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一週星座運勢7/30~8/5

標籤: , ,

【山水清澈】一週星座運勢7/30~8/5


白羊座: 3/21-4/19

愛情:本周白羊座在愛情上會很在意體貼感和黏膩程度,但也要注意的是不管是單身者還是有伴侶的人,這一周可能在感情上並不會顯得理性,容易被浪漫所欺騙,哪怕只是細小的問題,只要被體貼了一下,你可能會看不清真相。

工作:本周白羊座在工作上的追求會非常多,你擁有屬於自己的理想,也會為止努力奮鬥,本周大部分白羊會對自己要求極為嚴格,也會在工作上的學習苦下功夫,奮力追趕走在前面的人,但是也要注意會有上級領導對你限制。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白羊可能並不會十分順利,你們在這一周東奔西跑精力滿滿,但是外界的限制會非常多,可能會有一些你沒有想到的事情都會來牽絆住你,但是不要沮喪,還是要保持足夠的耐心繼續努力。

財運:本周白羊座的財運可謂是風生水起,本周不管是正在和偏財運都會十分不錯哦,特別朋友也會對你們特別好,你的樂善好施也會收到不少回報,所以請你吃飯或者饋贈你禮物的人也很多哦。

健康:本周白羊座的健康運勢整體來說會有所下滑,多半都是太過於勞累的緣故,你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必須得親力親為,或是不注意自己的生活作息,那麼這一周身體會出現不少問題。

指南:安全感缺乏的時候反而要穩住自己,不要心急暴躁,你需要靜心。




金牛座: 4/20-5/20

愛情:本周金牛座在愛情上可能會顯得比較體貼細心,在這一周你們對於感情也會十分耐心,雖然脾氣總有火爆的時候,但是總會忍耐下來,好好分析感情中雙方的問題所在,再尋找解決辦法。

工作:本周金牛座的工作運勢欠佳,你們需要著眼于現實當下的任務,沒有打好基礎就不要太過於去追求未來的事情,需要把過去的問題都解決完畢,今天人際上也要注意可能會出現意見不合的情況。

求職:本周金牛座的求職運總體來說還算不錯,你們可能會在尋找工作的過程中充分展現自己的能力,你們也很希望自己能夠得到別人的欣賞,當然也要注意的是不要過於自我驕傲,保持謙虛。

財運:本周金牛座的財運總體來說一般般,會有不少突然的花銷,很可能是你沒有想起來必須現在要做的花銷,好在儲蓄還算足夠,你們也會精打細算,總體來說也比較充足。

健康:本周金牛座的健康運勢總體來說一般般,大部分人也會因為身體不適可能會變得比較宅,部分人要注意可能會有上火發炎的問題,也有人會發燒。

指南:本周要注意自己的思想不要飄忽不定,需要靜下心來確定好自己的目標並堅定不移地去執行。


雙子座: 5/21-6/21

愛情:本周雙子座的感情運勢會有所下滑,你會發現感情上有一些東西在默默改變,雖然表面沒有顯示出來,你會有自己的擔憂,這些想法讓你極端固執,現在是需要改變自己的態度和做法,但是你不願意面對現實。

工作:本周雙子座的工作運勢總體來說會緩慢回升中,你們在這一周行事謹慎小心,也會非常認真,為了自己心裡的目標會孜孜不倦奔赴在崗位上,但是工作壓力會比較大,你們也會自我要求過高。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雙子座會比較幸運,雖然現狀看似沒有太多起色,但是需要你堅持,不要只憑一時熱情,只要堅持下去會有不錯的轉機。

財運:本周雙子座的財運總體來說並不是很好,花銷方面會變得不理智,零碎的開支會比較多,財務方面的事情需要慎重處理,很可能因為計畫不周而應付不過來一些開支,要多一些謹慎細心。

