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奧斯塔羅】一週星座運勢10/16~10/22

標籤: ,

【奧斯塔羅】一週星座運勢10/16~10/22

最旺星座
TOP1:射手座/愛情運勢最旺!
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都感到相當大的滿足,也因為信任給予了充分的空間,讓彼此都相當輕鬆喜悅的談著這段感情。
TOP2:巨蟹座/財運最旺!
正偏財運都不錯的一周,過往的努力將得到回饋,也可小試手氣,或許能進點小財喔!
TOP3:獅子座/事業運最旺!
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有高度的認同感,面對目前的工作也相當願意花費心思去做,也樂於接受工作上的挑戰,因此工作上將會是行動力滿點的一周喔!

牡羊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2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座的朋友,面對目前的環境些微感覺自己的不足,因此有想提升自己的想法出現,面對目前熟悉的現況開始猶豫與選擇是否要做些改變,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開始做自我提升的動作。是個良好的壹週,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下周會感覺目前的愛情不太足夠,少了些什麼!下周思緒的提升將帶領感情進入更深的層次,也願意帶領另一半向前邁步。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將面臨一些轉變,可能是新業務的授命或工作內容的變換,換言之將是個充滿變動的工作週期。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佳適合投資,多留意國際投資走向方面的訊息,這對你的投資會有加分。



金牛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6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知足,不在像過去那麼給自己壓力,開始懂得享受目前的生活,但有好有壞,奧斯提醒,停下腳步休息但可別也停下了自己對來的規劃以及企圖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沉溺在目前的感情相處當中,雙方也不願意打破這樣的感覺,但奧斯提醒也因為如此,要是習慣了也就停下向前的腳步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都算相當穩定的一周,讓自己在目前的環境中安定下來,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穩的一周,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偶爾花點小錢犒賞自己是可以的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褐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雙子座的朋友,下周對於自的事情都能靈活掌握且良好的運用自己的能力,讓自己在下周感到萬分的安心,也因為如此對自己信任感提升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安心不少!下周將會是備感踏實穩定的一周!好好把握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周將面臨轉捩點,有機會朝向更好的方向發展或是停留在原底,所以奧斯建議下周在感情如果有想改變的想法,例如相處方式或是溝通方式等,要好好把握,結果將會相當良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將出現許多選擇機會也有接到更多工作的可能性,雖然下周在工作/學業方面或顯得較辛苦,但因為可以預見之後狀況相當良好,所以奧斯建議下周,要好好把握做事的機會喔!
金錢運勢★★★
解析:錢財花費較大,要多注意開源節流,避免因為一時的花費讓自己經濟壓力吃緊許多喔!

巨蟹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4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將是充滿自信與動力的一周,積極充沛的活力讓你在下一周都感覺到行動力十足,下周的你更加腳踏實地不從容的做事態度,也將讓你穩扎穩打一整個周,為以後打下良好基礎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豐沛的情感讓彼此在下周踏入更深層次的愛情理,彼此的高度熱情也為感情加分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去的經驗讓你在下周學/事業上加分不少,面對工作更加的有信心,也有足夠的能力拉近成功的距離!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錯的一周,過往的努力將得到回饋,也可小試手氣,或許能進點小財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83
整體運勢★★★★
解析:獅子的朋友,下周強而有力的行動將充斥在你的生活當中!而這樣高度的行動力也將渲染周遭的朋友,奧斯建議如果一直以來有事想做但始終未付諸行動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把握!下周所付出行動時的熱情將延續很久,要多加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愛情運勢方面,下周兩人的感情將進入更深的層次,對於彼此的認同感更高且相當的特別的是這樣的原因也有一部分來自肉體關係,但即使是如此,雙方對於感情還是非常的努力,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個禮拜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有高度的認同感,面對目前的工作也相當願意花費心思去做,也樂於接受工作上的挑戰,因此工作上將會是行動力滿點的一周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相當良好,在投資或是理財方面,學習剛毅果斷點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 白色
幸運數字:6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則顯得粗心許多,許多事情思考得不夠周詳就付諸行動!導致之後的會有問題爆發的隱憂,奧斯建議下周思緒的清晰狀況及決定,要再多花點時間思考!另外奧斯提醒下周內心的渾沌也影響自己不少,壓力及情緒要懂得適時發洩,可別影響自己太深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面對情感顯得不太用心,有稍稍漫不經心的感覺出現!奧斯建議下周要多花點心思經營目前的情感,可別因為忙碌疏忽了另一半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粗心大意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顯得更加嚴重!奧斯提醒下周面對學事業要多提起些熱情!在面對工作時也要再細心一些,別讓下周的狀況抹煞了過去的努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理想,下周存在著破財的機會!奧斯建議下周著重如何守財會是一大重點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2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的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不容易聽進周遭朋友或同事的意見,因此容易和周遭的人事起點爭執,雖然這樣的爭吵狀況並不會持續太久,但奧斯還是要建議下周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或脾氣!避免脾氣或情緒影響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情感世界裡的情緒化會顯得更加明顯且容易影響到另外一半,也不太容易聽進另一半的想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就導致雙方容易起些口角,雖然爭執皆會和平解決,不過奧斯還是建議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下周會懂得找出一條舒適的道路,除了讓自己在目前學事業上適應更好之外,也能讓自己避免同事之間的惡性爭執!另外需注意下周工作上小人會多一些,大多是同事之間的八卦言語!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較佳,或許在投資方面能進點小財!但奧斯建議下周要懂得見好就收,因為這樣的偏財進的快也走的快!所以進了財要好好守住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 藍色
幸運數字:4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要多加注意了!下周容易高估自己的能力,導致攬了過多的責任自己身上,讓自己感到些許的喘不過氣!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在邁向成功的步伐慢了下來,出現了阻礙!因此奧斯要提醒下周要好好評估一下自己能力.可別做太多自己能力外的事!讓自己累過頭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愛情方面則顯得順利許多,一路走來的承諾及問題在下周再度拿出來檢視,也能夠順解決存在已久的問題!算是挺順利的一周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往在學事業方面的責任,或許讓自己顯得有點喘不過去,責任也造成許多的壓力!這些狀況下周都能受到些微的調整,讓你不再那麼勞累與疲憊!
金錢運勢★★
解析:基本上財運不佳如果希望能夠改善,奧斯提醒你配戴咖啡色系的飾品並時時提醒自己要謹慎小心,財運就能有所改善喔!

