時幫助你緊繃的神經放鬆,可以讓你擁有一個更清楚的洞見。

巨蟹座

本週會有一些讓你激動人心的發現,你會破除掉一直恐懼的部分,比如說你一直恐懼上司,本週會發現上司其實是有可愛的一面的,或者是你對某個工作總是有恐懼感,本週都會有讓你很驚訝的事情,會發現這些事情也有好的一面。

感情方面,本週你會有一種強烈的束縛感,你覺得想做自己卻沒辦法,總是要顧及到對方或是整個家庭,因此你會覺得很痛苦、很糾結,事實上他人並不希望你這種強烈的付出,而是你自己把自己困在那個地方,覺得他人是需要自己的。單身的朋友,本週很容易被他人誘惑。

財運方面,本周如果你願意聽從領導、上司或專家的建議,財運會很不錯。

健康方面,之前困擾你的健康問題,會有一個調整的過程,讓你慢慢地回復健康。

本週開運水晶:金髮晶,它可以幫助你提振你的頻率,讓你更好地調節內在自我的部分,調整後可以更好地和現實生活溝通、連接,從而發展自己的未來。

獅子座

本週做事情很難踏實,你總是被外在的東西幹擾,而且輕信一些流言,所以很容易出差錯,建議你堅定信念,緊緊跟住公司的政策方針走,也許公司會分門別派,建議不要被這個乾擾。

感情方面,本週會有很多想法想和另一半溝通,但是你要注意策略與方法,說話的方式是很重要的,同樣一句話用不同的方式與語氣去表達,效果是不一樣的。單身的朋友,很容易遇到急性子的異性,你會覺得這個人很能說,同時說得還挺在理,本質上這個人是不錯的,只是看你喜不喜歡這種方式。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是很不錯的,可以達成你的願望,只是要注意一下,如果有聚會一類的活動,則需要留意酒後失言,所以本週要注意忌酒。

健康方面,本周健康蠻好的,會覺得自己精神不錯,精力充沛,只是說你要注意夜生活方面,因為精力很好,所以可能會蠻喜歡夜生活這類,要注意調節時間上的安排。

本週開運水晶:橄欖石,它可以喚醒你內在的慈悲心,可以讓你吸引到更多正面能量來到身邊,可以讓頭腦更清醒。




處女座

本周非常有魅力,而且你做事情是非常講究方式與方法的,可以四兩撥千斤,同時單位或公司會委派你去做一些很重要的任務,你可以非常出色的完成,會有很不錯的工作體驗。

感情方面,本週你很可能會成為家庭裡的仲裁者,或是另一半非常希望聽到你對ta的建議,所以你要說很多話,而且你的意見對身邊的人非常重要。單身的朋友,容易遇到能說會道、成熟的異性,你會被ta人生經驗折服,所以你喜不喜歡這樣的類型呢?

財運方面,本週必須要整理過去債務的關係,還有反省一下過去的消費模式,可以說是回顧的最好時期,也是你新的金錢運作的新開端,打好基礎再回頭會發展得更好。

健康方面,本週你對身體觸碰的需求會非常多,你很希望和他人有更多身體上的接觸,會是你的伴侶、家人、好友,你會覺得在身體上的觸碰可以滿足你內心深處的空缺感,對你療愈身體深層也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本週開運水晶:石榴石,它可以激發你的生命本能,可以讓你更好地結合當下,給你帶來新的認知與看法。

天秤座

本週會做一個非常重大的決定,會對一直在做的事情開始重新考慮與思量,很可能會放下過去所謂的堅持,而追求更有意義的事情,聽從內在深處的渴望。

感情方面,跟另一半會有一些言語的交鋒,這些問題其實你一直都想說出來,但本週你可能會用一些比較劇烈的方式說出,兩個人之間免不了有爭執,不過最後還是能達成共識。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是很好,很容易與他人起爭執。

財運方面,本週要跑來跑去,另外在工作、事業上會有一些投資或花費,所以本週支出比較多。

健康方面,本週一定要注意休息與運動,你的能量很容易被卡住,身體上的某個器官容易出現不舒服,所以需要調整,特別是呼吸系統。

本週開運水晶:托帕石,它可以幫助你清理精微能量系統,可以讓你瞭解到自己更深的內在,瞭解到生命其它的可能性,並得到支持。

天蠍座

本週需要調整思維模式與思考問題的方向,很容易遇到充滿挑戰的事情,如果你是某個領域的專家或佼佼者,那麼可能會有一些後起之秀來挑戰你,所以本週對你而言本身就是一個挑戰。

