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氧氣占星:2017年9月12星座運勢

標籤: ,

氧氣占星:2017年9月12星座運勢


「白羊座」

本月你可能圍繞繁重的工作以及繁瑣的日常生活打轉,精神生活領域則相對空虛。
主要表現在,本月工作有愈發繁忙傾向,5號以後工作量激增,如果你是待業狀態,你將在找工作這個問題上煞費苦心,即便你不需要工作,本月也有不少需要你勞心勞力的地方。

被工作(日常瑣事)壓榨,你的身體(包括精神)將長期處於一種疲憊狀態,並且在一段時間內這種疲勞感很難驅除,而本月你的工作內容可能也相對枯燥,(生活)熱情大打折扣。

上旬在天海以及逆行水星的共同影響下,職場上注意力易渙散,多粗枝大葉的表現,有些事情越是繁瑣,越容易出錯,請務必集中精神,莫開小差。這個階段在合作、團隊、諮商等事宜上欠缺一定配合默契,下傳的指令和實際操作可能存在理解上的差異,因為誤解等因素拖累工作效率。部分人可能抱著能拖就拖的心態,不乏磨蹭表現,甚至故意不配合工作等等。

進入中旬工作量越發繁重,同時身體負擔也在加重,中旬也是本月工作強度最大的一個階段,隨著工作難度提升此時你的壓力也相當大。如果你是領導(老闆),那麼中旬你的霸道專制表露無遺,也許你的員工私下會抱怨你,把“吸血鬼”這個稱號套在你頭上,如果你是下屬,那麼你可能會碰到這樣一位元不好惹的上司(客戶),也許因為你的粗心導致一些紕漏,而遭致領導不留情面的訓斥。

這個階段工作上也不乏加班加點情況,可能有人一直在催促你(剝削你),越催越是煩躁,不排除你會通過暴飲暴食的方式來緩解壓力,部分人有發胖跡象。這個階段有些工作可能必須在限期內完成,導致你的出行計畫受阻,甚至足不出戶(辦公室)。

上述繁忙的現象直到23號才有緩和跡象,可能是過去一段時間過度透支體力,進入下旬你的能量低迷,一反中旬的張牙舞爪,收斂了很多。下旬更多是一種安靜的呈現, 氣焰一下子被熄滅,強勢不起來,甚至反而有退讓表現。

就好像王熙鳳穿越到林妹妹身上,個人的憂鬱氣質增強,這也意味著下旬階段你容易多愁善感,不容易被開解,你很可能有一些感情困擾,並因此悶悶不樂。下旬你對工作的投入減少很多,利用這段時間進行療養,也可能展開一段旅行。

對於有伴的白羊來說,上旬水星逆行退回你的戀愛宮,很可能給你帶來一些感情的回顧,你已經處在一段關係中的話,可能涉及翻舊賬這個問題,比如再度提及另一半的前度,因為對方過去的感情經歷鬧不痛快,或者舊事重提,因為相同的問題再次和對方發生分歧,比如對方說要改正的一些缺點仍然沒有改正,停留在過去導致感情不僅沒有進展,反而有倒退的可能。

中旬親密關係呈現一面倒的跡象,如果你是女生,你可能會強迫你的另一半,比如對方並不想接受你的某些觀點,而你反而不顧對方的感受,硬要對方根據你的需求行事,你的感情帶有一種強加性,即便另一半屈服於你,可能內心也並非心甘情願。

如果你是男生,那麼你的另一半或者你的母親可能會對你提出一些過於霸道的要求,被對方管的死死的。下旬則逐漸軟化下來,你或是你的另一半可能發現自己的強勢站不住腳了,會有柔化的表現。

對於單身的白羊來說,上旬水星逆行退回你的戀愛宮,很可能給你帶來一些感情的回顧,你是單身的話,那麼可能面臨舊人問題,比如喜歡回憶,變得有些念舊,比如經常夢到舊愛,邂逅許久不聯繫的老同學(老同事),或者接收到來自前任的訊息等等,這個階段你可能會面臨一種比較尷尬的處境,也許想要回到過去,但又知道回不去了。

不排除一部分女生會在這個階段有強求的表現,比如明明知道感情已經過去了,或者說明明知道對方並不會接受自己,卻不甘心放棄,可能會有一些主動行為,不到黃河心不死。你要知道,強扭的瓜不甜。而對另一些人來說,也許是知道有些感情回不去了,反而會有比較決絕的表現,比如本來可以做朋友,但偏偏用一些偏執的方式,搞到朋友也做不成。




「金牛座」

“欲速則不達”很可能是本月給你的一個小小示警。實際上“修心”仍然是你目前需要堅守的人生重大功課,儘管木星在過去的一年左右時間裡賦予你一些工作上的好運氣,但這並不足以支撐你讓你真正獨當一面,顯然你的積累還不夠充分,你仍然需要一段沉澱期。

就好像練絕世武功之前需要先扎實基本功,否則很可能前功盡棄一樣,也許目前你迫切想要改變自己的處境,但是做什麼事情都需要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欲速則不達。上旬逆行水星給你帶來心浮氣躁的影響,讓你很難靜下心來做事,你甚至想要省略步驟直奔結果,這樣不僅無法成功到達彼岸,反而中途容易“翻船”,適得其反。

看起來你似乎已經急不可耐了,外面的誘惑很多,從本月的情況來看,你很可能守不住自己的心。實際上這也是娛樂性很強的一個月,有沉迷娛樂的傾向,比如追劇,大量觀賞影視劇作品,閱讀網文打打遊戲作為日常消遣,或者說對繪畫、潛水、攝影、設計等領域產生興趣,並嘗試培養業餘愛好等,總之在本月的很多時間裡,你更傾向於一種休閒的輕快的生活方式。

這就造成一種“中斷”現象,比如說一開始你可能潛心工作(學習),但是在這個過程中,你逐漸分心,開始浮躁,工作(學習)不進去了,你的玩心大盛,被有趣的人事誘惑,很可能放下手頭工作跑到一邊玩去了,沉迷於享樂很可能打斷你的上升(積累)之路。對另外一些人來說,僅僅是指在奮鬥的過程中,暫時先停下來歇一歇,給自己一段假期充電。

上旬期間你可能並不滿意現狀,對目前的家庭生活感到厭煩,你可能想要離家出走,換一個居住地生活。中旬你的人緣相對較差,這個階段尤其在世俗生活方面你可能不是大眾矚目(受歡迎)的那一個,缺乏一些幸運體質,好運不容易找上你,意味著這個時期你不容易得到上司(客戶)青睞,能夠得到的資源有限,如果你自己開店,那麼這個時期客流量比較稀缺,財運也會大打折扣,這可能和心不在工作上也有所關聯。

下旬可能存在三種情況,第一種是隨著下旬工作量的增加,你發現自己不能再這樣虛度光陰了,有些工作如果再不抓緊很可能就做不完了,在某人某事上(不單單指工作)無法再坐以待斃,你知道自己應該有所行動了,需要搶佔先機。第二種是,即便下旬工作量增加但你可能還沒有完全收心,無法專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按耐不住一顆蠢蠢欲動的心。第三種是,從中上旬的情況來看,實際上本月你的處境可能並不會十分理想,你可能還沒有完全從不利的處境中走出來,你的準備可能還不夠充沛,在自身能量還沒有得到完全修復的前提下就倉促行動。

