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十二星座的7月關鍵詞分別是什麼

標籤: ,

十二星座的7月關鍵詞分別是什麼

作者:水藍色眼淚
七月份的星象錯綜複雜,首先是前三分之二的時間基本宮的大十字帶來的挑戰,有很多星座會首當其衝,感受到由此帶來的焦慮和緊張。
然而也有好消息,兩大吉星金星和木星形成三分相位,點燃了愛情之光,因此,我們最可能迎接的是喜憂參半的一個月,那麼十二星座在7月份的星座運勢如何,十二星座應該關注的關鍵詞是什麼呢?


白羊座:行動

雖然遭遇挑戰,但七月的白羊座還是處於上升期。精力充沛的白羊座從來不缺乏行動力,在這個略顯混亂的炎熱七月,行動起來仍然是你最好的選擇。尤其是大十字帶來的焦慮可能引發的恐懼和自我懷疑,也許還有身邊人帶來的困惑和需要你去面對的難題,只有理智而冷靜地行動起來,才能讓自己處於不敗之地。




金牛座:耐心

金牛座在七月可能會遇到一些挑戰,首先是跟人溝通容易出現問題,很可能會隨意說出不好聽的話導致爭吵,甚至爭鬥,而這對金牛座來說沒有好處,所以最好耐心的壓抑自己的火氣。很多事情需要等待,不要急於一時解決,還有就是經濟方面可能出現比較困難的局面,這是金牛座最關心的方面,但這種時候更不要急躁,讓自己冷靜下來去製定計劃。


雙子座:創造

七月的星像對於雙子座來說是極為有利的,首先感情生活會變得豐富起來,有很多潛在的桃花在招手,但是否能有所發展,也需要你給自己創造機會。在事業學業上同樣也運氣不俗,只要能事先做好準備,去把握住,會得到讓人驚喜的收穫。七月對雙子座的你來說就像一個充滿激情和能量的友好舞台,等著你去創造,去表演。


巨蟹座:競爭

巨蟹座在七月熱情滿滿,充滿了動力,無論在生活還是工作上,都是積極進取,去尋求改變的好時候。這個月無論是職業還是社會都充滿了機遇與挑戰,巨蟹座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節奏,不要繼續蜷縮在安全區域裡,而要主動的走出去,尋求競爭與挑戰,只要全身心的投入,整個宇宙的力量都在助你一臂之力。


獅子座:調整

獅子座在七月可以選擇放緩步伐,做一次年中的總結和調整,出去旅行也是很好的選擇,尤其是七月的前半個月。在蓄勢待發之前讓自己保持輕鬆有活力的狀態,或者為以後的發展做規劃調整與相關知識的積累,都是明智的決定。而在感情上,獅子座也會願意投入更多的精力去溝通,並且享受這個浪漫的夏季帶來的美好。




處女座:放鬆

七月對於處女座來說既有考驗又充滿了機遇,而處女座最需要做的是放鬆一下自己緊繃的神經,關注下自己的身體與健康,不要被壓力和勞累擊垮。其次是跟親近的人的關係,如果學會用鼓勵的方式表達而不是挑剔,對方成功後會更感激你,而工作上,處女座有足夠的時間來分析重審以前的工作,這會給之後的發展打下很好的基礎。


天秤座:振奮

振作起來吧,天秤座!七月帶來了各種好消息,工作事業上會有非常激勵人心的發展,不過要求也會相應的很高,你需要勇氣與決斷力。勇於表達自己,尤其是向權威人士,才能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近。不過與此相對應的是,壓力和考驗也會湧現,請要做好心理準備來面對,尤其是身體方面,需要合理安排時間,在工作和繁忙之餘,保證休息時間。


天蠍座:社交

天蠍座一向喜歡埋頭自己眼前的事,但在這個七月,出去結交朋友,或者多參加聚會和社團活動會更加有利。甚至於通過互聯網,遠程溝通,與陌生人溝通,都能收穫比自己埋頭苦幹更多,七月對你來說是個鼓勵溝通與社交的月份。而在感情方面也一樣,與其對身邊人陷入暗自懷疑,不如帶他去社交場合,會製造出兩人難忘的美好記憶。


射手座:不忘初心

七月對於射手座來說意味著選擇,可能會有一些重要的選擇以這樣或者那樣的方式呈現在射手座面前,而你必須不忘初心。射手座是忠誠於自己內心的星座,懂得真誠的面對自己,不隨波逐流。因此你會做出正確的選擇,哪怕那樣更困難一些。只要內心仍然保持著真誠,不用陷入自我懷疑的困境,射手座有著足夠的力量逆流而上,去拼搏,去完成自己的目標。


摩羯座:變革

摩羯座的七月可能不太輕鬆,這是一段很容易陷入自我懷疑與自省的時間,而摩羯座需要做的,是讓這種自我懷疑發生,發展,並且從中找到變革的途徑。不要排斥改變,摩羯座的驕傲會妨礙真誠的表達自己,面對自己,所以在這個月,最需要學會的,是將自己的面具放在一邊,真誠的觀察自己,而不是將自己層層包裹起來,裹步不前。


水瓶座:友情

水瓶座在七月不會孤單,你本來就是喜歡社群活動的星座,在這個月,星象預示著水瓶座會有很多機會結實新的朋友,而且關鍵的是,這個朋友會對未來產生比較大的影響,所以最好擦亮眼睛。在已有的圈子裡,人際交往也變得重要,不過要小心,不要圖口舌之快去樹敵,不要試圖去操縱別人,要學會順應和感受別人的需求,這會對水瓶座有深刻的啟示。


雙魚座:收斂

雙魚座在七月的功課是學會收斂,一旦開始誇耀自己容易招致別人的不滿和嫉妒,因為在這個月可能會有人盯著你。你會很投入的工作或學習,聚精會神,並在其中找到自己的樂趣,你會隱隱感覺自己是一項重大事業的一部分,確實是這樣的,你在為即將到來的收穫做準備,但是請保持放鬆低調的姿態,適當的出去娛樂,社交,減緩壓力對你來說也是很好的選擇。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摘星工廠星吧GEO愛情吉日吉時7.10-7.16
  2. 瑪麗亞-德西蒙尼愛情週運2017.7.10-7.16
  3. 瓊安(Joanne)一週星座運勢7/10~7/16
  4. Marjorie Orr 瑪嬌麗12星座週運:7/10~7/16
  5. 藍藍占星一周星座運程2017.7.10-7.16
  6. Jennifer 詹妮弗一周愛情運勢2017.7.10-7.16
  7. 最塔羅一周星座運勢2017.7.10-7.16
  8. 阿莎莉婭一週星座能量運勢2017.7.10-7.16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