感情方面,本週跟另一半的感覺不對路,兩個人雞同鴨講很難說到一塊去,你會有很深的失落感。單身的朋友,總是表錯情,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但是你不喜歡的人卻死纏爛打,讓你很心塞。

財運方面,之前你投機的秘密或錢財上不是很光明的地方,本周有可能會東窗事發。

健康方面,本週特別要注意喉嚨的問題,你會覺得不舒服,要注意多喝水,多到空氣好的地方去。

本週開運水晶:紅瑪瑙,它可以給你一些生命的原動力,可以幫助你很好地啟動內在的活性,讓你用一種更敞開的胸懷看待人生。

射手座

本週在工作方面要特別注意,你過去做的不好的面向,會集體爆發,主要是你工作的態度需要反省一下,另外很容易遭到同行的妒忌或群體攻擊,所以你會覺得壓力蠻大的,如果你不是秉持著正向的原則,那麼真的是要特別注意你的工作。

感情方面,兩個人相互扶持,你非常有想法與主見,而且會給予另一半很多幫助,而你另一半也會給你想要的東西。單身的朋友,非常有人緣,很容易結識到一些能給你帶來財運的異性。

財運方面,本週會有大筆的支出,另外一方面進賬也是蠻快的,所以可以說是快進快出,你需要很好地去平衡財務的狀況。

健康方面,本周非常有活力,你會做一些增加自己內在健康的活動,比如運動、冥想、旅遊等等。

本週開運水晶:碧璽,它可以幫助你盡快地轉化你的想法和調整你所有的脈輪,可以幫助你從低潮中盡快轉換過來。

摩羯座

本週會有很多的慶祝、活動,可以說你總是要去協調很多的關係,滿足他人很多的願望與想法,所以本週你會很累,但還是很開心,而且工作狀態也是積極樂觀的。

感情方面,本週會有一些讓你非常不開心的事情發生,對方總是會踩到你的地雷,你希望保持一個很好的狀態,但另一半總是給你很多考驗,使你煩不勝煩。單身的朋友,你很容易被人誤會,會有在喜歡的人面前出醜這樣讓人很傷心的事情發生。

財運方面,本週很容易得到家庭、家族的支援,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他們總是能給予你最需要的。

健康方面,本週要注意一下泌尿系統與血液方面的問題,如果你有一些高血壓、高血脂就更是要注意。

本週開運水晶:海藍寶,它可以幫助你很好地調節身體內的水分,讓你身體裡的水元素可以有個很健康的狀態。

水瓶座

本週會非常地深入內在,會重新調配自己的人生格局、願望與夢想,會重新考慮工作對你意味著什麼,而且本週很容易遇到貴人給你提點。

感情方面,本周非常務實,過去的幻想終於來到終結點上,你開始回歸當下,開始認真地看自己與對方。單身的朋友,很容易遇到真正適合結婚的對象,本週的桃花運還算不錯。

財運方面,本週你很可能要掏腰包,花錢去幫助朋友,這樣也不算破財。

健康方面,本週會想要到處走動,對一些新鮮的事情感興趣,你要注意可能會因為過度的專注而忽略了身體的運作,這對身體是有傷害的,要注意保持與身體的連接。

本週開運水晶:白水晶,它可以讓你保持在一個很高的頻率之上,維持你的高頻振動,讓你連接到宇宙源頭的資訊,可以幫助你協調生命中所有的面向,讓你更加自信圓滿。

雙魚座

本週你會在工作方面做一些很新的嘗試,而且你會嘗試著把一些沒有關聯的事情串聯起來,結合出新的東西,不過這只是一個想法而已,以後是否要這樣做還是未知數,但在本週,你這樣的想法是非常有創意的。

感情方面,跟另一半建立起了另外的溝通方式,你會覺得這是一個新的發現,讓你內心充滿激動的情緒與感覺,會體悟到感情另外的一面。單身的朋友,如果你想要桃花運,那麼嘴巴不要停,在遇到他人的時候多去表達自己的立場與見解,這樣是很容易吸引到異性的。

財運方面,本週會有很多方面需要花錢,零零碎碎的,最後也成為一筆鉅款,如果你想要很好地整合錢財,本周是一個很好的時機。

健康方面,本週在很多時候會忽略身體的需要,可能會因為過度的工作而忘記吃飯,或者是不讓自己睡覺,違背了身體真實的需求,因此你的身體會給你拉起警報,會給你提醒,要注意覺察。

本週開運水晶:葡萄石,它可以幫助你很好地排解身體不需要的雜質,有利於身體產生的毒素的代謝。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