對於有伴的金牛來說,如果你們的感情良好,那麼本月可能是這樣一種情況,比如你或者你的另一半最近有瘋狂迷戀上某款遊戲某位明星(包括其他娛樂專案),由於投入到自己熱愛的領域中,暫時容易冷落到對方。

這裡主要針對親密關係已經出現危機的情況,一段可持續發展的感情勢必需要雙方有共同的信念以及期許,而你們的問題在於,你和你的另一半可能心已經不齊了,你們其中一人或者說你們雙方可能沒有把這段關係當成最終的彼岸來經營,你想要的發展方向和對方的目的並不一致,通俗一點來說,有人可能並不是奔著結婚去的,這勢必給你們關係的發展帶來阻礙。

意味著本月你和另一半的感情可能反而有倒退趨勢,你們可能對對方失去了吸引力,互相挑剔,互相嫌棄(也可能只是其中一方會有這些表現),冷淡處理下,下旬其中有人可能無法繼續專心待在這段關係中,有移情趨勢。

對於單身的金牛來說,本月感情於你很可能是欠缺緣分,也就是說你最近遇到的人和你不夠有緣分,也許有一些牽絆,但總歸緣分沒有深厚到可以陪你走完很長一段路,更多的是中途下車,或者說隨著你們接觸增加,你們的關係反而有冷淡趨勢。

中旬可能是本月你的桃花運最低迷的時期,這個階段你可能掩藏魅力,讓異性覺得你是個冷淡的人,對你的興趣大減。下旬是容易意亂情迷的一段時期,在不恰當的時間喜歡上一個人,或者說明知道對方不合適還是會動心,守不住自己的心,很可能在並沒有十分瞭解一個人的情況下匆匆陷入愛河。


「雙子座」

本月要點
上旬很可能是思緒比較淩亂的一段時期。此時你的守護星水星仍在逆行中(儘管水星5號恢復順行,但基本上10號以前水星的狀態還無法調整到位),並且被火星干擾,這將給你帶來無比煩躁的體驗。意味著這個期間你可能很難控制自己的脾氣,你的心火比較旺,不排除暴跳如雷的表現,你可能有莽撞傾向,衝動下口不擇言,或者是做出一些輕率決策。尤其你的言論很可能帶有攻擊性(批判煽動色彩),同時你也可能遇到火藥味十足的人,陷入輿論的不利地位。

延續上個月運勢,本月的大部分時間裡你仍然會有一定自我封閉的表現。主要指向,你可能更喜歡待在家中(包括某些固定場所),“家”成為你的避難所。這也意味著本月你和家的聯繫進一步加深,和家人的互動增強,你可能需要處理家事(私事),也存在搬家、置業等可能性。

這個時期你對外界抱有不信任的態度,同時也很容易被誤解,甚至你的一言一行都被曲解,你可能給自己畫了個圈圈,待在你認定的安全區域內,回避盡可能出現的風險(也可以說是不敢面對,在逃避些什麼)。這種情況在中旬愈發嚴重,意味著你和外界形成一種冷淡的相處模式,你仍然很可能是不受待見的,有孤軍奮戰的傾向,你可能把自己關在家中(緊鎖心扉),形成一種自我保護,這是一種防禦,亦是一種(無聲)抵抗。

從事業角度來講,上旬你的不理性作用下,你很容易自亂分寸,工作上很可能犯糊塗,有人也許企圖迷惑你,給你帶來聲譽的影響,也不排除你做出某些事後容易後悔的工作決定。進入中旬逃避職場的色彩加重,對事業以及未來產生較強迷茫感,始終有些不安在心頭揮之不去。

堅持就是勝利,請牢記。也許這段時間以來你有過脆弱,也許你的事業正在遭遇低迷,也許未知對你是一種極大的折磨,但好在最後你還是堅持下來了。也許是家人在保護著自己,也許是自己也想要保衛心中的家園,這種來自內心深處的信仰支撐著你,並且最終讓你渡過難關。下旬和去偽存真有關,意味著某些事情水落石出,有些真相將會顯露,你的堅持也將大獲全勝。

隨著下旬撥雲見日,你的心情也將明媚起來,下旬於你是比較歡快的一段時期,內心的包袱落地,你也將大松一口氣。同時你的玩心也變得比較重,你將恢復孩子氣的模樣,你可能把大量時間用在興趣愛好方面,你可能去遊樂場、聽演唱會、參加極限(戶外)運動或者沉浸在影視劇、小說、遊戲等娛樂項目中,以犒勞自己。這也意味著下旬你的事業心被削弱,因為玩心重工作上不乏敷衍散漫等表現。

對於有伴的雙子來說,本月親密關係更多的是來自責任的牽絆。也就是說,即便你們的關係冷淡不少,出於一種(家庭)責任感,你們仍然還在堅持履行對愛人的義務,並且由於這種責任牽絆,你們也很難真正分開。尤其對已婚者來說,家庭成為無法分割的一部分,為了家庭和諧,努力去克服重重困境,或者說你們的長輩出面,化解你們的矛盾(也可能是)強迫你們繼續相處下去,總之“家”成為你們關係的粘合劑。與此同時也需要協調親情和愛情的關係,本月你可能和另一半的家人發生矛盾(也可能是對方和你的家人關係冷淡),可能有女性長輩強勢干預你們的感情,並且對你們造成一定困擾。

對於單身的雙子來說,本月在感情方面你可能不得不面對家人的強大施壓。從很大程度上來說,本月家人給予你比較大的感情壓力,或者說本月家人很可能干預你的感情生活,以致你和家人可能發生一些不快。你的某位女性長輩在你的婚姻大事上可能是倉促的,急於想讓你進入婚姻,但對方很可能是考慮不周全的,對方給你物色的物件也許並不具備良好的物質條件,無法獲得你的青睞。本月在感情方面你更多的是一種抵觸情緒,你將堅持自己的愛情理念,毫不妥協,並且最終你的堅持將大獲全勝。對於另一些雙子來說,如果有人企圖勉強你,你也將堅定立場,甚至很可能直截了當表明自己的態度,不給予對方遐想空間。


「巨蟹座」

可以說,這是善於學習的一個月份。
在上個月你可能經歷了一些事件並深刻體會到無能為力的感受,儘管很無奈但你也不得不承認這是自身能力(包括名望權利以及影響力等等)還不夠強大帶來的局限。

而本月於你來說也是一種自我修行,學習更多的(專業)知識,努力去彌補自身實力上的不足。你十分清楚的是,你仍然需要一段時間沉澱(積蓄能量)。

上個月水星在你的3宮逆行給你帶來一些回顧,在逆行水星帶來的反思下,你不由自主會產生很多想法,儘管一開始各種各樣的想法充斥你的腦袋,腦子容易混亂,但慢慢地,你也逐漸抓到其中一些重點,有一些好的想法(創意)逐漸清晰並且成型。

