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十二星座一周運勢2017年4月2日至4月8日

標籤: ,

山水清澈十二星座一周運勢2017年4月2日至4月8日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白羊座: 3/21-4/19

  1. 愛情:白羊座在這一周的感情上表現會比較踏實認真,但是表現得不會太熱情,這一周白羊大部分的心思可能在工作上比較多,所以對於感情方面的表達不會十分多,但是這一周大部分白羊對於感情的態度會變得更加負責務實,也會擔負起自己應當擔負的責任,不會再逃避一些問題。
  2. 工作:這一周白羊在工作上可能會開展一些合作項目,可能某些人會來和你互相交流經驗和建議,你們會受益匪淺,也可以獲得很多自己不知道的經驗知識,大部分人這一周會開始決定學習新的技能或是在原有工作技能上再進一步發展。
  3. 求職:這一周大部分白羊在求職上會獲得好信息,你們會四處奔波忙碌,自身的狀態也非常不錯,大部分人這一周會認真審視自己的優缺點,會認真為自己的求職做準備,對自己更精雕細琢,這樣會讓你們找工作更佔優勢。
  4. 財運:本週白羊座的財運有所下滑,要注意的是這一周可能會出現不少花銷,相對於之前的財務狀況你可能會覺得有些入不敷出,雖然也有收入,但是很明顯不夠用,要注意的是不要在一些不必要的事情上做花銷。
  5. 健康:本週白羊要注意的是精神狀況,大部分人這一周可能會比較焦慮,自身的壓力也會很大,大部分人的睡眠狀況不是很好,也容易失眠。
  6. 指南:這一周白羊需要學會放鬆自己,可以去做喜歡的事情,適當地做一些娛樂,也可以去和喜歡的朋友聚聚來減輕自己的壓力。




金牛座: 4/20-5/20

  1. 愛情:本周金牛座們在愛情上的壓力會有所減輕,不少人感情上會面臨一些轉機,可能會突然想到新的解決辦法,或是你們不再對之前一些舊有的觀念再執著,你們也學會不在意別人的眼光,甚至也不想再堅持讓自己難受的事情,這一周你們會看清現實,思路更加開闊明朗,會讓自己感情狀態好很多。
  2. 工作:本周金牛座在工作上可能還是會面臨一些內部的不和諧,但是不是那麼激烈,可能衝突矛盾過後又會反省自己,但是仍然要注意自己說話做事不要太衝動以免人際關係被影響。這周大部分金牛在工作上還是會感到有些迷茫,可能需要選擇的目標會很多,但是你們這一周會逐漸恢復理智。
  3.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金牛可能會接到一些求職上的好消息,也許不會很快,但是卻是你們心心念念盼了很久的事情,部分人可能會獲得新的工作機會,一定要認真把握。
  4. 財運:本周金牛的財運還是會維持之前的狀況,大部分人還是會覺得壓力比較大,也要注意一些借貸帶來的壓力,但是也不要緊張,事情在這段時間之後會有轉機。
  5. 健康:本週要注意的是肢體的健康,部分人可能會覺得精​​力不充沛。
  6. 指南:本週需要放鬆自己,不要總是窩在房間裡,可以選擇出去鍛煉親近大自然,讓自己的大腦疏通一下。

雙子座: 5/21-6/21

  1. 愛情:本周雙子座在愛情上可能會不會想再忍耐一些事情,你們可能覺得自己沒有獲得想要的感情,也會覺得自己在關係裡沒有得到公平的待遇,所以這一周你們會做出一些行動來打破這樣的局面,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你們在感情裡覺得已經很不滿足,有伴的可能會覺得和另一半感情上已經有一些隔閡代溝,那麼這一周正是你們要解決問題的時候。
  2. 工作:本周雙子座在工作上可能會遇到一些讓你施展不出能力的事情,你們也會比較被動,更多的是思考自己以後的目標和現在做的事情,雖然對現在做的事情不是很滿意但也談不上不好,你們還是會認真考慮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但是發展會比較緩慢。
  3.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雙子可能會迎來新的機會,之前你們會覺得自己身處無可奈何的境地,也會覺得自己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會受到來自於父母或是其他方面的壓力,但這一周你們會堅定自己的信心,也會發現不同的道路。
  4. 財運:本周雙子的財運一般,雖然小有收穫,但是並不會太多,你們會運用自己聰明的頭腦,使用一些技能和手段倆獲取利益,相對來說也不會很辛苦,但還是要注意踏踏實實地做好自己的事情。
  5. 健康:本周雙子座的健康運勢會有所下滑,大部分人這一周可能情緒波動也比較大,會有一些心理上的壓力或是情緒沒辦法發洩出來,會影響到自己的身體狀況。
  6. 指南:本週要注意的是有任何想法就要趕緊落實到你的行動當中,只有落實了行動你才會有好的開始。

