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11/20~11/26

標籤: ,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11/20~11/26

請參考太陽 / 上升星座


☆☆☆白羊座(03/21 - 04/19)

工作方面,這周你會有一些奇思妙想但都只是計畫,會比較沒有行動力,很多事情都只是一些頭腦層面的思維樣式。
感情方面,兩個人會有一些超凡的對話,會談到深層次的問題,說出來也是好事。單身的朋友,會有人想要跟你袒露心扉,但並不代表就會追求你。
財運方面,容易收到禮物,別人也會給你介紹賺錢機會,財運不俗。
健康方面,要注意口腔、牙齒方面的問題。
開運顏色:淺藍色
開運水晶:海藍寶



☆☆☆金牛座(04/20 - 05/20)

工作方面,本周你要對所做的項目進行跟蹤,會有一些紕漏易被忽略,一定要注意細節,而且你也會接手更大的單子。
感情方面,對方會給你較大壓力,其實你也在考慮怎樣才能讓雙方擁有比較不錯的相處模式。單身的朋友,會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雖然會有人靠近你,但對方並不是你的菜。
財運方面,會付出比較多,會送人禮物,為別人花很多錢。
健康方面,要注意皮膚和消化系統問題。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水晶:琥珀

☆☆☆雙子座(05/21 - 06/21)

工作方面,本周你很可能會出差,會有很多跟外界溝通交流的機會,會作為出色的人選去跟外界接觸,有很多表現機會。
感情方面,你會對你們的情感做出決斷,會有分手離婚的可能。單身的朋友,你會比較衝動的去拒絕一些原本不錯的機會。
財運方面,很不錯,會有一些人想要邀請你去投資合作,而且這些都是非常不錯項目。
健康方面,要注意舊疾老毛病和小問題,它們會總是來提醒你多關注自己的身體。
開運顏色:深黃色
開運水晶:黃水晶

☆☆☆巨蟹座(06/22 - 07/22)

工作方面,本周你會接觸到一些很奇怪的人,而且職場會上升到全新的臺階,會有比較多的挑戰,總體來講會非常成功,但你對自己要求也比較高,會給自己很多壓力。
感情方面,兩個人的溝通交流非常順暢,而且會談論到兒時的話題,這對你們瞭解彼此很有益處。單身的朋友,會遇到年紀比你小的異性。
財運方面,會非常有挑戰,關鍵是你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很可能會為了自己的健康而花費大量金錢。
健康方面,注意上火的問題,另外建議你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很容易被捲入他人紛爭而無端受傷。
開運顏色:紫色
開運水晶:紫水晶

☆☆☆獅子座(07/23 - 08/22)

工作方面,本周你會很有貴人緣,跟上司領導關係都很不錯,有望得到提拔。
感情方面,你們會對關於賺錢的想法或者錢財的處理上有一些計畫,這對你們的關係起到穩固作用。單身的朋友,會有桃花財。
財運方面,正財非常不錯,只要你認真專心工作就有望加薪。
健康方面,注意腿腳、關節、骨頭問題。
開運顏色:深藍色
開運水晶:青金石



☆☆☆處女座(08/23 - 09/22)

工作方面,本周會面臨選擇的狀況,會來到工作的瓶頸期,對於究竟要如何處理,你會感到一時的迷茫,但很快就可以找到答案。
感情方面,關係中充滿了謊言和欺騙,如果你有所察覺就應該想出應對方法,如果是你自己想要隱瞞一些事情,那建議你就要做好保密工作。單身的朋友,很容易遇到稀奇古怪的人,要小心他們很容易為你帶來麻煩。
財運方面,雖然你非常有衝動消費的傾向,但總能在最後關頭把持住,這一點非常難能可貴,本周攢錢功力不一般。
健康方面,注意呼吸系統,很容易感冒、發燒或者感染流行性疾病。
開運顏色:乳白色
開運水晶:月光石

☆☆☆天秤座(09/23 - 10/23)

