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鳳影焰】一週星座運勢黑紅榜4/20~4/26

標籤: ,

【鳳影焰】一週星座運勢黑紅榜4/20~4/26

進入本週,行星短暫地在金牛座過度之後,再度進入亢奮模式。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週末之前,太陽與水星在金牛座短暫交匯,讓此前躁動相當長時間的人們暫時穩定下來,利用金牛座水星逆行帶來的仔細審思的能量將很多重要的細節敲定,或是製定出一個相對穩定可行的方案。

但從週六開始,逆行水星回到白羊座,同日火星離開制約動力的金牛座進入活力四射的雙子座,兩者之間形成水火互容,思維與行動都將被加倍提速,讓很多糾結和設想已久的方案橫空出世,再度激起一波浪潮。但依然要謹記,當下任然並非開始大計畫的好時機,適合玩樂但也不要太當真,大機會還在後面。



本榜單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黑榜前三名】


處女座:

水星逆行回到白羊座會讓很多處女座本已安排好的事情突然出現變數,尤其註意職場相關事宜,做好應對突發事件的準備。好在水火互容,若能解決將跨上快速提升職場價值的重要臺階。金星當下雖然在合作宮內會給你帶來友善的合作對象,或是有人願意拉你一把,但卻要注意自己內部的問題是否處理好,或是家人或是舊有問題可能繼續拖後腿。另一些有伴的處女座則要注意可能需要面對來自家人對戀情的質疑,或是因為房產問題談不攏而影響感情。

助運晶石:藍紋瑪瑙


巨蟹座:

未來一段時間,巨蟹座將一改此前到處折騰的狀況,將更多精力傾注在事業發展與解決遺留問題上。火星離開陷落之地,也會讓巨蟹座更容易抓住自己的重點,有意識地為下一步的突破做好準備。水星逆行回到事業宮也會帶來很多此前因發展太快而未能妥善安排的問題,或是遇到上司的質疑與外界的挑剔,你們必須首先改變自身反應過激的問題,以客觀態度看待問題,努力解決之後會讓未來的前景更加明確。情感狀況也將遭遇分水嶺。

助運晶石:藍色月光石


金牛座:

對多數金牛座來說,本週雖然太陽已經進入命宮,但更多的還是為未來一年的大動作做更多鋪墊工作。水星將回到因果宮內,讓很多人必須硬著頭皮去處理過去遺留的資金和財務問題,與此同時火星也進入財宮暗示著將是一段開銷大於收入的時段,你也許會突然因為好奇而購置各種零碎,實質上卻未必堪當大用。部分金牛座的感情也會進入一段相對不太穩定的時期,一方面外界會有各種影響和誘惑,而雙方在理念和經濟上的分歧也會令情海生波。

助運晶石:黃水晶



【紅榜前三名】


天蠍座:

火星從週末開始離開陷落之地,讓天蠍座的無力感明顯消褪。但與此同時,很多外界的事務也會接踵而至,讓你們必須打起全副精神應付各類突發狀況,或是必須與多個不同合作夥伴商討一些需要緊急應變的事宜。對天蠍座而言,事情也許並不困難,難得是調整當下煩躁的心態,以一種探索新事物的心情去應對當下紛繁複雜的狀況,若能就此突破也將為後期的發展帶來不少好處。情感生活在本周也能繼續保持相對較高的愉悅度,一起享受私密生活吧。

助運晶石:紫黃晶


白羊座:

火星離開陷落之地會讓你們執著於燒錢的狀況有明顯好轉,你會對各類小技術興趣盎然,熱衷於各類遊戲和聊天中不可自拔。對那些有追求的白羊們而言,這也將是學習的極佳時段,你可以同時學習多種技術,或是出門走動玩耍。太陽進入財宮將讓此前入不敷出的狀態明顯好轉,部分個人將獲得不錯的投資收益,另一些人則會碰到別人為你的吃喝玩樂買單,或是送你心儀的禮物。單身白羊也會有機會遇到經濟條件不錯的優質物件,趕緊享受人生吧!

助運晶石:蜜蠟琥珀


獅子座:

週末開始,陷落火星離開獅子們的天頂將讓你們此前因為各種家庭、住房問題備受困擾的狀況明顯好轉。水星也將逆行回到願景宮位,讓你有機會結合現實狀況重新調整遠景計畫和發展領域。週末開始,吃喝玩樂明顯增多,單身人士更容易與異性擦出火花,或是進入新的社交圈展現個人魅力,但在融入時也要注意適當緩和態度,以免因為過於強勢而令人不喜,以及不要讓浮躁的心態影響大局,因為想法固然很好,實施卻還
需要耐下性子去把基礎打好,等待更好的時機一擊即中。

助運晶石:摩根石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Lanyadoo蘭亞多】一週星座運勢4/19~4/25
  2. 【星吧Geo】一週星座運勢4/23~4/29
  3. 【Kristin Fontana 克里斯汀】一週星座運勢4/19~4/25
  4. 【浮圖塔】一週生肖運勢4/24~4/30
  5. 【鳳影焰】一週星座運勢黑紅榜4/20~4/26
  6. 【Holly RePenn 霍里】一週星座運勢4/20~4/26
  7. 【熊神進】一周吉時吉事提點4/22~4/28
  8. 【董易奇】一週生肖運勢4/24~4/30
  9. 【山水清澈】一週星座運勢4/23~4/29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