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一週星座運勢8/6~8/12

標籤: ,

【山水清澈】一週星座運勢8/6~8/12


白羊座: 3/21-4/19

愛情:本週白羊座在愛情上容易回憶起過去的事情,不管是單身與否,很多有關於感情上深刻的事情會困擾著你們,雖然你們表面上總是要裝作雲淡風輕,要保持優雅平和,但是內心卻是波濤洶湧,有時候也會顯得無法淡定。
工作:本週白羊座在工作上會感受到愉快的氣氛,這一周也會在工作場合的人際交往中展現自己的能力,獲得周圍的人信任和讚賞,同時也會獲得比較好的資源,對於工作的推動是非常大的。
求職:本週白羊座求職的運勢總體來說還算不錯,你們在求職上壓力並是不是很大,並且輕鬆自得,你們相信自己的能力,也有足夠的靈活度來應對臨場發揮,最終的結果往往也很不錯。
財運:本週白羊座的財運會很不錯哦,憑藉著良好的人際關係,以及靈活的頭腦,本週不少做生意的白羊也是可以穩賺的,不管怎麼說都是收入大於支出比較多,你們也會精打細算。
健康:本週白羊座的健康運勢總體來說會有回升的趨勢,大部分人本週的精力會比較好,沒有什麼特殊的不適症狀,本週不少白羊也會去打開肚子享受美食哦。
指南:你們需要從過去的不愉快中走出來,著眼於未來,而不是計較現在的一些細節。




金牛座: 4/20-5/20

愛情:本周金牛自身會賦予愛情一種浪漫的幻想,你們渴望關係中能夠被關愛,或者像理想中完美愛情一樣,然而不願意麵對感情中的一些不足,習慣性地要逃避感情中讓自己不愉快的真相,也不願意積極改變。
工作:本周金牛座整體的工作狀態並不是十分理想,整體來說都是雲裡霧裡的,你們安於現狀,即使知道現在確實是需要學習提升自己的時候,但是你們不想放棄目前的穩定,對於開拓新的道路則是靜靜觀望。
求職:本週求職上對於金牛座來說會有些虐心,求職過程中自己臨場的發揮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不少人可能也不知道怎麼去表達自己的觀點,有一部分人可能會因為太想表現自己而弄巧成拙。
財運:本周金牛座的財運總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不少金牛座的偏財運上升,穩定的收入雖然不是很理想,但是別的渠道獲得的金錢倒是非常充足,但要避免消費情緒化。
健康:本周金牛座要注意由於飲食作息不當引起的各項問題,很可能是之前你長期忽略的疾病,而本周是需要改善自己生活作息的時候,身體會給你警示。
指南:本週需要突破以往的做事模式,勇敢開啟新的生活方式,不要猶豫不決。


雙子座: 5/21-6/21

愛情:本周雙子座在愛情上顯得格外傷心,不同於以往輕鬆幽默的相處模式,你在感情上會多了一份牽掛,有伴的人會很在意另一半的情緒,會顯得十分體貼,無論對方做什麼事情,有什麼樣的心情都能牽動你的心。單身者有很想談戀愛的感覺,需要被關心。
工作:本周雙子座的工作運勢總的來說還很不錯,工作上你會有很多創意幫助到你,身邊也會有不錯的貴人資源讓你運用,所以需要好好把握,但也要注意的是工作上很多事情希望不要抱的太大,需要更加腳踏實地的努力。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雙子也並沒有認認真真在找工作,總體來說你們會抱著一種無所謂的態度,就算沒有求職消息也不是很擔心,可是一旦你們投入求職中,也會好好表現自己,往往會讓面試你的人對你贊不絕口,本周也是有不錯的收穫哦,但需要多一些認真。
財運:本週從事和網絡媒體相關的雙子座們會佔據優勢,可能會有不錯的進賬哦,良好的人際網會幫助你們財運的上升,你們也懂得如何管理自己的資源,只不過收入方面雖然有所回升但還是會受到一些限制。
健康:本周雙子座的健康運勢並不是十分理想,雖然表面上看你們活力十足,總是東奔西跑,但是本週內分泌方面不是特別好,以及部分人可能身上肌肉會有酸痛的現象。
指南:你們需要多考慮身邊的人的感受,很多事情並不是一意孤行。


