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一週星座運勢4/16~4/22

標籤: ,

【山水清澈】一週星座運勢4/16~4/22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白羊座: 3/21-4/19


愛情:本周白羊座的愛情仍然會讓你們覺得迷迷糊糊無所適從,部分人沒有勇氣脫離當下感情不滿足的一個狀態,還會對過去的一切有所留戀
,對於某些人來說,感情上過去的狀態缺少了一些讓你們能真正滿足的東西,但你們沒有勇氣去脫離這些舊有的境地,即使某些事情回不來,你們還會一直抓住不放。單身者即使有喜歡的桃花,但是沒有勇氣去做進一步突破。

工作:本周白羊座的工作運勢相對於之前會有所好轉,但是還是覺得缺乏助力,做起來會比較辛苦,不少人會奔波忙碌,但是可能會覺得自己的收穫與投入沒有辦法成正比。有合作的白羊們,這一周要注意的是和合作物件的關係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互相不支持。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白羊要注意的是自己對於工作的要求要結合實際情況來考慮,部分人可能會要求過於太高以及比較挑剔,雖然你們求職的大方向是對的,但是也要注意結合自身情況,考察社會目前的發展趨勢。

財運:本周白羊座的財運會有所回升,但是部分人的財務狀況還是不太穩定也不夠充裕,雖然呈上升趨勢,但是仍舊要注意不要做一些衝動花銷。

健康:本周白羊座的健康狀況並不是十分理想,部分人的精神狀態比較低落,可能會很不想出去走動,更多的是進行休息復原。

指南:不要糾結於過去已經改變的事情不放,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有一定的驚喜在後面,接受現實,勇於改變自我。



金牛座: 4/20-5/20


愛情:本周金牛座在在愛情上可能會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情,要注意的事感情上的事情可能會有其他人阻撓,本周有伴的金牛要注意的是感情關係可能會有一些不誠實的現象,心裡即使難受也不會真正表露出來,部分人思想可能會有走極端的趨勢,對於感情的不滿可能會表現在臉上,傷害到別人也會傷害到自己。

工作:本周金牛座在工作上還會持續過往困擾的局面,工作上一些狀況會讓你感覺到十分棘手,但是部分金牛座也會被自己的心理壓力困擾住自己,容易在工作上一些不必要的事情鑽牛角尖,可以想新的措施或者是辦法,而不是自己一個人困擾自己,做事不要太瞻前顧後以免影響進展。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金牛座會迎來求職上的好消息,你們在這一周對於找工作上可能會有一些決定和計畫,但是這些計畫和決定是非常有利於你們的,可以和你們現實相匹配融合,也能平衡好自我。

財運:本周金牛座的財運可能會有一些變化,會感受到財運帶來的壓力,部分人可能會有偏財運。

健康:本周金牛座的健康狀況不太良好,部分人可能會因為情緒不佳影響到自己的身體健康,要注意的是內分泌的問題。

指南:本周可以多出去和好朋友聚聚互相交流,你可能會獲得不錯的收穫,別人也會樂意幫助你。

雙子座: 5/21-6/21


愛情:本周雙子座的愛情運勢非常不錯,部分人可能在感情上會有新的計畫行動,也會找到自己在感情中的目標和定位,感情狀態比較富有激情和活力,讓你們感覺到非常新鮮,你們甚至有自信來把握自己的感情。單身的雙子可能會對感興趣的目標採取行動,會有勝券在握的感覺,不管怎麼說都會是好的開始。

工作:本周雙子座的工作運勢仍然處於比較尷尬的局面,想要突破目前的困境卻覺得有些難以突破,雖然工作運勢相對於之前會有一定的好轉,但是賦予在你身上的外在壓力,以及你自身的心理壓力仍然會成為你工作發展的束縛,你們會考慮很多,顧慮很多問題,不容易放開手腳在工作上有所發展,但目前是你們採取新的思想和行動的時刻,只有改變了自我的狀態,一切才會隨之改變。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雙子座可能會遇到求職上的難題,你們在求職過程中會遇到一些挫折和困難,導致自己會感覺到很受壓抑,也會失去自己的目標,很多時候你們可能想得太多但是做得很少,甚至沒有認真思考自己的求職計畫,要注意改變自己。