而本月你將充實這些想法,把這些想法記錄下來並加以整理收納,你可能制定和未來有關的種種計畫,熱衷收集訊息,完善屬於自己的理論體系,你很可能在這段時期專注于閱讀(編輯文字),報名參加培訓班,努力擴充知識量,總之這是自我提升(主要指內涵、修養方向)比較有利的一段時期。

逆行的水星在8月底退回你的財帛宮(影響主要在上旬),給你帶來和現實相關的阻礙問題。其中之一可能是,重理論輕實踐,實際上本月你多少有些理想化,你可能不敢直面現實,你可能認為目前並不是實踐的好時機,在行動之前你需要做一個更周全的計畫才可以。

或者說目前你所處的現實環境並不是很給力,得到你想要的資源也不容易,甚至不乏處處碰壁現象,你的事業推進趨於緩慢,現實成就暫停,你真正可以發揮的餘地並不大。

因此很多人在這個階段呈現一種自由散漫的事業風格,把更多時間用於思考(出路)上。當然上旬你也可能面臨財務風波,比如退款退單問題,帳單償還,舊賬清算等等,同時上旬你的財運也有一定倒退現象。

中旬於你是比較容易興奮的一段時期。進入中旬你的學習激情進一步高漲,你有一些不為動搖的理念並沉浸其中,這個階段你的頭腦高速運轉,你可能積極傳播言論,在某些方面侃侃而談,很有自己的見解。

實際上中上旬也是驛動比較強的一段時期,進入中旬這種驛動現象更加頻繁,你很可能四處奔走,在各大交通工具上、在城市的角角落落留下探尋的足跡,你也可能積極參加各種戶外活動,短途出行、出差、外出訪友等頻率比較高。相對來說,中旬是自身能量比較充沛(旺盛)的一段時期,可以集中在此期間處理要事,容易獲得高效率。

進入下旬你的驛動逐漸減少,從現實角度來說,下旬可能圍繞搬家、置業、家人等方面展開。下旬需要注意的問題是,這個階段你自身能量分佈很不穩定(有極端趨勢),這很可能促成一種極端現象的爆發,比如積蓄了太多負能量,已經超出自身的承受能力,因此可能用一種比較尖銳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不滿,滿腔憤怒、不甘或是怨氣不吐不快,你可能想要控訴某人的種種“惡性”,不排除你和家人之間激烈口角的可能性。這也意味著下旬你容易遇到惹惱你的人,比如有人企圖批判你攻擊你,對方很可能會有一些刻薄表現,極容易影響你的好心情。

對於有伴的巨蟹來說,上旬可能會因為金錢問題發生不快,即便嘴上說著不在乎,但是心裡多少還是有些介意,可能會冷落到對方(或者被對方冷落)。中旬感情回升,中旬也是本月感情最好的階段,如果之前發生冷戰,那麼進入中旬你們其中有人將主動做出一些行為促進關係的修復,這個階段你們的關係可能是比較活潑的,也是賦有趣味(激情)的,比如在一起有很多話說不完,一起計畫出行,去外面玩,也可能就某些話題展開討論,分享讀後感,總之這是互動比較積極的一段時期。

下旬可能容易發生口角,你們其中一人可能變得愛抱怨,攻擊性十足,顯得咄咄逼人,喜歡用刻薄的言語去刺激另一人,冷言冷語,陰陽怪氣,以打擊挖苦為樂。其中下旬也可能面臨家人的責難,比如另一半和家人發生不快,你的某位女性長輩可能對你的另一半挑刺,而另一半也不甘示弱,而你很可能成為受氣包(當然也可能是你自己和對方家人地戰爭)。

對於單身的巨蟹來說,本月你很可能通過網路、通訊、資訊等方式結識有緣人,你可能和某位沒見過面的網友頗有話題,你可能加入某個微信群、QQ群,通過交友軟體認識更多的異性。

本月也和異地戀有關,你可能通過交流的方式和某人逐漸熟悉起來。如果你目前與某個人有聯繫,那麼進入中旬你們的關係很可能升溫,對方突然積極了很多,或許對方也對你主動表達了自己的愛意,使得你們關係進了一步。

不過下旬你和對方可能容易發生矛盾,也許是對方過去主動想要親近你的一些行為給你造成錯覺,或者讓你有恃無恐,以至於你有些忘了分寸,在還沒有完全搞定對方的前提下輕易展現自己的強勢(難弄),讓對方覺得不好相處哦。

對另一些巨蟹來說,本月感情於你是愛而不得反生怨,很可能一直是你在推動這段關係,一直是你想要勉強對方,你付出太多以至於到了最後滿身怨氣,下旬你很可能忍不住把自己這麼久以來積攢的心酸委屈發洩出來,你可能會用一種對雙方都比較難堪的手段去指責對方,甚至報復對方,不排除到了撕破臉的地步。(雙方關係可以交換)


「獅子座」

逆行的水星在8月底進入你的命宮,並持續在本月上旬影響你,必然給你帶來和未完結相關的課題。意味著舊的生活形態仍然在持續,你暫時無法展開新的生活。已經過去的一段時間裡你也許把很多事情搞得很亂,而本月你不得不先去收拾這些爛攤子,如果不妥善處置這些“歷史遺留問題”,新的生活計畫(作息)就很難按期展開。

上旬是容易混亂的一段時期,這個階段無論在生活(工作)還是感情方面你可能都是搞不清狀況的,很多事情混在一起處理,層層疊加,反而越來越難打理,簡單的事情複雜化,形成一種拖遝的生活方式。

如果過去你和某個人(泛指各種關係)發生不快,那麼本月你可能還在逞強,心結暫時並未打開,遲遲不願和對方和解。工作方面也存在未完結現象,做不完或者被翻舊賬。同樣在財運方面可能也存在上述跡象,比如債務關係未解除,訂單遲遲不發貨等等。

本月的另一個特質和忙碌有關。你需要做好心理準備,這個月你確實要比大多數人來得更辛苦更操勞一些,一邊要善後,一邊又有新的事情(工作)產生,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以及壓力。

實際上你這種忙碌的狀態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本月也是如此,尤其進入中旬你的這種辛勞程度更甚,中旬相對來說是比較枯燥的一段時期,和工作(現實事務)為伍,忙著為生計打轉,也不排除為了增加收入犧牲私人時間(加班兼職)。

而之所以這麼忙碌和開銷很大也有很大聯繫。實際上本月需要你花錢的地方很多,5號以後開銷更凶,除了上述提及的可能出現的未完結現象以外,你也要注意算錯賬、失物、偷竊等比較糊塗的財務事件發生。

你可能有一些未償還的債務,尤其中旬你的經濟壓力也在增加,這些迫使你不得不去努力打拼,或者說中旬賺錢變得比較辛苦,你遇到的客戶可能是比較摳門的,對方也許比較難搞定,要從對方身上掏錢需要你更用心才可以。而你的要強也不允許你鬆懈,可以說這是一心撲在現實(物質)上,而精神空虛的一段時期。