射手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 98
整體運勢★★★★
解析:射手座的朋友下周的生活中將充滿了喜悅與滿足,或許是成功合作帶來的喜悅又或許是朋友間良好的互動,都讓你下周心情愉悅不少,對於周遭環境也適應不少,是個開心愉悅的一周。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都感到相當大的滿足,也因為信任給予了充分的空間,讓彼此都相當輕鬆喜悅的談著這段感情。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獲得不少同事間的幫助,讓自己在工作上能夠有不錯進展也有望完成手邊的工作!對於工作的掌握度也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良好的一周,可多注意親朋友好之間為你帶來的投資訊息,或許是個不錯能獲利的投資標的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6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的朋友變的善變許多並且無法堅持自己目前的目標,對於未來的規劃下周顯的鬆散許多,奧斯提醒下週增加點行動力,對於自己長久以來堅持可別因為一時的鬆散而壞了自己的原則。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週可能會有些許的小爭執,原因來自於對目前情感承諾的懷疑,奧斯建議適時的調整一下承諾可別開一堆空頭支票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學/事業上會有不勞而獲的想法產生對於未來的目標也感到點灰心,下週會是個在學/事業都需要堅持的一週,要上緊發條好好努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額外金錢的支出,讓你感到經濟上的壓力!平時要多加注意理財狀況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 灰色
幸運數字:3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過往的回憶或者想法重新的浮現在目前的生活當中!讓自己在面對事情或處理事情時,又受到過去想法的影響!導致自己感到些許的無力,奧斯提醒,這樣的狀況是短暫的!所以下周在處理事情或想法時,著重在當下就好!避免過多的思緒導致又牽扯過多的想法進來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開始意會到目前情感的不足以及部分問題尚未完全解決,在下周願意花心思與時間和另一半妥善溝通,將會是有助感情發展的一周!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過往異動的想法或漂浮不定職場想法也都在下周漸漸平穩起來,面對工作的向心力與行動力都有望在下周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運勢平淡的一周!不會有太大起伏,也不會有什麼意外錢財進來!奧斯建議守成就好囉!

雙魚座

開運顏色: 橄欖綠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則顯的自找麻煩許多,面對許多事情也多了點猜忌!而這樣的狀況讓自己下周顯的焦躁憂慮許多!甚至到睡覺時腦袋都還在想個不停!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提醒下周要適時的向朋友求助!一些想不通或解決不了的問題就別在往自己腦袋瓜裡去了!以免煩躁憂慮的狀況更加明顯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安全感的降低連帶感情上的猜忌狀況增加許多!身為你的另一半也因為如此下周顯得較有壓力!奧斯建議下周要調整一下心態!別把自己跟另一半的感情逼出問題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自我的不信任及環境的沒安全感也存在多!這樣的狀況也影響到了同事之間的相處,有爭執的暗示存在!因此要多加註意情緒上的波動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以及偏財運都不是太裡想!多注意一些情緒上造成的花費,多避免ㄧ時的衝動而花錢囉!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Eskey先生: 本週運勢10/9 ~10/15
  2. 柒爸一周星座運勢速遞2017.10.9-10.15
  3. 【A微日記】一週星座運勢10/9~10/15
  4. 【YAO叔】一週星座運勢10.9~10.15
  5. 【Astrotwins雙星記】一週重要星象2017.10.9-10.15
  6. Alex是大叔:一週重要星象10/9~10/15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