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一週星座運勢7月16日至7月22日

標籤: , ,

【山水清澈】一週星座運勢7月16日至7月22日


白羊座: 3/21-4/19

愛情:本週白羊座在愛情上的態度容易理想化,你們會不切實際追逐理想中愛情的生活和样子,也容易過度自我,急於表達自己的所有想法而不注意對方的感受。
工作:本週白羊座由於堅持自己的自我態度,可能會顯得比較固執極端,此時你需要改變自己的工作方式和態度才會有所進展,但是你可能還在用著過時的方法態度。
求職:本週白羊座可能會藉助朋友圈子的力量來獲取工作的機會,你們行動力滿滿,雖然求職路上會有不少波折,但是由於你們不懈的努力和堅持也會終有所獲。
財運:本週白羊座的財運可謂風生水起,做微商或者電子商務類型的白羊這一周會比較佔據優勢,你們的客源流量會增加,也會受到眾人的支持,不管做什麼都會有人捧場,自然財運增加。
健康:本週白羊座的健康運勢會有所下滑,要注意的是可能會有一些過去隱藏的疾病再次突發,不少人可能內分泌會失調也容易有上火。
指南:你們需要多一些思考充分展現自己的能力,更多的讓大眾認識你。




金牛座: 4/20-5/20

愛情:本周金牛座在愛情上的態度容易走一個極端,你們會質疑目前的關係,擔心受到背叛也會有很多迷惑,但是另一方面你們又會很嚮往理想中的感情,覺得對方是認可你的,因此會比較矛盾。
工作:本周金牛座的工作運勢不佳,此時你們渴望發展,但是你們固執的態度會成為阻礙,很多方式你們不願意聽取別人的建議,只覺得自己做的是對的,因此也不願意改變自己,同時也缺乏衝勁。
求職:本周金牛座的求職運勢比較不錯,雖然有一些驚險和變動,可能會有一波三折的情況出現,也會同時在幾個機會中猶豫,但總的來說求職上有所進展。
財運:本周金牛座的財運也會非常不錯,可能會有直接的金錢收穫,但是你們也會比較緊張自己的財務狀況。
健康:本周金牛座的健康運勢不錯,你們也會很注重自己的皮膚外表的保養,也會相應調整自己的作息。
指南:不要再糾結於過去的一些細節性的問題,保持冷靜切莫急躁。


雙子座: 5/21-6/21

愛情:本周雙子座在愛情上雖然進展比較平穩,但是你會很注重感情上的一些細節,會計較自己是否有足夠的回報,是否在感情中佔據優勢,你們會繃起自己的各個神經註重這些。
工作:本周雙子座認真賺錢的慾望會非常強烈,因此你們在工作上的動力會非常十足,也會認真嚴謹對待自己的事業,對於自己分內該做的事情也會認真處理好,局對不會馬虎。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雙子座會受到別人的幫助,因此也會有很多會面溝通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有可能會因此而把握住不錯的工作機會。
財運:本周雙子座的財運會非常不錯,不少人可能會獲得事業上相應的報酬,當然你們的花銷也會有許多,不少雙子可能這一周出去玩耍的機會很多,也會有不少花銷。
健康:本周雙子座要注意的是可能容易失眠多夢,情緒上不穩定也會影響到自己的肝臟功能,皮膚也會有影響。
指南:你需要自己找到自己的安全感,明確自己的目標和方向,使自己保持內心的平靜。


巨蟹座: 6/22-7/22

愛情:本週巨蟹座在感情上很容易有戲劇化的表現,你們會輕易放大很多感情上的細節,會容易做出一些幼稚的舉動想要讓對方多多注意你關心你,但是另一方面你們又會對感情比較挑剔。
工作:本週巨蟹座在工作上會幹勁十足,你們會充分需要展現自己的才能,想要讓自己的能力獲得肯定,因此也會主動承擔起許多事情,或者想要當老大,但是要注意保持熱情的持續。
求職:本週巨蟹座在求職上動力顯得不是太足夠,你們對自己的求職規劃也十分迷茫,也不清楚自己需要一個什麼樣的工作,想要展現自己的能力但是現實的工作又不符合你的想法。
財運:本週巨蟹座的財運收穫會非常不錯,善於儲蓄的你們也會有不少閒錢,再加上平時的努力也會有很多的收穫,可能也會有別人的支持。
健康:本週巨蟹座的健康形勢並不是十分好,本週你們的作息可能會比較紊亂,不少人可能會看手機玩遊戲而讓自己熬夜,身體會有些不適感。
指南:有些不良的情緒需要發洩出來,而不是壓在心裡。


