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觀星門】2017年12星座年度運勢

標籤:

【觀星門】2017年12星座年度運勢

牡羊座

整體運勢
整體運勢算是順遂,能有小幅度的發展。可積極拓展人脈,但要懂得給自己良好定位。以自身為生活重心,像是處理家庭問題、個人生涯規劃、或出國旅遊或進修等。
事業運勢
職場上會面臨到小人的問題,讓你感到如坐針氈。整體而言事業雖有成長,但不如自己的期望。

感情運勢
要適當管理自己的情緒,避免因為情緒問題而導致兩人交惡。單身者上半年的桃花雖多,但不容易有正緣,要等到下半年後才比較有可能遇到真命天子。

健康運勢
長期以來的精神壓力使你的身體出現問題,建議作息要規律,避免病痛常找你報到。如果能夠照著這種模式做改變,今年將會勢適合養生、美容、生子的一年。

財務運勢
會有一些意外之財,且通常來自周遭人的推薦或介紹。




金牛座

整體運勢
大部分的事情都能操之在己,照著自己所希望的方向走。對人生有規劃的金牛,可以在今年考慮將計畫具體的實行,可以獲得不俗的成果。尤其是下半年過後,運勢就會走高。

事業運勢
上半年會遇到重重考驗,但下半年開始,將能迎來曙光。

感情運勢
有伴侶的你將在今年會有階段性的進展,也可能有嬰兒出生的消息,像是自己或身邊的人有喜等

健康運勢
因為精神緊繃的關係,讓你容易罹病,特別是心臟方面的疾病。請試著放鬆一點,不要總是把事情想得太糟,此外再多多注意飲食習慣,就能避免病痛纏身。

財務運勢
財運普通,幾乎不太會有偏財運。

雙子座

整體運勢
上半年的運勢勢如破竹,在各方面都能取得佳績,但下半年則會有許多不可控的狀況發生,讓你措手不及。

事業運勢
因為種種不確定因素,使雙子容易受到來自外界的壓力,建議在遇到問題時,先緩和冷靜一下,避免衝動行事造成不可彌補的後果。

感情運勢
充滿了波折,和伴侶會因為他人因素而爭執不斷。單身者今年雖有許多曖昧對象,但是要避免陷入不倫戀,以免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

健康運勢
隨著工作的發展,相對帶來許多壓力,這些壓力會影響你的身體狀況,譬如說因免疫力低弱而造成口破或容易感冒等。

財務運勢
上半年因為開銷增多而出現財務上的危機,但如果能重新妥善規劃,則可度過這個時期。下半年則會有不少的投資機會,可好好把握。

巨蟹座

整體運勢
上半年受到外在因素影響,讓你無論做什麼事都達不到預期的效果,建議你可試著先專心致志於一事,集中精力完成事情能讓你在下半年後的狀態有所改善。

事業運勢
今年巨蟹座在職場上會有貴人的幫助,雖有職務上的調整或變動,大多比較偏向好的方面。但和同事間的關係會產生問題,相處上以謹慎為宜。

感情運勢
和伴侶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而單身者則仍陷在追求理想伴侶的迷思中,堅持的條件太多反而讓你看不見身邊人選的好。

健康運勢
身體普遍健康,但容易因為心理影響生理的關係,而使氣色顯得不是那麼好。

財務運勢
今年很適合投入房地產,如果有買房的規劃,在今年可以買到適合的房屋。

獅子座

整體運勢
整體運勢是好壞參半,尤其到了下半年,將會有一些較為巨大的改變。

事業運勢
事業上雖動力十足,但會受到重重阻礙。且自尊心高,無法為了事業進展而屈就自己,因而阻滯不前。

感情運勢
感情會受到來自外界的阻撓,可能是交往對象不受到家人的青睞。有這些困擾的你,會想要自己靜一靜,常常獨自喝悶酒,但這無法解決現有的處境。

健康運勢
壓力備增而產生不穩定的精神狀況,建議要及時調整個人的情緒。其餘的健康問題較少,但要注意外出活動或運動時,可會會有蚊蟲叮咬、小外傷等問題。

財務運勢
需謹慎投資,避免出現破財跡象。對理財的興致高昂,將會投入許多精力學習,但還無法因此而收穫財富。




處女座

整體運勢
基本上能夠靈活應對各種狀況,但遇到選擇時有可能因為猶豫而無法好好把握機會。

事業運勢
上半年的事業發展較為停滯,但能夠很快就擺脫這種狀況,將會有貴人出現,能發展出新的局面

感情運勢
感情方面並沒有太大的進展,但在下半年則會有結婚的打算。

健康運勢
為了工作或家庭而犧牲了睡眠時間,導致你長期睡眠不足,後續引發的健康問題將會是隱憂。

財務運勢
今年在副業的經營、兼職上將能帶來不少財富,特別勢下半年。但同時也有不少的開銷,譬如在房屋的裝潢上、或個人的外在妝點上。

天秤座

整體運勢
天秤今年將會有相當活躍的表現,能將能力與才華發揮得淋漓盡致。不論付出多少都將有所斬獲,特別是在個人的進修上。

事業運勢
今年的事業平順,歷經前陣子的準備與衝刺,接著將進入整合與微調的階段。但在人際方面會有一些問題,建議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這樣才能服眾。