下旬則相對輕鬆。這個階段由於你自身能量的不穩定,一種變化無常的現象很可能發生在你的生活中,多變故和意外情況發生,計畫可能經常無法按照預期進行,甚至不了了之。這個階段你容易給人不靠譜的感覺,少部分人可能存在失信行為,當然也可能只是你想要緩解過去一段時間的疲憊,所以更崇尚一種自由自在的生活,以輕鬆的基調為主。

下旬期間你容易處於一種變動的環境中,驛動增強,你很可能四處奔走,短途出行、出差、外出訪友等頻率比較高,其中注意交通安全問題。下旬你的開銷仍然是無底洞,有不在計畫中的消費行為。

不管對於有伴的獅子還是單身的獅子來說,本月在感情中有幾個共通點,首先本月在感情方面同樣存在未完結現象,然而這種未完結現象對一些人來說是牽絆,再續前緣,也意味著感情上的糾纏,而對另一些來說則反而是阻礙,有一個坎始終跨不過去,心結始終難以解開,即便心裡還愛著對方,也很難和對方握手言和。

本月其實也是感情上相對索然無趣的一段時期,中旬尤甚,最近你陷入一種繁忙的生活工作狀態中,現階段你要處理的事務眾多,沒有太多精力可以去調情,或者說無暇顧及愛人(感情),被身邊人冠以“沒有情趣”這個稱號,浪漫不起來。

對於有伴的獅子來說,本月還需要注意現實問題,不排除本月你們會因為物質、金錢、利益等問題心生芥蒂。中旬是容易孤單的一段時期,因為自身忙碌無法陪伴愛人,也可能是被愛人冷落,總之感情婚姻中存在比較強的寂寞感。

進入下旬,寂寞感很可能加重,你或者你的另一半需要差旅,出現短暫的異地現象,如果你們的感情已經出現危機,那麼下旬你的另一半可能是不負責任的,經常在你需要的時候找不到對方人影。

對於單身的獅子來說,除了上述提及的未完結現象以外,也可能指向,你仍然沒有從過去的感情中走出來,有一些殘存的舊的感情能量還未消亡殆盡,或者說即便你已經分手很久了,從本月的實際情況來看,你可能也並未做好重新戀愛的準備,暫時來看,你的緣分還未來到。

本月如果你喜歡某個人,那麼不排除對方心裡還有其他人存在的影子,無論是你還是對方可能都沒有真正做好重新愛人的準備,你們可能很少見面,對方也是不安分的,暫時也並不想安定下來,進入中下旬忽冷忽熱的情況被放大。本月愛情於你是寂寞寂寞就好。




「處女座」

上旬與你而言是比較謙遜的一段時期。此時你的守護星水星仍在逆行中,儘管5號水星恢復順行,但在一段時間內水星仍處於停滯狀態,運行依舊緩慢,仍需要一些時間休整,因此整個上旬你的運勢以收斂(低調)為主。延續8月基調,上旬期間你的生活節奏依然比較遲緩,缺乏進展(阻滯)的情況仍然存在,也不排除不進反退現象的發生。這個時期你反而容易軟弱,在某些問題上你很可能抱著不爭取的態度,退怯或是回避,待人處事也多退讓的做法。

進入中旬你的生活愈發忙碌,此時很可能出現“兩頭忙”“兩頭跑”的現象,一方面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為前程打拼,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而另一方面你又不得不受到家庭(責任)束縛,家中可能有事需要你分擔(包括置業、裝修、善後、照顧家人以及其他家事),很容易限制你,讓你無法專心逐夢,或者說在一定程度上捆綁你(拖累你),顧此失彼,個人意志和家人需求都要滿足(兼顧),或是奔波於兩地之間,忙得不可開交。

而上述情況也會衍生出另外一個問題,和分裂有關。一方面你的守護星長期和火星合相(中旬),將給予你追求理想的激情,鼓勵你去實現自我,也給你帶來一種自我突破的勇氣,另一方面土星(中旬)持續發揮效力,在一定程度上又給予你重重限制,讓你免不了思前顧後,想要解放自我又有所顧慮,十分矛盾。可以說這個階段你可能是相當優柔寡斷的,也是容易左右為難(左顧右盼)的,同時這可能也是自我較勁(角逐)的一段時期。

下旬將涉及更多現實相關問題,意味著進入下旬,你的作風更為實際,此時你對人情(感情)看淡了很多,或者說經過一段時間的自我糾結,你逐漸放下某些情感上的牽掛,你所處的環境需要你認清現實,或者說逼著你不得不面對現實。同時下旬你的開銷也將大幅度增加,圍繞物質、生計以及金錢打轉,你很可能度過一段繁忙又充實的時光。

本月你需要注意的是,這仍然是和完結相關的一個月份,到了月末,有些事情也進入尾聲,亦或是迎來一個階段的落幕。實際上本月也算是對8月的一種呼應,在8月的運勢裡我已經提及“翻篇”這個問題,你們中的很多人將結束過去舊有的一種生活(工作)形式,開始新生活(或者是做出關於新生活的重大決定),而本月則是對這種“結束”的再次強調。或者說上個月你的守護星逆行在一定程度上阻礙你展開新生活,而本月可能也是一種新生之前的善後(結尾),給家人也給自己一個交代,結束過往,開始新的生活(迎來人生新的階段)。

對於有伴的處女來說,本月親密關係對你來說是相當薄弱的一環。實際上這是親密關係相當脆弱的一段時期,一段健康的兩性關係勢必雙方是勢均力敵的,而你們很可能打破這種平衡,你們其中有一人可能是需要完全依附另一人而活的,也許是物質上靠對方養活,也許是精神上無法斷奶。總之由於這種依附關係的存在,你們其中有一人在這段關係中也是不被尊重的,比如主動權完全掌握在有能力的一方手中,由於自身的軟弱無力,只能不斷妥協、退讓、犧牲甚至成全,因為根本沒有反駁的資本。

延續上個月的感情基調,本月親密關係相處中,你和另一半仍然抱著逃避的態度,對某些問題避而不談,仍然不願意正視,更談不上積極解決。而這種消極的相處模式下,你或者另一半未免不會在心裡打退堂鼓,這個階段你們的感情脆弱不堪,以至於很小的事情就足以壓垮你們,放棄的念頭很可能頻繁出沒。

意味著很多人可能在這個階段給自己留一條後路,不乏騎驢找馬的想法,腳踏兩隻船的現象也並不少見。如果你們的感情已經岌岌可危,中上旬你可能陷入自我糾結中,想脫身,又容易心軟,狠不下心,而到了下旬,理智逐漸戰勝了情感,結束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對你來說有些感情相當雞肋,是拖累,甚至對你的成長毫無裨益,你需要做的就是斬斷和對方的聯繫。

