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吳璧人】2017年8月占星推運

標籤: ,

【吳璧人】2017年8月占星推運

太陽熠熠生輝,在七月下旬「大暑」之際,率先啟動了喜悅的獅子座能量,人們也受感召熱情洋溢,活力四射!時序來到了……夏季之最。

隨著火星、太陽先後移駕獅子皇宮,外加土星及天王星一旁熱烈呼應,大家都樂意有所表現!一場高度戲劇化的角本敲羅登場,如同火山的蓄積,目前動能具足能夠成就「一番作為」,有點美中不足的是,土星及天王星仍處「逆行」週期,因此也存在著「過熱」灼傷的危機,事出有因但又心存樂觀,因此導致事事都染上了「無度」的色彩,像是~情緒氾濫、愛情饑渴、精力耗弱、熱情過火、用錢揮灑、脾氣火爆………等等,諸多領域一個不慎就會溢出常軌,變成易燃失控的敗筆,因此「節制」也是這段歡樂時光的重點把持,以免樂極生悲最終得花雙倍的力氣為「殘局」善後。





必須帶有覺知進而適度調節的為:牡羊座、金牛座、雙子座、獅子座、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水瓶座。諸位切莫走極端。

八月初周,金星脫離輕快的雙子座,來到溫馨深情目標單一的巨蟹座,能量也由友情的調性切換到家族的議題,我們會將更多的焦點放在家族與親情之中,一些過去沒有搞定的老問題,很可能再次浮現尋求破解之道,也試著努力緩解身邊的不友善關係。這期間處女座水星非常給力,能夠將高大上的氣球拉回現實,並找出實際可行的方法。許多人會出現攜家帶眷的遠遊念頭,這真是進行計畫,以及解決問題的好時光。

喜悅星座為:牡羊座、獅子座、處女座、射手座。
壓力星座為: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第二周,光芒被遮蔽,大事件為八月七日的水瓶座月食,要注意不同的理念之間,容易爆發強烈的衝突點,導火線都與受不受尊重有關。感性及理性的部分也成為另一個拉扯的關鍵,問題可能會被突顯出來,接著才有被修正的可能性。

容易陷入爭戰的星座為:金牛座、雙子座、獅子座、處女座、天蠍座、射手座、水瓶座、雙魚座。

第三周重大事件:水星再度進入今年第三次的「逆行」,第一次是在一月份,第二次是在四、五月份。還記得當時都惹出了什麼亂子嗎?

水逆一直最有話題,一年三、四次的「水逆」頗受大家議論與關注,再次提醒各位水逆現像是來提醒我們凡事都要保持耐心,檢視再三。
這期間似乎所有的事情都被堆在一起,時間不夠用,超乎常態的忙碌、混亂甚至毫無所獲白忙一場。水逆常會引發反復、重新考慮、修整、復查之類的事情。也伴隨著誤解、差錯、背叛、失信、拖延、迷糊、壅塞、擱淺、健忘、遺失……等等,也會困擾於電器及電子產品的不穩定、損壞。大環境常有交通誤點、旅行層面的意外狀況。就生活及工作層面,常發生文書往來的失誤,因此這期間不利於契約的簽訂,也不適合參與投機。較適合靜態活動,例如讀書、靜心、獨處或繪畫、欣賞音樂……..等等。

強烈有感星座為: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第四周,進入下旬暑氣漸漸消散,有個貼切的節氣叫作「處暑」大暑的熱浪在這兒果真被處理了一大半,天氣逐日涼爽了起來!狂燥的氛圍進入了降溫點,雖然「水逆」現象仍舊持續搞怪,加上八月二十一日出現在獅子座的日食,諸事不順,請帶上鋼盔再出門,這時不適合貿然任性作決定,從長計議,等待雲消霧散,理性主義再次抬頭的時刻再說了。

重災區為:獅子座、處女座、天蠍座、水瓶座、雙魚座。

第五周,知易行難,獅子座隨著金星來到,土星的正行解套,又將才剛冷靜下來的感覺再度燃起,帶動激進的火苗,強勢的熱情,也促動了性魅力,或激發了某種形式的創意表達。老朋友重逢、舊地重遊,有趣好玩的事情相繼來敲門,暑假驟然來到了尾聲,愛玩的心卻背道而馳一時收不住,當異性緣隨之升溫,衝動揮霍之後超支的帳單也在滿天飛舞!

樂在其中的星座為:牡羊座、獅子座、天秤座、射手座。
荷包失血的星座為: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8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1. 水藍色眼淚2017年8月十二星座運勢
  2. 占星騎士2017年8月12星座塔羅情感預告
  3. 【Astrotwins雙星記】2017獅子季:享受聚光燈的7種方式
  4. 靜電魚2017年8月天象綜述
  5. 【艾菲爾】2017八月天降好運的星座
  6. 【艾菲爾】2017八月愛情正紅的星座
  7. 浮圖塔:2017年8月十二生肖運勢
  8. 海百合2017年8月12星座運程分析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