財運:本周雙子座的財運會有所下滑,部分人這一周的財運上收穫雖然也有,但是你花出去的可能還是會很多,收入沒辦法把花銷給補回來,部分人也會對財運失去信心,覺得自己沒辦法掌握住。

健康:本周雙子座的健康運勢有所下滑,部分人心理上的壓力也會比較大,可能會導致睡眠有問題,部分人要注意的是喉嚨、呼吸方面的健康。

指南:要明確自己的目標,設立一個自己能夠堅持的計畫,現在的你需要改變,不要再為過去沒完成的事傷懷,而是要向未來看。

巨蟹座: 6/22-7/22


愛情:本周巨蟹座在愛情上的狀態會顯得搖擺不定,部分人在這一周對於感情會太多的期待和幻想,可能也會容易對伴侶要求過多,部分人也會遇到新的桃花和感情機遇,這也會讓你們感覺到迷茫,甚至看不清自己對於感情真正的想法。

工作:本周巨蟹座在工作上的狀態非常不錯,你們態度踏實認真,即使勞累也不會輕易放鬆自己,反而會不辭辛勞認認真真地耕耘在事業上,當然憑藉你們認真踏實的態度作風,你們在這一周的事業上也會有很多不錯的收穫,也會有上級對你表示讚賞和支持。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巨蟹座對於找工作信心十足,你們也會顯得十分有衝勁,求職上會有一個不錯的開始,但要注意的是多多準備和多多思考,不要只是憑藉著直覺和衝動來行事。

財運:本周巨蟹座的財運還是很不錯的,你們由於之前會比較努力,這一周也會得到事業上應有的獎勵,但是要注意的是本周在財運上的一些決定要保持理智,不要被一些表面浮華的事物所蒙蔽雙眼而進行花銷或是投資。

健康:本周巨蟹座的健康運勢會有所提升,不少人也會在健康上進行花銷來保持自身的健康。

指南:保持自信和活力是你這一周重要的轉運法寶,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不要對自己有所懷疑,會有人支持你。

獅子座: 7/23-8/22


愛情:本周獅子座在愛情會有一些波折,有伴的獅子要注意自己在感情上的態度不要太過於強勢,不要凡事都要和對方力爭高下,也不要凡事都要弄個通透明白,要注意自己的態度不要太居高臨下以及自己說出的話要多三思。單身者可能在感情中會遇到競爭對手。

工作:本周獅子座的工作會比較順利,也會有一些新的機遇,這些機遇會讓你們感覺到十分激動開心,你們在這一周的創造力和想像力都會十分不錯,也容易將這些想法轉化到工作上,會為你們的工作運勢增色不少。

求職:本周獅子座的求職運勢一般,你們雖然野心勃勃,想要趕緊找一份合適的工作大展身手,但是也要注意的是某些企業可能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好,對方可能會設下一些圈套,要注意對方可能會有一些不實際的承諾。

財運:本周獅子座的財運一般般,你們更多的是幻想自己能夠得到更多的物質上的支援,部分人也會覺得自己目前好像還挺有錢的樣子,但是為提升財運所做的行動不多,要注意改變自己的態度。

健康:本周獅子座的健康運勢會有所回升,你們也會平衡好自己的生活狀態和健康狀態。

指南:對於不滿意的事情或是讓自己失望的境地要有勇氣去放棄和突破,過去的事情沒辦法改變,但是未來我們還可以有所期待,也能去創造更多的可能。



處女座: 8/23-9/22


愛情:本周處女座的愛情運勢會比較波動,可能會時好時壞,你們的思想感受也會隨之有所變化,要注意的是感情裡可能你們在這周承諾的事情太多,但是沒有幾件是會落實到行動上的,你們可能在感情裡會夢想很多事情,也會要求很多,但是自己付出的卻很少。

工作:本周處女座在工作上會碰到一些突然會發生的事情,這些事情很可能是過去就存在,但是被你們一直忽略,甚至是積少成多,而到了這一周你們不得不去處理面對這些問題,要注意反思自己最近工作的狀態,改變自己工作的態度和方法。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處女座在求職上可能會有一些挫折,也許你一心想求得的工作最後沒辦法實現得到,奔波半天也會沒辦法找到比較合適你的工作。

財運:本周處女座的財運會有所下滑,部分人在財運上會感覺到不少壓力,也會受到發展的限制,你們可能會在做生意或者兼職上也會因為思慮過多會限制自己的行動,因而財運也會受到限制。