對於單身的處女來說,中上旬期間你對待感情可能是欠缺一定勇氣的,同時也意味著這個階段和你有緣的人也具備膽小保守等等特質,如果最近你喜歡上什麼人,那麼對方的瞻前顧後可能容易讓你失望。對方可能一再退避,導致你們的關係進展極為緩慢,甚至毫無水花。中上旬感情於你就像一場拉鋸戰,你進一點對方就退一點,你退一步對方就進一步,很難有所突破。如果你喜歡某個人,那麼對方可能是心猿意馬的,把你當成候補也很有可能。下旬你可能因為付款、帳單、禮物等等金錢問題和某個異性劃清界限。


「天秤座」

上旬和未完結現象有關。實際上逆行的水星在8月底退回你的交際宮,也把未完結的人際功課重新帶回你的身邊
意味著上旬可能面臨某段關係的失而復得,某人(包括愛人)可能重新回到你的身邊,也有可能邂逅許久不見的朋友,和某位老熟人(老同事、老戰友、老東家等等)重新取得聯絡,也意味著隨時有被身邊人(包括職場關係)翻舊賬的可能,如果你過去與人發生不快,那麼對方很可能再次找你麻煩,一種來自人際上的糾纏將極大打擾到你的清淨。

而之所以出現未完結現象和你的心態也大有聯繫,儘管本月大部分時間裡你更喜歡一種“出世”的生活方式,想要離(是非、人群以及外界)遠遠的,還自己內心一片淨土,崇尚獨處。

然而上旬受到海王影響,在你意識深處你可能仍然抱著一些期待,比如渴望和某人再續前緣,比如仍然對外界(包括你所處的圈子、你的行業以及和你有牽扯的人際)抱有關心或是好奇,這種斬不斷的情絲困住你,至少在上旬階段讓你無法完全脫離某人某事的影響。

延伸來說的話,未完結現象還包括,某些工作無法按期完成,存在拖拉現象,很多人可能手邊工作還沒做完,就不想管了,暫時把“爛攤子”丟到一邊,自己先去度個假,也可以說有些事情暫時還出不了結果,既然沒辦法完工那就先去處理其他事情。

如果你有離職打算,那麼上旬你的公司可能並不想放你走(或者不批准你的請假申請),到了中旬則是離開的好時機,即便對方還想挽留,你可能也顧不上考慮對方,“乾脆”“離開”是中旬賦於你的一些特質。本月給的提示很可能是,時機還未成熟,你仍需要一段(幕後)準備時間。

從另一種意義上來說,未完結現象可能也指向休假仍在進行中,你的假期並未結束,中旬和出行有關,你可能會出發前往外地,度假或是旅行。需要注意的是,本月在你身上很可能出現日夜顛倒這種現象,失去規律的生活作息,身體抵抗力也很容易下降,因此一部分天秤也會利用這段時間休養生息。

需要注意的是,本月在你身上很容易發生中途而廢的事件,很多事情做到一半很可能荒廢,轉頭就去做另外一些事情,而這種現象到了下旬愈發嚴峻。下旬於你是變化無常的一段時期,這個階段由於你自身的能量並不穩定,導致你的發揮也時好時壞,一切很難在你的掌控之中,意外常常在不經意間降臨。

這個時期職場上也容易處於一種變動環境中,欠缺持久力導致工作上有不安分的表現,計畫趕不上變化,可能會有臨時工作變故發生。

對於有伴的天秤來說,如果你們的感情良好,上旬期間即便發生一些不快,你們也很容易複合,下旬相對來說,你們的感情熱度可能會有一定程度的回落(疏離),另一半的行為可能不在你的預期之中。

如果你們的感情已經出現危機,那麼你們需要小心感情變故的發生,有些刺即便已經拔掉,但留下的傷口並未完全癒合,如果過去你們之間發生一些不愉快,也許出於感情因素你無法捨棄對方,仍然陪伴對方左右,但心裡仍然是介意的,在一段時間內始終無法釋懷。一部分人可能把這些舊賬爛在心中,而另一些人則可能會經歷上旬的留戀(挽留),中旬的決定離開以及下旬的消失不見這些心路歷程。

對於單身的天秤來說,如果你和某人剛分開不久,那麼上旬你們之間仍然存在情愫牽絆,不排除對方又來找你,給你一種再續前緣的錯覺。需要注意中旬階段,如果你喜歡的人在上旬透露想要重新開始的意願的話,對方很可能在中旬又做出離去的決定。當然也可能是你自己從上旬的不死心中清醒過來,到了中旬突然覺悟了,想開了,也就放下了。

對另一些單身者來說,本月你可能和那種還沒有完全走出過去情感困擾的人有緣分,不排除你在這段時間喜歡上並未脫單的異性(或者對方還沒有放下過去的感情),由於這種特質的存在,對方對你很可能是忽冷忽熱的,下旬計畫中的約會可能意外取消。本月在感情上也存在半途而廢的情況,有的人走著走著,莫名其妙就冷淡了,或者不了了之了。


「天蠍座」

實際上最近幾個月以來你的運氣正在逐漸好轉,如果你足夠敏感的話,你可能已經察覺到種種轉運的跡象。而馬上下個月將迎來木星的換座,木星即將來到你的命宮,在未來長達一年左右的時間裡守護你,給予你大展身手的機會,同時在今年年底土星也將離開你的財帛宮,屆時困擾你許久的經濟壓力也將逐漸得到緩解。而本月整體上與你仍然也是向上的一種趨勢。

這個階段你和外界的互動正在增強,你有機會跳離自己的小圈子接觸到社會更廣的一面,加入某些團隊,交到更多的朋友。也意味著本月你參加聚會的頻率可能相對較高,尤其在6號滿月前後你可能參加一次老友會,或者參加某個集體聚餐活動等等。

這應該也是人際關係比較良好的一個月份,本月你和善解人意的類型比較有緣分,你的朋友可能在你失意時給予你安慰和鼓勵,同時你也將回饋給對方照顧和關愛。你有機會在本月發展出一段真摯的友情關係,本月你的一些經歷告訴你,這個世界還是有情有義的居多。你需要注意的是,本月你所處的環境或者你身邊的人很容易影響你,小心人云亦云。

上旬和情緒化有關。上旬受到逆行水星的影響,這是自身情緒很豐富的一段時期,這個階段的你可能感慨頗多,不免有些多愁善感,你的感受力加強,你所處的環境以及你周圍的人事都很容易感染到你,影響你心情的陰晴圓缺,導致你的情緒始終很難穩定下來。

而這種情緒化的反應同樣也會發生在職場方面,上旬水星逆行回到你的事業位,將給你帶來一定工作阻力,這個階段你可能是比較任性(自由散漫)的,職場上不容易控制自己的脾氣,在同事(客戶)面前有不耐煩表現,或者說有人讓你受了委屈,帶著情緒做事等等。

中旬你的能量流動是相當順暢的,意味著這個階段無論做什麼事情幾乎都可以達到暢通無阻的效果,一種高效的快捷的生活方式很可能在此建立,一旦你決定去做什麼事情,你不會推三阻四或者思前顧後,猶如箭在弦上,一觸即發。

