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一週運勢8/28~9/3

標籤: ,

【貓石對話】一週運勢8/28~9/3

請按陽曆出生月份閱讀
未來的一周基本上可以說是順遂了。這就讓所有的人稍微的松了一口氣。
而我這裡要提醒大家的是,其實有些事情並沒有真正的順遂,所以千萬不要覺得可以不在意了。那麼好吧,讓我們來看看在未來的一周裡,各位小喵喵將會度過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你們想要的很多事情都會自己來,這就讓你們稍微的有些得意。但是同時有點擔心,要知道有些事情來的太順利了,確實會讓人提心吊膽。

愛情上,會有那麼一些人自動的送上門來,但是你們卻覺得這些人根本不是你們想要的,這就讓你們有些哀傷。

事業上,會有自動送上門的機會,這些機會看上去很好,但是你們總是覺得似乎哪裡不對勁。

金錢上,正財偏財都不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疼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送上門來的東西總是讓人覺得提心吊膽。




二月小喵喵

你們不找別人的麻煩就不錯了,現在這些人居然來找你們的麻煩,這就讓你們覺得簡直都沒什麼好說的了。

愛情上,會有人找你們吵來吵去,你們卻覺得這些人根本就是在無理取鬧。你們沒有找他們的麻煩就不錯了,他們怎麼能來找你們的麻煩呢?真是完全的想不通啊。

事業上,會有人故意對你們挑三揀四,你們覺得那些人簡直就是無事生非。但是你們暫時不打算去指出來,因為你們覺得還需要再仔細看看這事情究竟向什麼方向發展。

金錢上,掙一個花兩個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你們的腎臟。

靈魂小貼士,多看看總是沒錯的。要知道有些人恐怕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做什麼。


三月小喵喵

你們希望得到外界的肯定,或者你們希望得到外界的回應。但是你們很快就會發現事情根本不是那樣。外界就是不想讓你們真正的肯定自己。

愛情上,對方現在就是故意的拿捏著你們,這就讓你們心裡有些接受不了。這些人怎麼可以這樣。

事業上,會有人很努力的讓你們使勁兒的貼著他們。他們扮演著一副有本事的樣子,而我這裡要提醒你們的是,其實那些人並沒有什麼本事,所以你們也不用貼著他們。

金錢上,正財偏財兩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要知道有些人表現出來的未必是他們真正的樣子,所以你們應該好好的觀察一下。


四月小喵喵

你們原以為有些事情對你們來講簡直糟糕的不能再糟糕了,但是現在看起來這些事情給你們帶來了很多好處。

愛情上,會有人主動的追逐你們,雖然你們不太喜歡這些人,但是你們的虛榮心還是被大大的滿足了。

事業上,所有看上去的壞事情也許都是好機會。所以先不要急著去發洩你們的情緒,先安靜的看著,然後再做決定。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頸椎、脾胃和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所以仔細看一下再做決定也不遲。


五月小喵喵

簡直就是無敵幸運星呀!各種的好事情直接的砸到了你們頭上,你們想要拒絕都不行呢!

愛情上,忽然你們的桃花一下子就爆棚了!一大群的人烏央烏央的沖向你們,讓你們簡直就是有些不知所措。

事業上,好機會接二連三的來,讓你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金錢上,每一分錢都花的很是值得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疼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有好機會就先接著啊,管它後邊是什麼呢,接了再說。


六月小喵喵

過去你們對一些事情一直是各種忍讓,但是現在你們完全不想忍讓了。你們會直接的把這些話說出口。至於對方是什麼反應你們也不那麼在乎了。

愛情上,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啊,反正最後的結果是什麼樣,其實你們也並不那麼的在意。你們只想把自己想說的話說出口。