巨蟹座: 6/22-7/22

  1. 愛情:這週巨蟹座在愛情上會遇到一些突然爆發的狀況,可能是一些長期積累的不滿和矛盾,這一周會爆發出來,你們的情緒也會顯得不是很穩定,大部分巨蟹可能會走極端,覺得自己在感情上沒有獲得安全感和滿足感,或是覺得自己真正的內心需求被忽略,悲觀的情緒會蓋過你的理智。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事情還沒有到那麼糟糕的地步,大部分事情只是你自己想得太多才會更糟糕。
  2. 工作:這週巨蟹座在工作上可能會面臨不少機會和挑戰,部分人也有想要換工作跳槽的打算,但是你們暫時還不會有任何行動,大部分人在這一周對於自己的工作會感覺到比較迷茫,你們會被各種各樣的利益好處所誘惑,但是又拿不定注意,每一樣都會具有風險,要慎重行事。
  3.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巨蟹會獲得好消息,可能是你在求職過程中的能力發揮非常棒,得到了別人的認可,也會有人向你拋出橄欖枝,很可能也是你心儀的工作,所以不要錯過機會。
  4. 財運:本週巨蟹的偏財運不錯,有意外之財的收入,但收支有些不平衡,要注意財政支出。
  5. 健康:本週巨蟹座的健康狀況有所下滑,要引起重視,你們長期忙碌奔波於生活和工作,但是自己的隱性健康狀態是會有一些問題,要注意停下來審視自己。
  6. 指南:本週要注意認真思考而不是盲目跟風行事,也要留意身邊給予自己的幫助和一些不錯的機會。

獅子座: 7/23-8/22

  1. 愛情:本週獅子座的愛情狀況並不是太穩定,有伴的人你們會覺得和自己的伴侶有時候會很幸福開心,但是這樣的狀態並不是時時都有,同時你們會覺得兩個人之間似乎有一些東西阻隔,導致關係發展的進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快,也可能是關係上有一些決定還沒有落實,所以需要你猶豫。單身的人也要注意和自己桃花的互動可能不是太穩定。
  2. 工作:本週獅子座的工作狀態會很不錯,大部分人通過自己的努力會在工作上有很多不錯的收穫,特別從事銷售行業的獅子座們,本周是你們充分發揮自己能力的時候,也會獲得上級的認可,本週獅子座工作上的貴人運也會很不錯,會獲得讚賞或是提拔。
  3.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獅子座要注意自己是否獲得公平的對待,可能你們會遇到一些不是很公正的事情,或是求職上某個問題遲遲沒有給你答复,要努力為自己爭取。
  4. 財運:本週獅子座的財運還行,但是開支方面還是會很大,自己會面臨不少壓力。
  5. 健康:健康上要注意的是內分泌的健康問題,部分人可能會從過去的傷病中復原。
  6. 指南:本週要注意做事要更踏實,你的壓力越大說明責任也越大,要學會堅持。




處女座: 8/23-9/22

  1. 愛情:本周處女座在愛情上的狀態非常不錯,和伴侶的相處非常融洽,也會擺脫過去感情上存在的種種壓力和負擔,你們會覺得十分自由,和自己的伴侶也有很多的共同話題和共鳴點,你會覺得現在的關係讓你成長了很多,你會意識到現在的感情狀態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但都是在往好的方向發展。
  2. 工作:本周處女座在工作上依舊認真踏實,但是你們在這一周更喜歡埋頭苦幹,什麼事情都是喜歡自己研究,也要注意和周邊人際關係上的互動,不要只固執於自己的想法,學會和別人交流取經才會突破你現在的發展狀況。
  3.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處女座們可能會有希望落空的情況發生,你會覺得目前找到的工作不是自己喜歡的不是想要的,或是覺得自己奔波已久但是沒有自己心儀的工作出現,心裡會覺得有些失落。
  4. 財運:本周處女座的財運有所回升,但還是會受到之前一些事情的影響,導致財運的回升還不是很順利,但一切都在好轉。
  5. 健康:本周處女座的健康狀況略有欠缺,要注意的是自己血液循環等健康。
  6. 指南:接受現在的自己,也不要受一些陳舊僵化思想的束縛,你會發現更美好的事情。