而實際上這個階段你的處境反而比較嚴峻,你可能面臨一定經濟壓力,或者說此時你可以得到的資源稀缺,你需要花費更多努力才可以爭取到你想要的一切。

而你的本性就是不畏艱巨,反而越痛越可以激勵你,也許正是因為可利用的資源(包括金錢)不多,你反而會珍惜,危機化為動力,於逆境中抓住發展機遇,定位快狠准。除此以外,你在人際關係領域如魚得水,如果你遭遇困境,你的某位親友也很可能伸出援助之手。

下旬於你是心有猛虎,細嗅薔薇。溫柔可以帶來撫慰人心的力量,這個階段你身邊有人可能是極具溫柔的,對方安撫你,給予你鼓勵,給你指引方向,並帶你走出困境,對方于你是一種強有力的存在。或者說你自身也會柔化,你的善解人意也將給你身邊的人帶來安慰,以柔克剛百戰不殆。

這個階段你是相當具有靈性的,你可能專注于身心靈相關的領域,從中收穫很多人生感悟,通過獨處獲得內心平和,完成一次靈魂的昇華。可以說這是心靈能量很強大的一段時期,你明白自己是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的,這種信念支撐著你,絕不向任何人任何事低頭。

對於有伴的天蠍來說,這是親密關係可以積極爭取的一段時期,如果過去你們發生一些不快,那麼本月實則是修復感情的有利時機,一種情愫的牽絆仍然存在你們之中。尤其上旬你可能是容易心軟的,這個階段另一半是具有迷惑性的,給你一種對方深愛你的“錯覺”,你很難狠心對待對方,只要對方放低姿態,你就很容易原諒對方,往日的恩怨一筆勾銷。

如果你們是往這種方向發展的話,下旬你們的感情將更加堅固,對方可能表現出極為乖巧的一面,甘心被你馴服。另一種可能的情況是,除了目前的感情以外,你可能通過朋友、交際等途徑結識其他讓你很有感覺的人,你們的感覺一觸即發,你可能把這段關係發展成地下情。

(感情雙方可以交換)

對於單身的天蠍來說,本月你可以借由聚會、聯誼、親友介紹等方式認識更多的異性,由於本月你的社交圈的擴大,你認識異性的途徑也會更多,這是桃花比較燦爛的一個月。你可能在6號滿月前後邂逅讓你很有感覺的異性,同時對方可能也對你有迷戀表現,你們可能會迅速陷入愛河,總之你們的發展將相當順利。溫柔是最大的武器,百煉鋼化為繞指柔,用溫柔征服對方,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你將堅定在一起的信念,度過一個相當柔情的九月。本月和你有緣分的人是相當溫柔的存在,也是你可以輕鬆駕馭的類型。(或者你自己輕易就被俘虜哦)


「射手座」

上旬是堅持很難,而放棄很簡單。上個月水星在你的事業位逆行,給你帶來諸多工作相關的煩擾,而這種不利的工作狀態也會延續到本月,意味著在一段時期內你可能都是不在狀態的,尤其事業方面有疲軟傾向。上旬海王效應影響下,就像被打了一針麻醉劑,你的意志力被削弱,你似乎開始不再執著於過去看重的一些人一些事,無所謂了,順其自然,亦或是聽天由命吧。

如果說上個月初始你懷揣夢想,對未來充滿信心的話,那麼到了本月你的信念似乎已經有動搖跡象。這是容易迷茫的一段時期,這個階段的你是及其脆弱的,你很難讓自己繼續堅強下去,而缺乏堅定信念支撐的話,不要說積極爭取了,哪怕是一點點的打擊很可能就會擊敗你,讓你輕易產生放棄的念頭。你可能開始懷疑自己當初的選擇是否正確,也許你對目前的工作充滿質疑,你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有未來,甚至在目前的你看來,你看不到命運給予你一絲憐憫。

然而換個角度想想,放下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人生在世,偶爾也要服從自己的軟弱,不用再繼續逞強,不用再硬扛,也不用再勉強去做不喜歡的事情,你會發現這樣一來生活輕鬆了很多。

如果你是求職者,那麼上旬你很可能放低自己的期望,即便你求職的公司並非你最理想的選擇你可能也會做出讓步。從現實層面來講,上旬你也需要注意出行安全以及交通延誤這一塊,出行有變,或者推遲(取消)某次出行,也不排除簽證延期、進修考研計畫擱置等現象發生。

中旬是有事業野心,無奈時運不濟。隨著水星順行並且調整到位,你的工作狀態也有所恢復,並且你的事業激情很可能再度被激發,然而問題在於實現自我的路上出現強大阻力。

也許你很想推動事業進展,然而偏偏一種阻滯的現象將發生在你的生活中,中旬位於你本宮的土星持續發揮效力,給你帶來阻礙,並達到打壓你的目的。實際上這個階段你很想證明自己,對自身發展也很上心,然而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命運的不可抗力,不是你不夠好,只是時運不濟罷了。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希望你可以真正參透這句古話。

下旬你很可能做出一個和結束相關的決定。實際上中旬也和未完結現象有關,不乏拖遝以及推延現象存在,而到了下旬很可能針對中旬的未完結現象做一次清算,把過去沒有完成的工作補齊。20號新月前後部分人可能會做出一個工作上全新的決定,離職,轉換職場跑道,或者其他工作相關決議。

我需要提醒你們的是,下個月木星換座,但你最好不要有太高期待,木星換位,亦或是今年年底的土星換位並不會立刻讓你們轉運,未來一年左右的時間和蟄伏有關,如果你真的對自己有所要求,那麼你最好利用這一年的時間潛心籌備。聽過臥薪嚐膽的故事吧,請記住,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對於有伴的射手來說,如果你們感情良好,那麼上旬你們彼此對待也是比較寬容的,即便對方惹惱了你,你也不會放在心上,很快就會原諒對方,這也意味著如果你們過去發生不快,那麼上旬很容易釋懷。如果你們的感情已經岌岌可危,那麼本月也許更愛的那一方會不斷妥協,不斷退讓,甚至非常容易沒有原則遷就另一人,不斷放低自己的底線,甚至毫無底線,你或者對方的低姿態也許可以換來一段時間的殘喘,拖延感情結束的時間,但失去原則也意味著失去尊嚴,如果一段感情裡有一人始終不被尊重的話,那麼最後還是很難避免走向結束的深淵。

對於單身的射手來說,這個階段受到天象影響你的自信心大打折扣,即便你條件很好你也很容易在此期間自我懷疑,這可能是自尊心比較低的一段時期,很容易看低自己,捧高他人,意味著你很容易在此期間放低自己的擇偶標準,或者對家人妥協,甚至嘗試去接觸一些過去你根本不可能會接觸的物件。

不過也許目前你身邊出現的人並非你的天命所歸,即便你放下很多偏見,你和對方的發展仍然十分緩慢。對另一些人來說,由於本月你脆弱的特質,一旦你發現喜歡的人對自己並沒有多大感覺的時候,你也很容易就放棄。