健康:本周雙子座的健康運勢會慢慢回升,但你們需要多出去運動,部分人可能會宅得太久了,在飲食上也要注意控制自己,不要吃不該吃的東西,要注意喉嚨嗓子的問題。

指南:本周很多事情不要固執,心裡不開心了要及時和身邊的人溝通不要憋著。


巨蟹座: 6/22-7/22

愛情:本周巨蟹座在愛情上追求理想化的相處模式,你們希望感情上能多一些共融溝通,好在另一半會比較尊重你的想法,雙方相處會有很多新鮮事情發生,本周感情發展並不會十分無聊。

工作:本周巨蟹座在工作上的運勢會有很大提升哦,你們會在工作上自己的專業領域,憑藉著自身的努力受到別人的稱讚,你也會對此苦下功夫,不管怎麼說工作上這是比較愉快的一周。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巨蟹座運勢總體來說會有回升,你們在這一周會抱著樂觀的心態,不管結果怎麼樣總是能想開,也會不斷鼓勵自己朝著自己求職的目標前進,你們也十分努力,因此收穫也會不錯。

財運:本周巨蟹座的財運並不是特別好,想要做一些重大決定的巨蟹座需要注意了,雖然你們會很謹慎小心規劃財務開支,但是外界容易影響到你們的財運,也是你們無法控制的。

健康:本周巨蟹座的健康運勢總體來說會下滑,尤其要注意喉嚨嗓子的問題,精神狀態不佳,大部分人可能晚上會失眠多夢,或者多思多慮,導致自己休息不太好,也要注意健康規律生活。

指南:你們需要和別人溝通自己的想法,多聽取家人的建議不要嫌煩。


獅子座: 7/23-8/22

愛情:本周獅子座的愛情運勢總體來說會下滑,有伴的人會因為舊事情鬧矛盾,或者是以往的矛盾又重新出現,導致關係會變得比較僵。部分人需要注意轉變自己的態度不要限制對方的自由,而是學會真切地陪伴理解對方。

工作:本周獅子座的工作運勢總體來說會比較平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你們也會認真的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本周洞察力分析能力也會十分不錯,會為你的事業帶來不少幸運。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獅子座運勢一般般,你們沒有辦法將自己的能力完全展現出來,面試的人可能會覺得你比較平凡,沒有什麼太亮眼的地方,本周要注意面試時候不要緊張,多一些自信和堅定。

財運:本周獅子座的財運不佳,整體來說會呈現下滑趨勢,不少人可能會情緒化消費,或者財務基礎不好,沒有基於現實基礎就胡亂消費的情況也不會少,需要保持理性。

健康:本周獅子座的健康運勢總體來說會一般,雖然有精力旺盛的時候,但是也可能會有精力耗太多的情況出現,影響到正常的休息。

指南:你需要保持理性和細心,理性分析自己所遇到的任何事情,不要帶入個人的情感。




處女座: 8/23-9/22

愛情:本周處女座在愛情上整體來說會比較追求心靈上的融合,也會為未來擔心,現階段的感情雖然平穩,但是你們希望能有更多超於物質至上的情感,本周也容易被情緒帶走。

工作:本周處女座在工作上看起來會比較主動積極,你們會深入思考工作上每一個環節,也會擅長和周圍的人搞好關係,這一周人際也會對於你的工作起到很大的支援作用,但是要注意某些想法要結合實際。

求職:正在求職的處女座整體來說是幸運和困難摻半的一周,本周你們思慮周全也有很多規劃,但是自己過於謹慎小心,反而會錯失一些機會,要注意的是主動出擊,借助良好的條件來獲得成功。

財運:本周處女座的財運整體來說會下滑,雖然有進賬,但是花出去的也會比較多哦,本周正在做生意的處女座收入還算不錯,但是開支各方面需要理性對待,不要逞一時花銷之快。

健康:本周處女座的健康運勢總體來說還算不錯,你們會認真謹慎對待自己的身體情況,會很注意自己的飲食各方面,對自己要求也算高,本周也很適合進行減肥的計畫哦,容易成功。