天秤座: 9/23-10/23

  1. 愛情:本週天秤座在感情上的表現不是很積極,但是感情發展相對來說會比較平穩,也是一直呈現好轉的趨勢,部分人在過去一段時間裡感情上有不少收穫,會讓你們很滿足但是你們還想往進一步發展,所以這一周會停下來整理自己的心情,會更多地思考感情現狀。部分人可能也會在感情上做出考慮和選擇,也要注意關係上可能會出現外在的桃花和誘惑。
  2. 工作:本週天秤座在工作上會比較認真踏實,萬事都是按照條條框框來,但外界還是存在不少誘惑和機會,你們會不為所動,會認真耕耘在現有的工作環境當中,但是也要注意不要太固執,學會接受別人的意見,看看有沒有更好的發展機會。
  3.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天秤座會有貴人為你的工作提供更好的建議,本週你們的思維邏輯也很清晰,知道自己在求職上應該如何去努力。
  4. 財運:本週天秤座在財運上會有所下降,之前你們盡力想要壓下去的財務問題這一周又會出現來困擾你,也不乏一些突發的狀況。
  5. 健康:本週天秤座要注意的是自己的血液循環或是內分泌的健康,由於情緒也不是很好,這一周不少天秤脾氣也會有些大,要注意調節。
  6. 指南:如果覺得情緒低落,你們應該看清楚自己內心真正的需求,尋找到可以滋潤自己心靈的事物。

天蠍座: 10/24-11/22

  1. 愛情:本週天蠍座在愛情上的運勢有所下滑,但是萬事必有起因,現在所遇到的阻礙往往是過去一點一滴的積累而成,目前天蠍座在感情上會感覺到進展不是那麼順利,也會產生迷惑,部分人可能也會在感情上遭遇一些不實誘惑,也會發現自己和對方感情上的目標方向並不一致,所以這一周大部分天蠍會顯得不是那麼熱情而是轉向內心思考,或是藉著冷淡來逃避關係。
  2. 工作:本週天蠍座在工作上會出現信心不足的情況,你們可能會發現自己在工作上沒有辦法施展自己的能力,由於事情又多,面臨的困難也會有,所以你們會不淡定,也會覺得自己沒辦法掌控自己的事業發展,但是不需要擔心,陰影只會是暫時的,逃避或是情緒化都不是最好的處理辦法,只有耐心面對,冷靜下來,才會讓真正的智慧叢生。
  3.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天蠍要注意的是可能會有一些人對你的求職之路造成為難,也會有人不支持你的做法,但是無需理會,只要做好自己就行。
  4. 財運:本週天蠍的財運狀況一般,你們會對現在的財運很不滿足,但是大部分人在這一周會採取其他做法來扭轉自己的財運狀況。
  5. 健康:本週天蠍的健康狀況不穩定,雖然有所恢復,但是還是會受到過去一些毛病的困擾。
  6. 指南:一切外在的狀況都是你內心的投射,如果現在你覺得自己過得不開心,就要看看自己的內心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並學會自我治愈。

射手座: 11/23-12/21

  1. 愛情:本週射手座在愛情上會維持表面的平靜,但是只有你們心裡知道自己的感情沒有給自己帶來足夠的安全感,或者說真正內心的需求沒有得到滿足,這樣的狀況並非一朝一夕,而是長時間都是這樣子,雖然你們表面上很開心活躍,但是內心卻會有抵擋不住的空洞感隨時會浮現。部分人要注意感情上身邊可能會有一些議論你的人,也會有潛在的危機,但是無須擔心,只要警惕起來就好。
  2. 工作:本週射手座在工作上的表現會很不錯,你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非常有效率,再加上你們本身就很聰明,也非常有能力,所以這一周你們在工作上的表現會是很風風火火的一周,但是你的極佳效率也會讓你獲得認可。
  3.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射手座也會有好運來襲,大部分人會在求職上獲得令你激動的消息。
  4. 財運:本週射手座的財運會有所回升,雖然不是很明顯,但你可以從一些普通的事情感覺到,你們本身也會在這一周注重金錢方面的積累。
  5. 健康:本週射手座的健康運勢有所下滑,可能是由於自己對自己長期疏於照顧,會引起身體上的一些不適感,要注意根除疾病。
  6. 指南:如果你覺得現在做事沒有方向或是感覺到迷茫,要靜下心來聆聽自己真正的心聲,尋找自己內心的光和目標。

