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2017年底前最後一波好運!鹹魚翻身的星座

標籤: ,

【艾菲爾】2017年底前最後一波好運!鹹魚翻身的星座

同時參考太陽丶上升。

第四名丶白羊座

年底前,白羊座的人會迎來好的轉變。受到木星與土星的影響,你的感情有機會塵埃落定,遇到一個條件不錯丶適合結婚的物件,加上家人的支援,基本上你們的感情進展快速,不排除有閃婚的可能。有伴侶者取得共識,對家庭更有責任心,另外也有懷孕的可能,給你們帶來更甜蜜的感情狀態。關於你的事業,你也會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堅強人脈,貴人將給你帶來一定的助力,站穩腳跟丶工作落實。



第三名丶天秤座

年底前,天秤座迎來的發財的大好機會。10月木星進入你的財帛宮,給你帶來的是未來一年源源不絕的好財運。任何有關錢財的投資丶規劃都能步上正軌,你的事業也在轉型,甚至你可能被外派,或是調任到更高職位,新的機遇會給你帶來更豐厚的薪資收入,讓你可以實質看見自己的成長與進步。對於投資這塊,建議你在未來一年不要白白浪費木星帶給你的好運,可以開使尋找投資標的了。

第二名丶水瓶座

年底前,水瓶座的人迎來新的契機。10月木星來到你的10宮,給你的事業發展帶來一定的助力,此時不排除你有轉職丶轉換部門丶跳槽創業的機會,你的地位越發重要,你不再低調的躲在幕後,而正式走到人前,成為聚光燈的焦點,你的生活丶工作丶感情都朝著自己的期望發展,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12月受到土星影響,你會收穫滿意的成果,感情可望穩定,收穫幸福,有伴侶者甚至不排除有懷孕丶喜迎寶寶的可能。



第一名丶天蠍座

年底前,天蠍座將迎來轉運的機會。10月木星進入天蠍座的本命宮,給你帶來持續一年的閃耀丶站上舞臺的登場時機。過去身上的諸多限制即將解除,你渴望更多的變動與機會,而上天不會辜負你的期待。到了12月,你的人脈丶資源逐漸完善丶水到渠成,過去辛苦經營的事業也小有成就,開始回收,過去那種為錢而忙丶為錢奔走的狀況離你而去,你會創造屬於自己的財富與實力,人品大爆發。

2017年星座運勢
  1. 【羅鳴】2017下半年喜事連連的星座
  2. 【星吧Geo】2017下半年的財神星座
  3. 【摘星工廠星吧GEO】2017下半年愛情運勢
  4. 鬧鬧女巫店2017年下半年12星座運勢
  5. 【傅瀚萱】2017下半年12星座運勢
  6. 2017年下半年財運爆棚的星座
  7. 【艾菲爾】從現在一路旺到2018年的生肖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