健康:本周處女座的健康運勢總體來說會下滑,要注意的是肢體上可能會有一些不舒服的地方,部分人要注意可能會有擦傷或是小傷害,總體的身體狀況不好。

指南:心裡的感情和想法不要壓抑,踴躍地表達自己,多出去走走活躍你的神經。

天秤座: 9/23-10/23


愛情:本周天秤座在愛情上的運勢一般般,這一周大部分天秤座可能會因為生活工作上的事情過於繁忙,所以分在愛情上的精力並不是很多,所以部分人在感情上不會十分投入,也會有一些敷衍的感覺。你們在這一周也會感覺到感情長期重複一個模式會有些厭倦,要注意溝通。

工作:本周天秤座在工作上的運勢有所下滑,本周大部分天秤座在工作上可能會顯得有些浮躁,由於本周工作上的緊張不會十分順利,也會有些波折不會很穩定,因此你們也會顯得沒有什麼耐心,由於過於講究快速完成,因而你們會不太穩。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天秤狀態不佳,可能求職上的事情不會為你帶來想要的結果,也許你努力面試積極做準備,但由於自身的經驗和能力不是十分充足,因而可能會抓不住好的工作機會。

財運:本周天秤座的財運一般般,可能過去財運上的老問題會一直困擾你,這些事情會反復出現,一些財務問題解決需要有所延遲,部分人要注意合作中簽署的一些金錢上的協定,可能不會兌現。

健康:本周天秤座身體上一些隱性的問題會爆發出來,身體狀況不是很穩定,由於作息不規律睡眠不佳,也會有內分泌失調。

指南:目前要換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或者態度,重新為你的生活做一些計畫,多學習新的東西提升自己。

天蠍座: 10/24-11/22


愛情:本周天蠍座的愛情運勢會比較糾結,最近感情上一些問題會浮現出來,困擾住你,你們會思考目前感情狀況帶來的各種利弊,內心充滿了自我矛盾衝突,部分人也需要面臨一些現實為感情上施加的壓力,你們想要放鬆自己,少一些鑽牛角尖。

工作:本周天蠍座的工作狀態會非常不錯,你們會有許多事情要做,但是憑藉著你們出色的能力,你們會把工作上所有問題都處理好。部分天蠍座在這個星期可能會做一些兼職,多種工作一起兼任,但是看你們也會樂此不疲。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天蠍運氣會蠻不錯,你們會很努力地尋找工作,也會查閱很多資料做一些面試上的準備,結果也會令你們十分滿意。

財運:本周天蠍座的財運很不錯,收穫也會很充足,你付出的努力也得到了不少收穫,本周不少天蠍也會把錢更多的花在生活享受方面,一切都會顯得十分愜意。

健康:本周天蠍座的健康運勢下滑,要趕緊重視起來,大部分天蠍最近的身體基礎就不是很好,而這周消耗也會變大,要注意即使調理自己。

指南:本周適合做一些有關於現實或是事業上新的決定,只要你開始認真投入努力去做,那麼不管經歷多長時間,都會有相應的回報。

射手座: 11/23-12/21


愛情:本周射手座的愛情運勢總體來說會陷入迷茫的境地,你們會與自己的直覺脫離聯繫,自己心裡的心聲會被掩蓋,很可能你們的想法不會得到對方的支持,又或者目前的關係讓你覺得很受束縛,沒辦法真正做回自己,因此部分人會沒辦法平衡自己的想法陷入矛盾。

工作:本周射手座的工作運勢一般,部分人這一周工作的狀態很漂浮,心裡會期待很多事情,會想獲得更多的收穫,也可能會存在有新的工作機會讓你們自己的內心非常動搖,但是要考慮下這些機會是否合適你目前的狀況。

求職:本周求職的射手座貴人運會增加,你們在尋找工作的過程當中也會受到別人的幫助,你們對於自己未來的工作也會很認真去規劃,計畫結合行動會有很不錯的收穫。

財運:本周射手座的財運壓力增加,這一周有很多必須要做的開支,而這些開支很可能會受到身邊的人要求或是影響,因此即使有不少收穫,花出去的也會很多。

健康:本周射手座的健康運勢增加,你們這一周復原的會很快,精力各方面會很充沛,身體各方面的機能會互相配合。

指南:如果你們之前有自己的新計畫,一定要趕快落實行動,現在正是開始大展身手的好時機,發展會很不錯。

摩羯座: 12/22-1/19


愛情:本周摩羯座的愛情運勢要注意不要過度樂觀,也許你們會覺得目前的感情狀況沒什麼問題,但是要注意可能感情中多少會有一些隱性的問題存在,雙方都有一些不真實的事情,要注意互相深入溝通理解。