「摩羯座」

本月可能有一些遠大理想在你心底紮根,成為更好的自己猶如一股信念注入你的靈魂之中,專注自我提升成為本月重要課題。學習也變成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通過大量閱讀增長見識,很多人可能在此期間離職(停職)進修,或者說在工作還是學業中選擇繼續讀書,也不乏出國、留學、考研等現象在此期間集中出現。

也許是懷揣夢想,為了實現自我價值,你們中的很多人可能會考慮向外發展,去外地(外國)求職,尋求更廣闊的發展空間。另一些人則擁有旅行的好運氣,或者被派駐到外地(出差、考察、交換等),有助於眼界的提升。

可以說這個月的你有些幼稚,你打算做某件事情或者說你正在做的一些事情有些不切實際,當下沉浸在夢想的狂熱中,並不會去考慮實際回報,或者說你可能根本沒有好好計算過產出比,僅僅只是為了熱愛而熱愛。

這種感覺就好像不識人間疾苦的神仙偶爾去凡間走了一趟,覺得人間好玩極了,卻很難體會到凡人的苦楚一般,本月的你也是如此,小心理想化蒙蔽你的理智。

這個時期你的神經也是及其纖細的,你的脆弱讓你很難在此期間承擔大任,你可能給自己編織了一些美夢,不敢面對當下的生活,終日以“做夢”度日。 給的建議是,有夢想是一件好事,然而你的想法可能脫離現實基礎,目前還不夠成熟,還需要不斷完善,否則很容易淪為空談。

但同時這個月的你也是相當純粹的,心懷理想,返璞歸真,也許明明知道這些理想在現實面前會碰壁,在這種欲無橫流的社會討不到多少好處,但仍然堅持初心,這是十分寶貴的品質,讓人動容。如果你為之堅持並付出不懈努力的話,那麼你很可能達成所願。

本月的另一個特質和反復無常有關。你將度過一個相當情緒化的上旬,這個階段你很容易想太多,被情緒左右,多愁善感極了,很多時候你的情緒來自於自憐,你可能覺得很少有人可以真正理解你,曲高和寡。

上旬由於情緒化的表現,有別于本性的鎮定,你可能會有一些幼稚的反常舉動,並且受到情緒干擾,不理性的消費(透支)行為很可能也會發生在你身上。

隨後你將迎來一個變化無常的中旬,不按常理出牌,可能會有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少部分人離家出走,這個階段你很容易處於一種變動的環境中,同時你的心情也極不穩定,時刻在發生改變。 一會兒對未來充滿憧憬,自信得可以上天,一會兒又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有未來,卑微到塵埃裡,如此反反復複,冷冷熱熱,極不穩定。

中旬也和變故有關,這個期間每當你計畫做某件事情時候,總會出現一些意外情況,導致你的計畫無法按照預期進行,甚至不了了之。

如果說中上旬你的工作效率欠佳的話,那麼下旬則是十分有利於事業的一段時期。下旬可以說是本月運勢最好的階段,如果你過去有為工作付諸努力的話,那麼下旬將迎來一段豐收期,比如成功簽訂某筆訂單,達成某個商業合作協定,招商引資入駐等等。

對於有伴的摩羯來說,本月在親密關係互動方面可能存在一些幼稚認知,最近你和另一半可能把感情想的太簡單,總以為兩個人情投意合就可以克服一切,這樣說起來其實不免有些理想化傾向。其實感情尤其是進化成婚姻的感情多多少少都是複雜的,必須用更成熟以及負責的態度對待,切勿兒戲。

本月你或者你的另一半在感情對待上可能有些孩子氣,憑感覺行事,動不動就鬧情緒,鬧失蹤,陰晴不定,有種小孩子過家家的感覺,給人留下不靠譜的印象,同時和好可能也是分分鐘的事情,前一刻還在吵架,下一刻可能很快就重歸於好。

對於單身的摩羯來說,本月在感情方面你可能比較關注精神契合的問題,最近你的愛情觀可能是比較純粹的,同時也不免有些天真,你可能過於注重當下的感覺,著眼點在一些觸摸不到的地方,有情飲水飽。另一部分人對感情有著相當理想化的情結,不是你的要求太高,就是你有些自視過高,反而顯得有些不切實際。

本月和你有緣分的人個性上存在比較單純的特質,對方可能比你年輕,或者說對方的個性不夠成熟,對方真正能夠給予你的不多(包括物質),你們的關係可能經過冷冷熱熱這樣一個不穩定的過程,在下旬有望走到一塊。如果你剛分手不久,那麼本月也有和好的機會


「水瓶座」

上旬和撥雲見日有關。最近你似乎遇到和“遮罩”相關的煩擾
你周圍的人可能在某些事情上瞞著你(當然也可能是你自己有所隱瞞),也不排除你在意的人有“遮罩”你的可能性。而越是被蒙蔽,越是想要尋求真相,可以說這是去偽存真的一段時期,透過現象看本質,有些事情將水落石出,而有些隱患也將得到暴露。

其中很可能牽涉小人問題,實際上逆行的水星在8月底退回你的關係宮,很可能給你帶來人際關係的挑戰,你和某人(和你關係密切的人,比如密友愛人之類的,也可以指向職場有合作關係的人等等)隱藏很深的矛盾很可能爆發,過去可能在某些問題上隱而不發,而逆行水星搗亂下,你們之間挑明的可能性也提高了不少。除此以外,你也需要注意隱私曝光等相關問題。

中旬和接觸不良有關。中旬應該是“遮罩”現象最為嚴重的時期。這個階段人際關係的不良很可能困擾你,意味著你身邊的人很容易在此期間忽略你,甚至有意無意間把你排擠出圈子。

事業方面也有類似跡象,被邊緣化,成為職場透明人,即使很努力可能也很難傳達給上司知道。中旬也可能存在合作不利現象,你的方案可能容易遭到合作方否定等等。而人際關係的冷淡和你防備心過重也有很大關係,給的建議是,信任很重要。

當然也並非人人都會有上述提及的一些煩惱,這些只針對目前境遇不太好或者已經有類似傾向的人而言。對另一部分水瓶來說,如果你的生活安定處境良好,那麼本月的“遮罩”現象很可能只是源於你的自娛自樂,是一種主動遮罩現象,反而上旬你的心情相當明朗,你可能會沉浸在一些娛樂項目上,你的生活被一些好玩的人事佔據,廢寢忘食下以至於沒時間和外界互動,並很可能因此忽視了人際建設哦。

下旬和遠行有關。進入下旬你的驛動頻繁起來,如果你在過去策劃一場旅行的話,那麼下旬是不錯的出發時機。對一部分人來說,下旬也是離開的一種契機,比如從某個城市遷徙到另一個城市生活,比如決定去外地(外國)讀書(居住),或者說這個階段打算重返家鄉等等。從另一種含義上來講,下旬和遠離有關,擺脫過去某些束縛,遠離是非地,亦或是遠走高飛。