獅子座: 7/23-8/22

愛情:本週獅子座在愛情上需要注意溝通上可能會有困難,你們可能更多的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處,也希望感情中雙方都能平等,但是你們的性格容易讓你們對對方說教,希望限制對方和你們自己有同樣的想法。
工作:本週獅子座的工作運勢基本還算順利,但是不少獅子這一周反而收斂起自己的鋒芒,喜歡自己一個人埋頭苦幹隱藏起自己,更多的喜歡學習思考來提升工作的狀態。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獅子座心情會比較急切,你們會四處奔走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但是本週求職運勢不穩定也有很多波動,或者你們的熱情只進行到一半便冷卻了,要注意不要太理想化。
財運:本週獅子座的財運總體來說會比較不錯,從事一些需要露臉或者面向大眾行業的人這一周財運會非常不錯,藉由良好的貴人運你們的金錢運勢容易提升,但是也容易因為好面子而有許多開支。
健康:本週獅子座的健康運勢有所下滑,要注意的是自己的腸胃毛病可能會突然發生,不要因為吃喝玩樂過度而消耗自己。
指南:本週你需要及時與別人溝通自己的想法,不要自己一個人衝動行事。




處女座: 8/23-9/22

愛情:本周處女座在愛情上會十分有佔有欲,你們也會想很多方法讓對方多關心自己一些,本周處女座在愛情方面也容易有很多內心戲,想法太多也容易玻璃心,要注意平穩自己。
工作:本周處女座在工作上會進入深度思考,你們會渴望工作上的安定,也會更多考慮自己利益上的得失,是否獲得了足夠的保障,思想也會比較物質化,權衡各方面的利弊。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處女座看起來運勢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你們會迷失自我的目標和方向,渴望得到理想中的工作,但是行動力不佳。
財運:本周處女座的財運總體上看是不錯的,但是切記一定不要過於張揚,防止他人覬覦你旺盛的財運,記住了一定要悶聲才能發大財,做好自己分內之事就好,盡量不要插手他人事情。
健康:本周處女座的健康運勢並不是十分理想,腸胃上的問題會比較多,不適感會讓你們情緒也不是很好。
指南:很多情緒和想法不要自己憋著,必要時候趕緊行動,不要被現實所束縛。


天秤座: 9/23-10/23

愛情:本週天秤座在愛情上可能會有很開心的事情發生,本週你們在愛情當中的魅力會提升,吸引著對方,也可能會吸引到新的桃花,愛情讓你感覺到樂觀,讓你有很多期待,你可以充分做回自己。
工作:本週天秤座在工作上可謂才思敏捷,適合處理很多事情,你們也會應付得很好,因為你們懂得變通,本週要善於運用人脈,可能會獲得許多有利於你的信息哦。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天秤座會十分幸運,你們自我的能力會得到充分的發揮,在求職過程中也會應付好面試各項事宜,也會獲得其他人對你的認可。
財運:本週天秤座的財運會大幅度回升,你們通過自己的能力會得到回報,不少人可能會有一些外快。
健康:本週天秤的健康運勢也同樣有所回升,你們會很在意自己在大眾面前的精神狀態,因此不少人這一周可能會考慮開始健身美容做spa 。
指南:在一些事情上需要信任自己的直覺,不要壓抑自己。


天蠍座: 10/24-11/22

愛情:本週天蠍座在愛情上可能會壓抑住自己的行動,你們對於愛情有很多構想,希望能夠佔據上風,希望能夠掌控關係的全局,但是自己容易被情緒所影響,行動力受到限制。
工作:本週天蠍座在工作上需要注意的是可能會有一些對你並不是很友善的人,凡事不要透露太多自己的想法,可能會因為競爭別人會對你使一些絆子,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情緒和態度,可能容易惹事。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天蠍求職運總體來說會比較不錯,你們可能會找到屬於自己理想中的工作,各方面都會比較不錯,也會受到別人的幫助。
財運:本週天蠍座的財運收穫總體來說會比較不錯,部分人可能家里或者親近的人也會對你的財務進行支持和援助,但是這一周可能滿足安全感的消費會比較多。
健康:本週天蠍座的健康運勢並不是十分好,這是由於你們本週的作息時間安排並不規律,可能會經常熬夜,同時也不會注意自己的飲食,要注意自律。
指南:本週你們需要回歸自我最舒適的狀態,多和朋友聊聊緩解壓力。