指南:本周思想人際方面需要靈活處理,而不是一成不變只照著一個模式走下去。


天秤座: 9/23-10/23

愛情:本周天秤座比較重視愛情方面,但是由於擔心過多可能也會容易出現極端變化不穩定的情緒,由此影響到感情上的發展,要注意的是對喜歡的人多一些信任,多一些輕鬆。

工作:本周天秤座的工作運勢總體來說會很不錯,本周並不是十分忙碌的一周,也會有不少開心的事情發生,人緣頗佳,無論遇到什麼難題都會獲得別人的説明,不需要擔心沒有搞不定的問題。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天秤座要注意互遇到一些挫折,面試時候可能會說出一些不合時宜的話,臨場反應能力欠佳,不要因為細小的問題而失去大局,本周也會遇到要求比較嚴苛的面試官。

財運:本周天秤座的財運總體來說會有下滑的趨勢,雖然你們有小心翼翼精打細算,但是開支方面也會不少,特別生活上雜七雜八的東西加起來會花掉不少錢。

健康:本周天秤座的健康運勢總體來說還不錯,但是要注意血液迴圈內分泌方面的問題,飲食方面也會有些紊亂,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注意及時照顧好身體。

指南:不要隱藏自己內心的想法,需要更多的表現自己。


天蠍座: 10/24-11/22

愛情:本周天蠍座在愛情上會想很多,你們會深入調查關係上很多事情,對感情也會存有不信任的情緒,說話上要特別注意,很多事情不要直接戳對方,思想請務必保持理智。

工作:本周天蠍座的工作運勢還算不錯,整體來說會有不錯的進展,很多事情雖然只是在學習適應中,你會學得非常快速,也擅長於總結經驗,可以說是越做越好,良好的人際關係也會為你帶來助力。

求職:本周天蠍座的求職運勢會有所下滑,你們雖然會在求職過程積極表現自己,但是忽略了一些小問題,不要表現得過於自滿,求職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財運:本周天蠍座的財運總體來說會有所下滑,事業上或者生意上的收入也並不是特別理想,大部分人財務基礎不佳,可能會有不少突如其來的開支,需要解決好過去遺留下來的問題。

健康:本周天蠍座的健康運勢總體來說並不是特別好,要注意休息不佳引起的頭痛,總體來說精力會非常差,做事情也不會十分投入。

指南:本周天蠍座需要在人際上的溝通多注意,不要和別人起衝突。


射手座: 11/23-12/21

愛情:本周射手座在感情上整體來說會很不錯,你和喜歡的人會互相體貼對方,感情有不少甜蜜和驚喜,雙方都會很細心的照顧到對方的情緒,但是要注意自己情緒上不要太過於固執。

工作:本周射手座的工作運勢整體來說會有所下滑,你雖然有一腔熱情,但是容易受到別人的干擾,可能因為別人一句話就影響到你的意志力,做事情做到一半容易中斷放棄,需要堅定你自己的立場。

求職:本周射手座在求職上運勢整體來說會比較不錯,可能會尋找到和自己專業技能相符合的工作,但是要注意本周在求職上擔心過多,反而會影響自己的發揮,需要放鬆自己。

財運:本周射手座的財運會非常不錯,不用擔心沒有錢花,也不用擔心沒有進賬,總會有不少人會來捧你的場,良好的人際關係也會為你的財運帶來很大的助力,只是花錢也會比較多,所以剩下的往往也不太多。

健康:本周射手座的健康運勢整體來說會有所下滑,要注意可能飲食方面不太規律,或者是容易吃一些不太合適的東西,導致身體不好。

指南:本周要多一些責任感,對於自己做的事情要細心認真。


摩羯座: 12/22-1/19

愛情:本周摩羯座在愛情上會主動關心對方,當然也需要被鼓勵誇獎,有時候也會顯得有些自私,有時候你想要為對方好,但是也要注意對方是否能夠接受,或者對方需不需要,不要自以為是去做一些無用功。