巨蟹座: 6/22-7/22

愛情:本週巨蟹座在感情上的表現總是三分鐘熱度,不管是單身還是有伴侶,很多事情你們做出了承諾可能就是一時興起,所以可能會有承諾孤獨的現象,可能在那股新鮮勁過了之後你們又會失去行動力,部分巨蟹在感情上容易和另一半較勁。
工作:本週巨蟹座在工作上可能會顯得有些情緒化也會有很多不切實際的想法,希望在工作上和自己共事的人能接受自己的想法,一旦有反對你的,那麼很可能你會表現的比較情緒化,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巨蟹座整體來說運勢會非常不錯,總的來說本週你們會懂得如何在面試過程中展現自己優秀的一面,無論哪方面都會做得面面俱到盡量做得完美,當然確實收效很不錯。
財運:本週巨蟹座的財運整體來說還不錯,但是都是一些零碎的收入,也不是特別穩定,但是開支上也會比較多,在生活上方方面面或者醫療上可能會有一筆開支。
健康:本週巨蟹座的身體狀況不佳,雖然你們想要強撐著讓自己身體看起來很結實,讓自己看著精力特別好,但是實際上本週不少人身體問題會比較大,一是精神上容易緊張,還有腸胃上不舒服。
指南:看問題不要過於極端和情緒化,不要在太多事情上給自己加太多戲。


獅子座: 7/23-8/22

愛情:本週獅子座在愛情上可能溝通交流的機會會很多,互動會變得比較平凡,感情上有很多新鮮有趣的事情,但另一方面你們在戀愛的同時也會考慮給自己多一些空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會和另一半黏太近。
工作:本週獅子座在工作上會展現自己雷厲風行的一面,工作上你們享受被讚賞被肯定的感覺,那麼這一周也會讓你們如願,本週工作上也會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不錯的報酬,工作上的支持也會十分強大。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獅子座看起來並沒有這麼幸運,你們會在不同的工作中猶豫不決,不知道哪一份工作合適自己,也沒有辦法好好展現自己的才能,反而會陷入自我糾結的困境。
財運:本週獅子座的財運會有整體下滑的趨勢,金錢的收貨方面本來就十分不理想,你們想要獲取更多的資源卻沒有很好的渠道,開支方面也會比較大。
健康:本週獅子座的健康運勢整體來說會有回升,你們會十分注重自己呈現給外界的形象,也不會允許自己放縱自己的健康,反而會注意到自己各個方面,也會把作息調節好。
指南:本週想事情需要往深入的地方考慮,而不是只看到事情的表面。




處女座: 8/23-9/22

愛情:本周處女座對待愛情可能會有些主觀,感情會讓你心中波瀾起伏,也會在感情上為自己的另一半考慮,但是更多的時候你們只是為了緊緊抓住對方而做很多事情,可能很多只是你自己的意願強加到對方身上。
工作:本周處女座在工作上可能會事情很多,凡事都是必須要自己去親力親為,但是你對自己要求會非常高,也會很認真的完成自己的任務,人際上需要注意,可能會給你出不少難題。
求職:本周處女座的求職運相對來說會很不錯,你們會十分謹慎小心,會比較每一份工作,也會認真分析自己的優勢劣勢,當然你們的貴人運會很不錯,也會有人幫助到你們的求職。
財運:本周處女座的財運總體來說一般般,雖然會有不少收穫,也會有貴人帶來金錢上的好消息,但是生活中需要花銷的地方實在太多,你們花錢時也是不拘小節的人,自然不會太夠用了。
健康:本周處女座的人雖然身體還算可以,但是要注意的是隱藏的一些身體危機,比如說內分泌容易失調,容易因為情緒影響到身體,女性要注意婦科方面的健康,男性也要注意一些類似方面的影響。
指南:不管是什麼時候做的決定都不要想當然,不要任性妄為。