摩羯座: 12/22-1/19

  1. 愛情:本週摩羯座在愛情上會比較滿足,這一周感情上有很多浪漫驚喜的事情發生,你們會很享受這樣的感情關係,雖然大部分人可能不會表現自己的想法,也會很少交流,但是你自己的內心是很愉悅的。單身的摩羯座這一周周圍也會有不少桃花,你們表現得也會很被動,大部分人會覺得單身也很不錯很滿足,會更享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所以對於桃花也不是很會理會。
  2. 工作:本週摩羯座在工作上會遇到瓶頸期,你們會發現目前的工作狀況無法滿足自己的需求,不管是物質上還是心靈上,你也可能會覺得目前的工作沒辦法給你更多發展的空間,但是大部分摩羯不會表露出來,只能自己默默忍耐,也沒有足夠的勇氣放棄目前的情景。
  3.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摩羯其實求職運是非常不錯的,但是你們會對自己沒有信心,也可能會覺得自己在求職過程當中沒發揮好,會覺得比較遺憾,但是不需要擔心,總體的運程還是很不錯的。
  4. 財運:本週摩羯座的財運還行,但是會有些小波動,大部分人可能在生活方面有一些必須要做的開支,即使收入還不錯,但是開支也會影響總體的狀況。
  5. 健康:本週摩羯座的健康狀況一般,生活上勞累會給你帶來很多身體上的負擔。
  6. 指南:需要放寬自己的內心,有時候對自己的要求不要太過嚴苛,做不完美的事情也無需過度苛責自己。

水瓶座: 1/20-2/18

  1. 愛情:本周水瓶座在愛情上對於很多事情都覺得無法忍耐,也會想很多辦法想要掙脫目前的情境,但是看起來效果並不是十分理想,目前的狀況很多時候並不是你所能控制的,感情需要更多的寬容,而不是計較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也需要理解對方真實想法,而不是因為表面現象就覺得很多事情忍受不了。
  2. 工作:本周水瓶座在工作上不是很有心思,大部分水瓶心思可能都在放鬆上邊了,這一周你們在工作上也會承諾不少事情,但是看起來大部分都完成得不是很理想,要注意該工作的時候還是要認真工作,也不要做一些做不到的承諾。
  3.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水瓶求職運勢非常不錯的,可能會遇到很多令你感到新鮮的好機會,但由於你們還是一個新人,所以要穩住自己謙虛學習。
  4. 財運:本周水瓶座的財運會有所下滑,也不適合做投資或者做一些很重要的金錢上的決定,也會有收支不平衡的情況發生。
  5. 健康:本周水瓶座的健康運勢有所下滑,要注意喉部的健康,部分人可能也會有頭疼頭暈的現象。
  6. 指南:本週適合出去和朋友散散心,多接觸大自然可能會讓你有安全感。

雙魚座: 2/19-3/20

  1. 愛情:本周雙魚座在愛情上可能會缺乏現實的安全感,你們可能會很在意一些現實的問題,比如說有沒有足夠的物質回報或是對方有沒有時刻陪伴在你身邊,你會很在意這些實質性的形式,但是似乎對方沒有給你這方面的安全感,所以你會覺得抓不住很多事情。部分單身的人可能會有曖昧對象,但是也不想做出實際的承諾。
  2. 工作:本周雙魚座在工作上的運勢有所回升,大部分人可能在工作上會採取新的行動或是想法,這也會為你的工作帶來很多收穫,但是要注意小聰明只是一時短暫的成功,但這一切沒有長期認真踏實來得更好更穩定。
  3.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雙魚座運勢會有所回升,你們可能會找到自己想來來說滿意的工作,也會受到一些人在求職上的幫助,總的來說是很不錯的一周。
  4. 財運:本周雙魚座的財運會下滑,本來你們可能做了很多開支上的計劃,由於財運不是特別理想的原因會取消這些計劃。
  5. 健康:本周雙魚座在健康上狀態還是很不錯的,但是要注意不要用腦過度。
  6. 指南:要對自己充滿自信,在你覺得自己的支持不足的時候,其實還是有很多人和事情都會是你的堅強後盾。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