射手座: 11/23-12/21

愛情:本週射手座的愛情運勢好得爆棚,不少射手座在感情中會感覺到足夠的甜蜜和愛意,你們會開心得像孩子,感覺備受關愛和照顧,同時也是散發魅力的一周,會有不少桃花。
工作:本週射手座的工作運勢並不是很好,工作上可能會發生一些變化,打破你們過去所熟知的模式讓你們有些不知所措,如果你想要表現自己,在工作上有自己的風格,那麼也會比較難實現。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射手座也會通過努力獲得理想中的工作,你們會充分調整好自己的狀態,認真為求職做準備,由於認真嚴謹切合實際,你們會有所收穫。
財運:本週射手座的財運狀況並不是很好,看起來會是花銷比較大的一周,更多的是衝動型消費,可能根本沒有明確的消費目的,但是錢就很莫名其妙地花出去了。
健康:本週射手座的健康運勢並不是很好,健康運勢起起伏伏不是太穩定,要注意的是內臟的健康保養。
指南:溝通和思想上不要太過於走極端,不要過分緊張一些細節性的問題而忽視大問題。


摩羯座: 12/22-1/19

愛情:本週摩羯座的愛情運勢相比起之前會有很大的提升,本週你們需要在感情上充分展現自己,非常需要表達自己的想法,人也容易感性,很容易因為安全感的問題而有些想東想西。
工作:本週摩羯座在工作上會重整信心,你們會重新整理自己現有的工作,擔起自己所有的責任義務,認真重新審視自己所熟悉的一切工作,再次嚴格要求自己,也會逼著自己認真投入。
求職:本週摩羯座在求職上可能會感覺到不太好受,你們會覺得找工作讓自己有些虐心,但是還是會堅持下去,最後的收穫也不錯。
財運:本週摩羯座的財運會非常不錯,本周大部分摩羯會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儲蓄問題,當然收穫也會非常不錯,不少人可能會開始重新計算自己儲蓄的各項資金。當然也會花花錢娛樂一下。
健康:本週摩羯座的健康運勢總體來說還算比較穩定,你們會開始注重飲食,不少人可能會研究有益於身體健康的膳食。
指南:你們需要重新整理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生活中一些東西邁入新的階段。


水瓶座: 1/20-2/18

愛情:本周水瓶座的愛情運勢不佳,你們的情緒會是一大問題,本周大部分水瓶的火藥味十足,特別有伴侶的水瓶座很容易在一些細節性的問題上和對方有不和,言語上容易起衝突。
工作:本周水瓶座的工作運勢總體來說會讓你們感覺到安逸和穩定,本周水瓶座在工作上會注重學習和思考,同時工作上你們很需要足夠的物質保障,也會思考這方面的問題。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水瓶座總的來說還不錯,雖然求職上會有一些變動,但是也會有貴人相助。
財運:本周水瓶座的財運狀況會很不錯,你們在這周也會花很多心思在賺錢上,可能也會獲得不少賺錢的機會,或者得到不少外快。
健康:本周水瓶座的健康運勢並不是特別好,要注意肝臟方面會引起一些問題,而且可能會有突發的身體不適。
指南:你們需要重新構建自己的理想,不要埋沒了自己最初的夢想。


雙魚座: 2/19-3/20

愛情:本周雙魚座的愛情運勢會非常不錯,愛情讓你們充滿自信,會照亮你們的內心,本週的愛情讓你們感覺到內心充滿足夠的陽光,也會充分展現自己的魅力,單身者桃花運也會很不錯。
工作:本周雙魚座的工作運勢並不是很理想,你們想要展現自己的優勢,也會對自己的工作苦下功夫但是結果並不是特別理想,當然自己也會因為驕傲而讓自己的行為走向極端拉不回來。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雙魚座可能會得到讓自己安心滿意的結果,你們本週的求職運會很不錯,需要自己行動力再多一些把握住機會。
財運:本周雙魚座的財運有所下滑,你們這一周財務狀況並不是特別穩定,雖然有一些人可能會有一些偏財,但是你們吃喝玩樂花出去的錢也不少,財務基礎狀況不佳需要控制。
健康:本周雙魚座的健康運勢並不是特別良好,健康運勢會上下起伏波動,要注意自己內分泌可能會有紊亂。
指南:你們需要明確分辨哪些是有益於你自己的朋友,遠離損友。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摘星工廠星吧GEO愛情吉日吉時7.10-7.16
  2. 瑪麗亞-德西蒙尼愛情週運2017.7.10-7.16
  3. 瓊安(Joanne)一週星座運勢7/10~7/16
  4. Marjorie Orr 瑪嬌麗12星座週運:7/10~7/16
  5. 藍藍占星一周星座運程2017.7.10-7.16
  6. Jennifer 詹妮弗一周愛情運勢2017.7.10-7.16
  7. 最塔羅一周星座運勢2017.7.10-7.16
  8. 阿莎莉婭一週星座能量運勢2017.7.10-7.16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