事業上,就這樣一鼓作氣走下去好了,至於最後的結果是什麼樣,其實沒必要想那麼多。

金錢上,正財偏財都還不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

靈魂小貼士,既然有了大筆的金錢和項目,就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來折磨自己啦。


七月小喵喵

你們會聽到一些消息,並且你們會對這些消息嗤之以鼻,你們會覺得這些人簡直就是跟開玩笑似的。

愛情上,會有人繼續追著你們不依不饒。你們卻覺得沒必要跟他們拉扯下去。

事業上,會有一些人主動把機會送到你們面前,但是卻覺得這機會不是你們想要的。你們會各種的躲著。

金錢上,現金流尚可,偏財正財也還算不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支氣管和你們的甲狀腺。

靈魂小貼士,不喜歡就麻利兒走開,千萬別想著再跟這些人打交道。




八月小喵喵

你們會很努力的去做一些事情,雖然你們對某些人不是那麼的滿意,但是你們還是會很努力的去推進那些事。

愛情上,你們想要把誰追到手,你們就一定要追到手。你們想要把這段感情維持下去,那就一定要維持下去。別人怎麼想你們,你們不在意。關鍵是你們自己怎麼想。

事業上,一鼓作氣就足夠了。至於這件事情最後是什麼結果,其實沒那麼重要。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花完之後讓你們有點肉疼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一鼓作氣就夠了,要知道我們必須要盡人事,然後才能知天命。


九月小喵喵

說要一鼓作氣做到的事情就一定要一鼓作氣的做到。過去你們可能覺得有些事情可能你們做不好,但是現在你們不會這麼想了。

愛情上,一鼓作氣的沖上去就好了。管它最後是什麼結果呢。反正現在開心就好了啊。

事業上,就這樣的拼命向前就好了。其他事情真的沒必要想那麼多。

金錢上,正財偏財都還不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其實就這樣的一鼓作氣沖上去就好了啊,別的不必去想那麼多,反正想來想去也沒有什麼意義啊。


十月小喵喵

你們開始接受現在的狀況了,你們也開始明白有些人註定是和你們沒有緣分的。你們只能這樣默默的看著那些人轉身離開。

愛情上,註定的是要分道揚鑣的,有些人註定和你們的生活毫無聯繫。那就接受這個結果吧。

事業上,有些人就這樣的走開了,他們的走開有點讓你們接受不了。不過其實沒關係,那些人的離去給你們帶來了更多的機遇。

金錢上,你們會將一部分投入到不動產投資當中。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和肝膽。

靈魂小貼士,只有失去一些東西,才能得到更好的。要知道你們已經失去很多東西了,不怕再失去一些了。


十一月小喵喵

就這樣默默的走開了,然後你們希望有些人就這樣的忘記你們。要知道那些人忘記你們對你們來講才真是一件舒服的事情。

愛情上,你們對那些人現在越來越沒什麼興趣了。你們也知道那些人的心思不在你們身上,所以還是去搞些其他的事情做做吧。

事業上,現在的事業讓你們覺得有些無聊。但是說實話,無聊也是正常。要知道事情真的是沒那麼多。

金錢上,偏財正財都不錯並且你們開始計畫購買不動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下腹部和雙腿。

靈魂小貼士,問題主要集中在迎來送往什麼的太平常了,所以就什麼都不要想了,想來想去只是讓自己難受,能不想就不想了,做點別的事情好了。


十二月小喵喵

各種的事情都自己送上門來,就連你們自己都沒想到。你們原以為很多事情都需要分外的努力才行。但是現在看起來並不是這樣。

愛情上,那些主動對你們好的人,未必是真的對你們好。你們覺得好好觀察一下。

事業上,好機會接二連三的來,讓你們自己都有點應接不暇。你們真是沒想到。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貌似你們人生中讓你們不那麼痛快的時間暫時結束了,會有很多機會送上門。但是多觀察觀察總是不會錯的。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一週星座運勢8/21~8/27
  2. Eskey先生一周星座運勢2017.8.21-8.27
  3. 浮圖塔每週生肖運勢詳解2017.8.21-8.27
  4. 柒爸一週星座重要星象2017.8.21-8.27
  5. 【App】一週星座運勢8/21~8/27
  6. 【Astrotwins雙星記】一週重要星象2017.8.21-8.27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