天秤座: 9/23-10/23

愛情:本週天秤座在感情上可能並不是太在意哦,本週不少天秤座更喜歡享受自己的生活,反而喜歡跟朋友在一起的時間多一些,感情上的交流也希望多一些共鳴,但是也要注意不要太自我,多顧慮另一半的感受。單身者本週桃花運會非常不錯。
工作:本週天秤座的工作運勢總體來說會有回升,人際會是你們工作很強的助力,同時本週天秤座的學習能力會非常不錯,工作上容易吸收新的東西來充實自己,並且靈活運到實際工作中。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天秤座看起來並沒有這麼幸運,求職上你們自我感覺過於良好,實際上自身能力達不到求職的標準,但你們卻沒有認真反省自己,還不自知。
財運:本週天秤座的財運總體來說會很不錯哦,幸運的小伙伴可能家庭會給予你們一定的資助,部分人可能會收穫到事業上努力已久的成果,你們也會注重積累,不會亂花錢。
健康:本週天秤座的健康運勢總體來說並不是十分好,要注意的是本週部分人可能會有肺部上的問題,或是咳嗽的症狀,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護好嗓子。
指南:要注意不要無限地做老好人,也要注意保護自己的領域,有自己的立場。


天蠍座: 10/24-11/22

愛情:本週天蠍座的愛情運勢總體來說是明滅不定的,你們渴望輕鬆的戀愛,希望被關心被體貼,但是現實總是與理想中的不一樣,本週感情桑很多事情會引起你們不安的情緒,可能會有傷口再次被扒開的感覺。
工作:本週天蠍座在工作上的人際溝通會增加,很多事情需要你們與人群來合作,缺少人際溝通是萬萬做不了事情的,當然你的好口才和敏銳的洞察力有助於你本週的工作,你總是會有很多一鳴驚人的想法帶到工作當中。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天蠍座對於找工作的動力並不是很強,雖然嘴上說著要找工作,但是行動力往往不夠,而且很容易在求職上更換你的決定。也會人云亦云,會受到別人的影響,最後可能一事無成。
財運:本週天蠍座的整體財運會直線上升哦,也許經過了前段時間金錢上短缺的日子,那麼這一周終於熬出頭,會有不少好消息等著你,做生意的小伙伴們也會收穫滿滿哦。
健康:本週天蠍座的健康運勢會有回升的趨勢,你的精力非常旺盛,也會四處奔波忙碌,總的來說身體狀況很好,底子不錯。
指南:你需要更加認真的追求你的理想,而不是嘴上說說,這周如果有良好的人際資源注意把握。


射手座: 11/23-12/21

愛情:本週射手座的愛情運勢整體來說並不是讓自己非常好受,感情上你們想法非常多變,可能一會覺得愛情十分美好你感覺到十分開心,可是下一秒鐘,你會變得十分多疑敏感,恨不得感情上所有事情都探個乾乾淨淨。
工作:本週射手座的工作運勢總體來說還算不錯,你的洞察力敏銳,知道如何做才會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真正用腦子在做事情,而不是直接衝動地上去蠻幹,本週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辭,可能會影響社交。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射手座可以獲得家人的幫助,但是你們自身對於求職的事情並沒有太多主見,心裡還是希望能依賴家人朋友來尋找工作,當然自己如果能多一些努力那就更好了。
財運:本週射手座的財運會有大幅度的下滑跡象,本週日常開銷本身就會很多,但是主要在於你們花錢時候不是很注意節制,本周也不適合做大的金錢上的決定。
健康:本週射手座的健康運勢總體來說會很不錯,不少射手會四處奔波忙碌,永遠不會覺得疲累,當然也要注意適當多一些休息。
指南:也要學會自己獨立處理一些事情,有朋友固然是好的,但是最終需要靠自己。


