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奧斯塔羅】一週星座運勢6/5~6/11

標籤: ,

【奧斯塔羅】一週星座運勢6/5~6/11



最旺星座
TOP1:天蠍座/事業運最旺!
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有高度的認同感,面對目前的工作也相當願意花費心思去做,也樂於接受工作上的挑戰,因此工作上將會是行動力滿點的一周喔!

TOP2:處女座/愛情運勢最旺!
下周開始意會到目前情感的不足以及部分問題尚未完全解決,在下周願意花心思與時間和另一半妥善溝通,將會是有助感情發展的一周!
TOP3:牡羊座/財運最旺!
正財運平穩,建議奪著重本業!有機會獲得不少回報唷!但偏財運部份較不好,不建議投資!多留意囉!

牡羊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1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的朋友,累意充滿你一周的生活當中,或許是工作上及生活中瑣碎的事情開始多了起來,讓你下周感到不小的煩躁與厭倦,另外因為這樣的狀況也導致的一些問題的產生,所以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一下,適時的放鬆一下自己,或許能改善一下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雖然都相當願意為了這段情感努力,但卻忽略的對方的想法或感覺導致這樣的努力打了折扣,加上彼此對於情感的想像或許太過美好,下周再面臨現實狀況時感到些許落差!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部份,則較無太大起伏,基本上就是平穩的一周,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是件好事,代表你將在目前的工作環境中平穩行事。但若事再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則就要注意事業停滯的狀況,要再抓緊腳步多努力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平穩,偏財運部份較不好,如果有想說買個樂透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囉!




金牛座

開運顏色:褐色

幸運數字: 8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的信心度與堅持度下降許多!在面臨事情的熱情也相對減少!

!所以奧斯提醒下周在面對事情時的堅持度要再高一點,會比較好喔!另外也要注意一下注意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存在!簡而言之下周如何延續熱情將會是需要學習的課題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之間的共識度降低許多,多注意彼此在愛情中的步伐是否一致!一前一後的愛情有時並不是件好事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自信心不足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尤其明顯,也因為如此導致自己與現在的環境產失了隔閡!讓自己腳步慢了許多,因此有進度落後的狀況出現!需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不佳,有破財的可能性!下周不適合有投資動作!奧斯建議金錢方面守成就好!


雙子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大環境的不穩定,讓雙子的朋友下周感到不安及惶恐,面對這樣的環境讓心中蠢蠢欲動因素也開始動了起來!正因為如此,下周會積極的尋找讓自己穩定下來的方式,所以算是個起伏較大的一周!

愛情運勢★★★

解析:看似穩定的感情,好像存在一些雙方都不願意面對的問題,下周將是檢驗這些問題的時刻,要好好把握趁勢解決問題!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異動的想法在下周開始出現,對於目前的學/事業無法有效堅持,面對目前的工作內容也感覺到疲乏。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較佳,偏財運不佳的一周,避免投機的投資方式,奧斯建議是個保守就好的一周。


巨蟹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 60

整體運勢★★★

解析:巨蟹的朋友下週將是怠惰的一週,面對事情都抬不起動力來處理,思緒上的停擺也讓你在面對事情時感到些微的無力感,奧斯建議下週要運用理性層面思考問題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注意不是很積極的態度,在面對彼此之間的狀況或者體貼都要積極主動的給予另一半回饋,才有助感情的發展!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力不從心的部份在學/事業方面表現將更加明顯,多加注意手邊事情的發展,並適時的調整自己的狀況與心態,以免導致局面失衡。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淡,不適合理財與投資的一週,要注意盲目的投資理財。


獅子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7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的信心開始動搖,面對過往向來有信心的事情開始不再那麼的堅定,也不再像過去那麼的有把握!做事也不再那麼踏實!而也因為如此下周情緒也想得不是太穩定,另外過大的情緒起伏讓周遭的朋友感覺到些許的壓力!奧斯建議下周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另一半要多點耐心,情緒的起伏尤在親近的人上表現得更加明顯!另外下周不安定感的增加有容易與另一半多了點爭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起伏也顯得明顯,一部分是對於手邊事情的信心不足導致!另一部分則是因為下周你的脾氣剛硬了些,也讓你和同事間相處多了點不適感!多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太理想,有失財的可能!例如明明應該是你的業績卻是拱手讓人,導致錢財流失!




處女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8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過往的回憶或者想法重新的浮現在目前的生活當中!讓自己在面對事情或處理事情時,又受到過去想法的影響!導致自己感到些許的無力,奧斯提醒,這樣的狀況是短暫的!所以下周在處理事情或想法時,著重在當下就好!避免過多的思緒導致又牽扯過多的想法進來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開始意會到目前情感的不足以及部分問題尚未完全解決,在下周願意花心思與時間和另一半妥善溝通,將會是有助感情發展的一周!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過往異動的想法或漂浮不定職場想法也都在下周漸漸平穩起來,面對工作的向心力與行動力都有望在下周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運勢平淡的一周!不會有太大起伏,也不會有什麼意外錢財進來!奧斯建議守成就好囉!