工作:本周摩羯座在工作上總體來說運勢會比較不穩定,要注意有一些暗藏的小人,工作上你們想要有自己的想法,想要做自己的事情,但是會受到別人的挑剔和限制,可能內心也會有不愉快。

求職:本周摩羯座的求職運勢總體來說會很不錯,本周求職上往往勞有所獲,你們的努力會獲得別人的認可,只是不要太過於急躁,要對自己的求職規劃多一些分析思考。

財運:本周摩羯座的財運總體來說會很不錯,本周大部分摩羯的偏財運會很好,從事銷售行業或者做生意的人會比較佔優勢,憑藉著你們超高的溝通技巧,會為自己帶來很多收穫哦。

健康:本周摩羯座的健康運勢下滑,你們本周的精神身體狀況會不太理想,大部分人可能會休息不好,晚上失眠多夢的現象不少,部分人胃部也不太舒服,要注意調整好作息。

指南:需要稍微放鬆下自己,不要讓過去不愉快的事情困擾自己,不要過於神經緊張。


水瓶座: 1/20-2/18

愛情:本周水瓶座的愛情運勢總體來說並不是特別好,你們對於愛情往往是抱有特別理想化的態度,也會顯得沒有耐心,不會安穩在一段關係中沉下心,也會在這一周缺乏一定責任感,遇到沉重的事情不想去面對。

工作:本周水瓶座的工作運勢總體來說不佳,雖然你會默默為自己的工作事業來籌畫,但是很多事情還是不夠理智周全,工作上也容易產生不平衡的妒忌心理,需要平衡自我。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水瓶座會比較幸運,只要你想做的工作,會有機會得到對方給你的橄欖枝,人際上會對你產生助力,各方面都不用擔心,很好找到工作。

財運:本周水瓶座的財運總體來說會下滑,收穫並不是很好,剩下的儲蓄方面的錢也不算是特別充足,本周花出去的錢也不少,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就有很多花銷。

健康:本周水瓶座的健康運勢總體來說不佳,整體來說會比較勞累,特別工作和生活上的事情,很多需要親自做親自處理,需要你操勞很多,睡眠時間總體來說也會比較短。

指南:本周水瓶座需要平靜自己的內心,需要獲得內心的安寧。


雙魚座: 2/19-3/20

愛情:本周雙魚座在愛情上總體來說關係形式會有些嚴峻,有伴雙方可能會面臨一些考驗,可能會將關係隱藏的一些問題翻出來,不愉快再次出現,此時需要將這些問題再次理順,才有可能重新前行。

工作:本周雙魚座在工作上並不會顯得十分順利,情緒上會影響你工作,人際關係處理也不夠圓滑,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一旦發生,你可能會收不住自己的情緒,容易懶散,行動力也並不是太好。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雙魚座並不會十分順利,本周求職會出現很多碰壁的情況,你想要保持樂觀,但是也要正視現實的問題,有很多暗藏的外力會阻斷你的行動。

財運:本周雙魚座的的財運總體來說還算不錯,特別偏財運會很好,可能伴侶或者是家人朋友對你的財務上有幫助,但是財務上的規劃並不是十分理性,本周部分人也要注意不要被騙錢。

健康:本周雙魚座的健康運勢不佳,精力雖然旺盛但是非常容易上火發炎,或者由於不小心可能會出現一些外傷,需要注意。

指南:溝通和思想上不要總是停留在表面上,需要深挖任何事情的真相。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Eskey先生: 本週運勢7/24~7/30
  2. Alex是大叔:一週星座運勢7/24~7/30
  3. 【艾薇】一週星座運勢7/24~7/30
  4. 【柒爸】一週星座運勢7/24~7/30
  5. 【YAO叔】一週星座運勢7/24~7/30
  6. 【Lunita】一週星座運勢7/24~7/30
  7. 藍藍占星一週星座運勢綜述7/24~7/30
  8. 女巫樹洞一週星座運勢7/24~7/30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