本月運勢的另一個要點和財務領域相關。實際上這個月大部分時間裡,海王一直在你的財帛宮發力,這很可能是一種開銷很大的標誌。意味著本月你的消費很可能是沒有底線的,也意味著本月在消費方面你很可能是毫無自製力的,尤其上旬有月光的可能性,其中6號滿月前後是消費高發期,下旬可能在旅行、讀書等方面投入不少。資產安全、財物遺失、保險理賠、信用借貸、信用不良記錄、賠償金等問題也需要引起你的關注。開銷巨大的同時也很可能暗示著本月你容易遭遇經濟上的巨大壓力,並且為此煩擾等等。

對於有伴的水瓶來說,本月是坦誠相待,也是真相暴露,至於你屬於哪一種情況,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們的緣分(感情)。如果你們的感情良好,那麼本月可能是一種真情告白,真心話說出來也許並不動聽,但貴在真誠,如果對對方有什麼不滿,藏在心中不如彼此說開,如果能接受對方更真實的一面,對你們的感情親密度反而有促進作用。本月你可能會為另一半一擲千金,下旬你們也可能展開一次旅行。

如果你們的關係已經岌岌可危,那麼本月無疑是上個月糟糕感情運的延續,實際上8月下旬你可能已經禁受一次重大的感情打擊,而本月很可能獲知更殘忍的真相。比如你的另一半很可能在此期間遮罩你,而對方越是躲避你,你可能越是想要找到對方問個清楚,或者說本月你的另一半“坦誠相待”,赤裸裸把真相擺在你的眼前,導致你們的關係無路可退(找個藉口自欺欺人都很難)。你們的關係很可能回不到從前,頭也不回地離開是保持尊嚴的不二選擇。
(感情雙方立場可以交換)

對於單身的水瓶來說,本月你可能遭遇告白相關的感情問題。如果你喜歡某人,也許很長時間你會隱藏自己的感情,而到了本月你可能再也忍不住,不排除你會袒露自己的真心,不過你也需要小心,捅破了這層紙,你和對方的(曖昧或者朋友)關係也許再也回不去了,甚至你的這種坦白反而會嚇跑對方。(也可以是有人表白你,反而被你“拉黑”遠離)

本月感情中於你不利的現象是,如果你去參加一個聚會,那麼你的光芒很可能被“遮罩”,你可能容易成為被異性忽略的那一個,你喜歡的人容易對你視而不見,請不用懷疑自己的魅力,這只是一段時期自身磁場被遮罩(沒信號,所以外人接受不到)之故。


「雙魚座」

上旬於你很可能是一段過渡期。水星的逆行很可能給你帶來健康困擾,不排除舊疾復發的可能性,儘管5號水星恢復順行,但身體(心理)的恢復並不是一步到位的事情,仍需要一段過渡期。延續8月基調,本月于你依然是比較脆弱(敏感)的一個月份,你的抵抗力依然比較薄弱,很難抵抗來自外界(包括病毒)的侵害,療養很可能成為本月的重要生活方式。

也就是說,整個9月你的身體狀況可能都是不太理想的,小痛小癢不斷,或者說和平時相比,這個階段你是疲軟無力的,有易病傾向。這也意味著本月你不適合太操勞的生活方式,本月你的能量較弱,盡可能通過療養達成休養生息的目的。

需要說明的是,易病不僅僅指向身體方面,更多時候也有“心靈生病”的含義。很多人遭遇心靈創傷,當然也並非人人面臨實質性的傷害,只是這個階段你們中的很多人莫名陷入情緒低谷,心情始終在一個低點徘徊,激情無法被點燃,難以振奮起來。而這種心靈的傷痛需要時間去消化,也需要時間去撫平,本月就是這樣一段過渡期,通過旅行、閱讀、冥想、深思或是發呆等方式,逐漸消化負面情緒,以期獲得內心的平靜。

中旬存在未完結現象。主要指向,這個階段你很容易被自身情緒困擾,你需要花費更多時間和自己的情緒做鬥爭,以致你很難集中精神對付工作,或者說這個階段你的心思都放在感情生活上,自然很容易影響工作積極度。中旬你的工作效率低下,不想工作的心情作祟下一再拖拉推延,導致某些工作無法按期完成。未完結現象也指向,如果過去你和某人發生不快,那麼中旬很可能(人際)再起事端,你和某位合作方(競爭對手)的矛盾仍未解決,並可能波及工作。

這裡存在另外一種情況,中旬也可能是工作強度比較大的一段時期,不排除你的上司或者團隊給你比較大的壓力,存在加班、日夜顛倒甚至腰椎勞損等現象,而實際上本月你並不適合太過操勞,如果不多加休息的話,你很可能因為身體原因暫時中止工作。

下旬和休憩(靜止)有關。實際上在本月的絕大部分時間裡,你的生活形式以靜態為主,放空自己,學會和自己獨處,進入一種空靈狀態,而下旬這種情況愈發明顯。進入下旬你的意志力愈發薄弱,同時你的身體也不堪勞累,無論從精神力還是體力方面都無法支撐你繼續“奮戰”。可以說這個階段你更在乎一些心靈的能量,反而對名利並不看重,失去欲望(野心)驅動,在某種程度上也可以理解成失去奮鬥動力,下旬事業上有更加拖遝無力的表現。

對於有伴的雙魚來說,如果你們在上個月度過逆行水星的考驗(上個月逆行的水星正中你的感情位),那麼本月你們可以期待彼此心靈能量的提升,你們可能會在本月一起出行(旅行),互幫互助(幫助對方彌補不足等等),獲得平和的感情生活。如果你們沒有度過上個月逆行水星考驗的話,重則分離,輕則貌合神離,也就是說如果你們的感情已經岌岌可危,那麼本月你們可能已經默認這段關係回天乏力,即便你(對方)很想修復,卻有心無力,你或者對方很難在本月做出一些積極促進親密關係回春的行為,甚至眼睜睜看著這段關係走向沉沒。也許會有一些掙扎,但意義不大,如果一段感情已經讓你們失去了欲望,那麼也就失去了繼續存在的動力了,有些時候,愛情是平靜地接受分離。

對於單身的雙魚來說,如果你剛分手不久,那麼本月的大部分時間裡你將沉浸在失戀的悲傷中,你可能需要一段獨自治癒的時光,有些傷痛只能通過時間稀釋才會慢慢抹平。在比較長的一段時間內,你需要和自己的情緒相處,不斷體驗痛感,逐漸麻木,獲得心靈的平靜,這是一段必經之路。其中中旬天象可能會啟動你內心的不甘,讓你產生不想放棄的想法,或者說中旬也可能存在舊情的牽絆,然而實際上感情修復的概率並不高,進入下旬就毫無水花(比如對方再度消失)。對於另一部分雙魚來說,本月你在感情上可能抱著清心寡欲的態度,也許是你自身能量不足,總之你希望自己的感情生活可以消停一些。本月愛情於你是按兵不動。

9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1. 摘星工廠星吧GEO 2017年9月星座運勢預報
  2. 水藍色眼淚2017年9月十二星座運勢
  3. A微日記:2017年9月份天象解讀
  4. 科技紫微2017年9月十二生肖運勢
  5. 科技紫微-張盛舒2017年9月綜合運勢吉凶
  6. 山水清澈2017年9月份十二星座運勢預先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