天秤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2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座的朋友要注意自己的情緒反應,下周將會事情緒起伏較大的一周,再面對一直以來的堅持的事情感到些許的無力!另外下周對於自我能力懷疑的狀況也要多加注意,以免失去一些好機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過去雙方的問題再下周逐漸浮現,雖然彼此願意嘗試溝通,但效果不彰!要注意下周彼此因情緒而導致的脾氣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情緒上的混亂最直接影響的就是學/事業方面,要注意因情緒導致亂下決定的狀況,奧斯建議在面臨決定或狀況時要學習先將情緒擺一邊喔!

金錢運勢★★

解析:有投資理財的朋友多留意狀況,另外下周也要避免購買不必要東西的狀況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31

整體運勢★★★★

解析:天蠍的朋友,下周強而有力的行動將充斥在你的生活當中!而這樣高度的行動力也將渲染周遭的朋友,奧斯建議如果一直以來有事想做但始終未付諸行動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把握!下周所付出行動時的熱情將延續很久,要多加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愛情運勢方面,下周兩人的感情將進入更深的層次,對於彼此的認同感更高且相當的特別的是這樣的原因也有一部分來自肉體關係,但即使是如此,雙方對於感情還是非常的努力,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個禮拜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有高度的認同感,面對目前的工作也相當願意花費心思去做,也樂於接受工作上的挑戰,因此工作上將會是行動力滿點的一周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相當良好,在投資或是理財方面,學習剛毅果斷點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喔!


射手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6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的朋友,稍稍怠惰了起來,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有提不起勁的感覺,而也因為這樣造成事情的思考變得不夠週全,奧斯會建議下週在面對事情時要多想一點,以避免有錯誤的決定產生。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彼此關係停了下來,對於情感中的熱情些微的消退,因此有強烈被動的暗示存在都待等對方主動,奧斯建議下周面對愛情可以在主動一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方面,會有些許的適應不良,面對目前的工作也有虎頭蛇尾的可能性存在,下周要多加注意避免這樣的情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情緒的波動連帶影響財運方面的支出,要避免一時的衝動而花大錢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橄欖綠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朋友,對於目前的生活將有著不滿足的想法,而也因為這樣讓你們在下周都願意花更大的精神著重在想辦法改變目前的現況!另外需注意下周情緒上的起伏容易和周遭的人事產生爭執,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非單身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和另一半的相處,下周可能將有不小的爭執產生,而這樣的爭執也會波及到周遭的人,所以奧斯建議下周和另一半的關係要多加留意,也多避免因為自己情緒而影響一半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容易對環境感到不滿足和同事之間也有摩擦的可能性存在,甚至對於自己的存在感到懷疑,所以下周將會辛苦一些,但由於這狀況是短暫的,所以偶爾放寬心別放心上,一切就會過去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較為平淡的一周,需要多加留意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或許會讓財務吃緊些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56

整體運勢★★

解析:水瓶座朋友下周將是個休息停頓的壹週,長久以來的忙碌與壓力在下週不堪負荷了,逐漸從內在的壓力轉往反映在的外在情緒與行動,讓你備感無力,奧斯建議下周適時的休息轉換一下心靈,重新調整一下自己,讓自己在重新面對目前的狀況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長久感情中的問題在下周浮現,讓雙方都對愛情感到無力,會是個需要調整步伐的一下,藉由溝通或許能帶領彼此往更深的層次前進,但也別忘了多著想一下另一半的情緒與感受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學/事業,感覺不在向以往的熱情,下週在面對目前的工作與學業都將感到些許的無奈,會有想異動的想法出現。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不佳的壹週,要避免支出不必要的花費,並且做好理財,以免有經濟壓力的產生。


雙魚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3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要多加注意了!下周容易高估自己的能力,導致攬了過多的責任自己身上,讓自己感到些許的喘不過氣!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在邁向成功的步伐慢了下來,出現了阻礙!因此奧斯要提醒下周要好好評估一下自己能力.可別做太多自己能力外的事!讓自己累過頭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愛情方面則顯得順利許多,一路走來的承諾及問題在下周再度拿出來檢視,也能夠順解決存在已久的問題!算是挺順利的一周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往在學事業方面的責任,或許讓自己顯得有點喘不過去,責任也造成許多的壓力!這些狀況下周都能受到些微的調整,讓你不再那麼勞累與疲憊!

金錢運勢★★

解析:基本上財運不佳如果希望能夠改善,奧斯提醒你配戴咖啡色系的飾品並時時提醒自己要謹慎小心,財運就能有所改善喔!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