工作方面,你會開足馬力向前沖,現在有很多事情需要你處理,最關鍵的是要學會抓住每件事情的重點,本周絕不允許有拖延症,你會感到巨大的壓力。
感情方面,你會對過去所做的一些事情感到後悔,如果現在能鼓起勇氣去道歉,會是非常聰明的做法。單身的朋友,你容易跟舊情人取得聯繫,會有一些神奇的事情發生。
財運方面,要注意口德問題,只要你能留意自己所說的話,不要口出惡言去說違背自己內心的話是不會破財的,否則本周財運指數非常低。
健康方面,要注意生殖泌尿系統,另外你的血液迴圈不太好,鍛煉身體可以幫你恢復活力。
開運顏色:粉紅色
開運水晶:粉水晶

☆☆☆天蠍座(10/24 - 11/22)

工作方面,本周你有點閉門造車,需要打開眼睛看一看別人是如何工作的,學習對於目前的你來說非常重要,否則會陷入工作瓶頸。
感情方面,會跟對方有一些小的爭執,會因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而吵架,但這些對你來說只是生活情趣。單身的朋友,總是會吸引到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人,徒增煩惱。
財運方面,會很不錯,雖然未達到你的預期,但對他人而言已經非常不錯了。
健康方面,要注意脊柱、頸椎,而且也要改善下睡眠。
開運顏色:黑色
開運水晶:碧璽

☆☆☆射手座(11/23 - 12/21)

工作方面,本周你會非常強勢,而且會做出一個很大膽的決定,也會是一個非常好的領導者,會帶領下屬去做一個全新的行業或領域。
感情方面,會有值得慶祝的事情發生,你會非常享受跟對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單身的朋友,多去一些喜慶的場合,會對你的桃花運非常有幫助。
財運方面,會很旺盛,會有大筆錢財入帳。
健康方面,一些老毛病會莫名其妙好了,會元氣滿滿,活力十足。
開運顏色:金色
開運水晶:金髮晶

☆☆☆摩羯座(12/22 - 01/19)

工作方面,本周你會做出一些非常大膽的決定,會從低調中走出來去開創全新的道路,會讓身邊的同事眼前一亮。
感情方面,會非常重視家庭和親子關係,本周你會把很多心力放在父母和孩子身上,另一半也會非常配合你。單身的朋友,不妨讓身邊的親戚朋友幫你介紹,會有不錯的選擇。
財運方面,你要注意很可能會因為跟他人有錢財方面的紛爭而打官司,或者接觸到跟法律相關的事情。
健康方面,你會因看到身體的某些器官有一些老化,而為自己的健康有些擔心。
開運顏色:咖啡色
開運水晶:綠幽靈

☆☆☆水瓶座(01/20 - 02/18)

工作方面,本周你人際關係處理不太恰當,會得罪人會樹敵,建議你做事多動腦子,另外少說話也可以避免發生一些不愉快。
感情方面,兩個的關係會出現動搖,究竟是否繼續在一起是你心中的一個大問號,而且你現在的做法和對感情的態度,也會讓對方失去熱情。單身的朋友,你很容易因為想要一段感情而花費比較多的金錢。
財運方面,不會太好顯得捉襟見肘,會有想要賺錢的動力。
健康方面,會有頭疼腦熱的狀況,另外也要注意腳踝,容易扭傷。
開運顏色:橘黃色
開運水晶:南紅瑪瑙

☆☆☆雙魚座(02/19 - 03/20)

工作方面,本周你需要不得不做出一些決定,這樣的狀況讓你很難受,但要知道要想有所得必先有所舍,所以最重要的是你需要瞭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感情方面,會跟對方有很大很激烈的爭執,對方會傷到你的心,一些經歷也會讓你懷疑愛情。單身的朋友,桃花運比較差,很容易遇到一些非常不靠譜的爛桃花。
財運方面,能得到他人的資助,收到禮物,會有一些意外之財。
健康方面,要注意你的職業病,會帶給你非常大的困擾。
開運顏色:黑色
開運水晶:黑曜石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Debbi-Frank黛比】一週星座運勢11.13-11.19
  2. Peter Watson彼特一週星座事業運勢2017.11.14-11.20
  3. 喬安妮-瑪德琳-摩爾週運2017.11.14-11.20
  4. 馬喬麗-奧爾每周星座運勢2017.11.14-11.20
  5. Daniel丹尼爾每週運勢2017.11.13-11.19
  6. Azaria 阿莎莉婭一週星座能量運勢2017.11.13-11.19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