感情運勢
感情上仍有選擇障礙,前進或放棄也往往拿不定主意,但在下半年可能會遇到一個能讓你不顧一切的人。

健康運勢
基本上沒有健康上的問題,但天秤仍會轉往以養身為注重的方向,減肥和健身也是著重的焦點。這部分的付出在下半年後就能有成果。

財務運勢
在正財方面並無進展,而在副業上也沒有特別去經營。但在開銷卻頗大,例如結婚、投資、裝修等。所以今年在投資上要更加謹慎,才能避免緊急狀態發生時捉襟見肘。

天蠍座

整體運勢
今年的天蠍充滿了鬥志和自信,所有正在進行中的事務都順利到不可思議,資源如潮水般湧來,建議你趁著情勢大舉開拓事業版圖,將會有很好的進展。

事業運勢
會有許多人搶著和你合作,你必須評估各項條件後,選擇比較適合的。雖然今年在發展上還是起起伏伏,但運勢以往上攀升為主,尤其是在下半年的時候。

感情運勢
身邊的伴侶可能從一開始就不是適合你的對象,但你因為害怕寂寞所以勉強在一起,建議天蠍應要重新思考彼此的關係,儘早做出選擇,以免耽誤對方。

健康運勢
可能會出現精神方面的問題,或有因飲食而引起的免疫及生殖系統的疾病。

財務運勢
能精準掌握投資方向,投資能有可觀的收穫。但在下半年的末端,可能會有不可預期的變化,可適時抽身。

射手座

整體運勢
整體來說,運勢在這一年將陸續走高,會創造出以前從未想過的榮景,也有很多合作的契機。

事業運勢
今年將會開始投入往後將長期從事的行業,並會有一個不錯的開始。

感情運勢
可能會進入婚姻或擁有兒女,從而開始進入人生的新階段。

健康運勢
有一些多年潛在的疾病突然發作,讓你開始正視自己的健康狀況。建議勤鍛鍊身體,作息盡量正常,才能免於病魔纏身。

財務運勢
上半年的財運不錯,大多能獲利,但下半年就沒有那麼順利,建議在投資前還是要勤作功課。

摩羯座

整體運勢
整體運勢在上半年會發展得相當順利,但在下半年將會遭遇困境,有重重需克服的障礙。有志難伸,且會因此而備感痛苦,建議可以讓自己進修或出國開拓視野。

事業運勢
因為上半年受到貴人的協助,事業較為順利,但也因此引起小人忌妒,要學會明哲保身。

感情運勢
單身者不容易遇到心儀的對象,有伴侶者易與伴侶產生摩擦,摩擦久了會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健康運勢
容易感到壓力和鬱悶,注意不要因此而暴飲暴食,同時也要注意需有足夠的睡眠,否則容易會有很多小毛病。

財務運勢
應妥善理財。今年的投資運勢不穩,故應做好事前的功課。另一方面,開支增加,應想辦法開源和節流。

水瓶座

整體運勢
不論是客戶或朋友,都能開發新的人際關係。如能學習新的事務或是到其他國家打工旅遊,將有助於開拓視野。

事業運勢
感受到來自各方的壓力,下半年可能會碰到人生的轉折,像是職務調動、轉換跑道等。但過程中會有貴人相助,加上自我掌控能力強,所以能夠順利度過這段不穩定的時期。

感情運勢
愛情運勢普通,有伴侶者應適當為對方著想,而單身者這一年則能遇到不錯的對象。

健康運勢
今年水瓶的健康狀況雖無大礙,但也稱不上好,因為可能會有許多容易讓人忽略的小病小痛。若想擺脫這種狀態,建議可開始鍛鍊身體和調整作息。

財務運勢
下半年是短期投資是大好時機,幾乎可以馬上有所收穫,偏財運異常地佳。

雙魚座

整體運勢
無論是情緒的管理與能力的擴展,雙魚都展現了驚人的成長。事業和感情上面有許多事件需要他們一一處理,他們都能在有效的溝通下圓滿落幕。

事業運勢
上半年的事業遭受重重阻礙,在下半年會因為貴人的出現而緩解,甚至有不錯的升遷運勢。今年也很適合談判,能在這方面展現卓越的能力。

感情運勢
單身的雙魚能找到吸引自己的異性,但因為交往前互相理解的程度低,導致交往後常會爭吵不休。而有長期伴侶關係者的感情則是細水長流。

健康運勢
身體狀況比以前來得好,且會嚮往大家一起從事的運動,像是籃球、排球等,能從運動中獲得樂趣與排遣心情。

財務運勢
有機會運用自己在專業工作能力之外的專長賺一點小錢,數目雖不多但聊勝於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