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2016年11月份十二星座運勢預先報

標籤: ,

山水清澈2016年11月份十二星座運勢預先報

白羊座: 3/21-4/19

進入11月份,守護星被邢克,強度略大,白羊座需要留意文書細節問題,同時加強與老客戶的聯繫。事業可能會受到家庭的阻力,也有使用冷暴力的傾向。月末可能會有所好轉。偏財運不佳,投資虧損頗大,手頭相對緊張,開始關注財政規劃。幼兒莫到高處嬉戲玩耍,同時小心家中墜物。

金牛座: 4/20-5/20

進入11月份,日月食影響有所減弱,金牛座一改之前的頹喪之氣,金星落入命宮,魅力回升,長期出入煙花場所有可能帶來一夜情。但是內心卻並不快樂。有出公差和度假的機會,可以趁此機會去總公司轉轉,有去國外發展意願的金牛座,在月底可以投簡歷,回應較快。上班族注意飲食規律,保養脾胃。



雙子座: 5/21-6/21

進入11月份,太陽星座逐步陷落命宮,雙子座也開始調整自己的奮斗方向,因為發現自己的期待與現實有較大的差距,理論上很簡單的東西在實際操作的時候遇到不少困難,覺得自己沒有多大的上升空間。感情不太穩定,容易閃分閃離。財運亦如此,理財市場起伏較大,投資之前務必諮詢專家。

巨蟹座: 6/22-7/22

進入11月份,金星來到獅子座,讓巨蟹座精力充沛,樂於助人,總是兼顧他人的工作。同時,有不少人脈資源以及合作機會,也有機會見到自己的偶像,有創業計劃的人可付諸實施。感情方面不太順遂,可能告白被拒。不過有家庭者有喬遷新居的可能,親子關係和婆媳關係都處理得不錯。

獅子座: 7/23-8/22

進入11月份,守護星完全進入事業宮,讓獅子座的許多事情都開始變得順風順水起來,不會受到其它人的刁難,基本上可以自己掌握工作的節奏,項目可以完美收官。情侶之間互相隱瞞,月中有出軌機會,很難克制,但是一時半會還不會發現。花錢過分大方,露水姻緣花費不少,月底容易虧空。

處女座: 8/23-9/22

進入11月份,新月再次會貫到交流宮,處女座奔波和走動的時間變多,自己也不是很沉穩,迫切地尋求答案和回應。職場鬥爭性時間開始出生,利益糾紛也頻繁。如果有裝修、買房和尋找室友,最好在15號之前就提前落實。情侶之間慢慢有了共同理想。多關註一下家中的老人,小孩寵物的健康。



天秤座: 9/23-10/23

進入11月份,守護星本月可能遭到邢克,導致天秤座在職業方面不可控因素增多,想要得到成績,必須必別人付出更多的心血。頗為念舊,想要接受對方的錯誤,盤算著什麼時候符合最合適,不願意再遭受太多的變故。家宅平穩,婆媳之間關係有所改善,月中可以全家進行短途旅遊。

天蠍座: 10/24-11/22

進入11月份,金星落入雙子座,對宮的天蠍座創意十足,對於許多方案開始有屬於自己的理念,不過是否能夠付諸實施還是個問題。月底可能會有貴人降臨,給你提供資金上的支持。對於戀人的拉鋸戰和無理取鬧感到無可奈何,有了分手的想法。財運頗佳,經過熟人引薦可以獲得不少兼職機會。

射手座: 11/23-12/21

進入11月份,吉星來到巨蟹座,射手座愛是逐漸變得心平氣和起來,對於某項技能或者某些新規則開始領悟。月初的時候不得不吃啞巴虧或者背黑鍋,但是這些委屈在月底都會得到補償。家庭成員有添丁之喜,不過青年男女要考慮的因素很多,不宜早婚。財運先進後出,一切投資都是值得的。

摩羯座: 12/22-1/19

進入11月份,太陽停留在摩羯座命宮,本月不得不做出一些重大的選擇,尤其是高層領導者,關係到公司未來發展方向以及某些人員的去留問題,務必謹慎。單相思會在本月宣告結束,因為看清楚了對方真實的一面,沒有了過多不切實際的幻想。財運看漲,儲蓄略有上升,但最好不要外借。

水瓶座: 1/20-2/18

進入11月份,由於水星逆行的影響,水瓶座在溝通出現了一些問題,可能在信息傳達上有誤導或者遺漏的現象,脾氣也比較暴躁,容易與人起充足。戀人之間甚至容易閃離閃分,但是之後也很容易會後悔莫及。幸好有家庭者家宅平安,人丁興旺。個人支出較大,特別是成年女性,容易情緒消費。

雙魚座: 2/19-3/20

進入11月份,水逆與土逆交相推進,導致雙魚座在職場上有許多合作的問題需要來回確認,反復修改,效率很低,容易拖延,建議可以的話還是單干比較划算。第三者頻繁出現,容易疑神疑鬼,最後草草收場,彼此多點距離美或許會更好。財運不吉,投資失利,又不能做到及時撤資。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