摩羯座: 12/22-1/19

愛情:本週摩羯座在愛情上會有不少波折出現,感情中雙方可能會有一些小爭執,感情上總是會因為情緒的原因會把怒氣直接發洩到對方身上,單身者可能會表現得滿身火藥味,讓別人不敢靠近你。
工作:本週摩羯座在工作上的表現不佳,工作上容易犯迷糊,做什麼事情都是感覺頭腦不清晰,容易在一些合同文書上出現不該犯的錯誤,無論做什麼事情一定要小心,文件事先需要多備份。
求職:本週摩羯座的求職運勢下滑,想要找到合適的工作並不是十分容易,本週要注意麵試時候的表現,不要因為力求完美而太過於緊張。
財運:本週摩羯座的財運整體來說會非常不錯,偏財運會很好,本周也可以考慮做一些小投資,但是不宜太多,會有潛在的風險存在。
健康:本週摩羯座的身體狀況整體來說會有回升,本週精力滿滿,你們的身體也會在悉心照料之下越來越好。
指南:面對事情的時候需要理智,不要牽扯舊賬也不要去翻別人的痛處。


水瓶座: 1/20-2/18

愛情:本周水瓶座在愛情上表現得態度並不是十分明確,可能關係上會有些若即若離,一會你會表現得需要陪伴,讓另一半驚喜,下一分鐘又會溜得不見踪影,有時候還是要給對方明確的態度。
工作:本周水瓶座的工作運勢整體來說會很不錯哦,工作上你有源源不斷的靈感,可以說完全展現你們的才能,工作氛圍相對來說輕鬆,也比較符合你們的性格,比較自由,也會有很多可以學到的東西。
求職:本周水瓶座的求職運勢總體來說可能會有不少困難,家庭方面會給予你們不少限制,你們無法選擇自己想做的事情。
財運:本周水瓶座的財運會很不錯哦,不少水瓶的朋友可能會受到身邊的人支持,家裡也會對金錢上給予足夠的幫助哦。
健康:本周水瓶座要注意的是喉嚨方面不太舒服,以及四肢方面可能會有一些乏力,要注意少熬夜少勞累。
指南:要對自己生活各方面多一些嚴肅和認真,對各種事情要準備好。


雙魚座: 2/19-3/20

愛情:本周愛情上很需要心靈上的互相理解,你們需要的並不是這些所謂有形的陪伴,很多東西並不是對方送你再多東西就能有的,你希望在內心世界上多一些互相之間的探索,情緒上要注意不要表現得太古怪。
工作:本周雙魚座在工作上要注意和上級領導的關係,你的自我可能會讓上級領導對你有不少意見,因此他們可能會用條條框框來限制住你,要注意的是疏通好和上級領導的關係。
求職:本周雙魚座的求職運勢不佳,本週就像事事都在有意和你作對一樣,求職上也會有很多波折,或者令人影響深刻的教訓,你會變得神經非常緊張。
財運:本周雙魚座的財運整體來說會有提升,但是都是零碎的提升會比較多,部分人可能家里或者伴侶會有提供一些資助。
健康:本周雙魚座要注意的是可能會有神經衰弱的情況出現,要注意失眠的現象,以及會有頭疼頭暈。
指南:本週需要藉助人際的力量,而不是萬事都靠自己。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一週星座運勢7/31~8/6
  2. Maria瑪利亞愛情週運2017.7.31-8.6
  3. Miss a tarot心靈塔羅一週星座運勢7/31~8/6
  4. Nadia 保加利亞每週運勢2017.7.31-8.6
  5. Georgia Nicols 每週運勢2017.7.31-8.6
  6. 【Oscar Cainer奧斯卡】一週星座運勢7/31~8/6
  7. 【Penny Thornton佩妮】一週星座運勢7/31~8/6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