工作:本周摩羯座在工作上並不會顯得十分自律,也沒有足夠的耐心,你們會發現工作上很多事情由於自己經驗不足會出現很多問題,或是自己的能力得不到肯定,也會有一些難搞的上級對你們過分要求,要注意沉住氣。

求職:本周求職的摩羯會在求職上聽到有利於你們的消息,也會有人在你求職上幫助到你,或者有一些工作單位看中你們的才能對你們拋出橄欖枝,你會有更多的機會去選擇。

財運:本周摩羯的財運非常棒,你們可能會拿到屬於自己的報酬,通過自己的努力,你們會有很不錯的收穫。

健康:本周摩羯座的身體狀況不佳,整體會呈現下滑趨勢,沒有足夠的精力去應付生活各方各面。

指南:本周要注意的是自己要一改冷漠的態度,多親近一些美好的人或者事,改變你現在興趣缺缺的狀態。

水瓶座: 1/20-2/18


愛情:本周水瓶座在愛情上會表現的畏首畏尾,目前的感情狀態讓你覺得沒有把握,沒有自信,甚至也會覺得失去明確的目標和方向,也會受到來自外界對感情上的誘惑,但是你們猶豫不決,對任何一邊都會十分逃避。

工作:本周水瓶座在工作上可能會有一些讓你不開心的事情發生,自己對於某些事情沒辦法把我住,會失去一些機會,你們會為此感到十分遺憾,但是要注意不要失落太久,抓住身邊現有的資源再發展。

求職:本周水瓶座在求職上會遇到很多不錯的工作機會,你們這一周求職運氣會很不錯,一定要認真把握,也會有很多好消息傳來。

財運:本周水瓶座的財運會有所下滑,財運上缺乏支持,基礎也會很不穩定,有一些財務上的陰影存在。

健康:本周水瓶座的健康運勢偏低,身體上或是精神上也會承受較大的壓力,很多事情壓在你們身上讓你們的精力很分散,部分人也會很沒有精神。

指南:也許你現在對於目前的生活缺乏目標或是動力,那麼需要檢視下母親的目標以及你的做事方式,如果很多事情一直重複做著沒有什麼收穫,是否需要轉變方向。

雙魚座: 2/19-3/20


愛情:本周雙魚座對愛情會有很多幻想,希望會得到更多的發展和突破,部分人也會覺得目前的感情狀態會平淡無味,部分人也會因為現實的原因而對感情有所忽略,沒有親密的感覺,要注意與伴侶即使溝通自己的想法。

工作:本周雙魚座在工作上會極具野心和動力,但是同時也容易迷惑,你們可能會覺得挺累,工作上帶來的壓力和束縛並不是你們想要的,但還是只能逼著自己努力在工作上做好。

求職:本周雙魚座的求職運勢一般,雖然可能會遇到一些好的工作機會,但是看你們並不會十分重視和在意,因此也會容易錯失一些好機會,要降低自己的要求。

財運:本周雙魚座的財運會非常棒,過去一直耕耘的某些項目在這一周會有很多收穫,同時部分人也會計畫著新的投資,本周利於做這些決定。

健康:本周雙魚座的健康運勢有所好轉,即使有一些小毛病也能克服。

指南:你們需要充分利用自己的優勢以及身邊現有的資源,然後發展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人生需要不斷地進步和學習才會有突破。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星吧Geo】一週星座運勢4/16~4/22
  2. 【浮圖塔】一週生肖運勢4/17~4/23
  3. 【山水清澈】一週星座運勢4/16~4/22
  4. 【貓石對話】一週運勢4/17~4/23
  5. 科技紫微一周綜合運勢吉凶2017.4.17-4.23
  6. 【浮圖塔】一週生肖運勢4/17~4/23
  7. 科技紫微一周綜合運勢吉凶2017.4.17-4.23
  8. 【Claire Petulengro克萊兒】一週星座運勢4/15~4/21
  9. 【TIM】一週星座運勢4/16~4/22
  10. 塔羅右手一周星座運程2017.4.15-4.21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