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一週運勢12/18~12/24

標籤: ,

【貓石對話】一週運勢12/18~12/24

請按陽曆出生月份閱讀

逃避責任是一種本能,當有一些事情大家認為無法處理的時候,大家都會盡量的想辦法把自己從這件事情撇清楚。
我這裡要提醒你們的是,有時候你們的逃避了反而是讓自己更深地陷入了進去。那麼好吧,讓我們看看在這樣的一周,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你們終於鼓起勇氣說出了你們一直想說卻沒說的話。你們身邊的人都覺得有點震驚,他們從未想過原來你們是這樣想的。一直以來大家都認為你們很是在意這些事,大家從沒想過其實原來你們已經徹底的不在意了,你們對於那些人的智商和情商都感到可笑,難道他們不知道什麼事情做過頭了,就不再有後路了嗎?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現在已經決定要拼一個魚死網破了,你們覺得這些事情不能再妥協了,一直以來你們都妥協並容忍,你們現在卻發現你們的妥協和容忍並沒有帶來任何的好處。
事業上,說出了你們該說的之後,你們也就做好了走人的準備。你們不想跟那些人再去拉扯了,你們覺得這樣的拉扯毫無意義。所以說完了之後轉身就走。
金錢上,這是收支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咽喉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頸椎及腎臟。
靈魂小貼士,說出你們真正的心中所想才是對的選擇。要知道你們一直以來都壓抑著自己的情緒,可是這樣的做法並沒有給你們帶來任何的快樂。



二月小喵喵

忽然一下子你們就明白了有些東西不是你們能掌控的,所以還是順從命運比較好。過去你們總覺得這些東西你們也許可以抗爭一下,可以努力一下,現在你們才明白,原來一切都是命。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有什麼想說的就直接說出口吧,要知道把這些東西藏著噎著,到最後只會讓你們自己受到傷害。
事業上,能直接的說就直接的去說。要知道你們一旦在一些事情上說得不夠直截了當,大家就會把一些過錯安在你們身上。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該勇往直前的時候,就要勇往直前,千萬不要畏畏縮縮的,要不然就是你們自己難受。

三月小喵喵

你們直接的做了自己該做的事情,做了之後你們倒是覺得輕鬆愉快了,可是別人就有點兒接受不了了,因為你們把鍋都甩給別人了。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說出了你們的心中所想並指出了對方的缺點之後,你們就愉快的自己去玩耍了,而對方卻有點接受不了,要知道對方以前也是這個鬼樣子,為什麼你們以前不說呢,所以現在對方就覺得你們是在故意的找麻煩。為什麼你們以前不對他們的行為挑三揀四,現在你們卻覺得他們這樣那樣的不好了呢,真是奇怪。
事業上,你們覺得你們是在解決問題,其實你們卻給別人製造了更多的問題,別人已經對你們這樣的行為無話可講了。你們自己雖然是洋洋得意,但是我這裡要說的是,其實你們已經把人都得罪光了。
金錢上,這是偏財運尚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咽喉頸椎同時還要注意你的腎臟和右側的肩部。
靈魂小貼士,有時候你們的輕鬆就是建立在別人的麻煩之上。不過其實也沒有什麼關係,要知道,別人的麻煩,那是別人的,自己輕鬆才是重要的。

四月小喵喵

你們喜歡這種被寵愛的感覺,過去很長的一段時間,你們覺得你們都是被忽視的。現在你們發現你們忽然的被寵愛了。但是我這裡要提醒你們的是這種突如其來的寵愛是因為對方對你們有所企圖。你們最好還是好好的仔細的看看對方究竟想要的是什麼。
愛情上,那些看上去對你們不錯的人喜愛你們的人,其實並沒有那麼的在意你們。他們背後有著自己的想法,不過他們不會說出口的。
事業上,突然一下子你們得到了老闆的重視或者是忽然一下子你們得到了全新的機會。但是我必須提醒你們的是,這似乎並不是什麼好事兒。要知道對方有著對方更深層的想法呢。
金錢上,偏財正財都很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的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還有什麼好廢話的呢,糖衣砲彈來了也不要緊,不過一定要記住糖吃下去,砲彈扔掉。

五月小喵喵

你們直接的把該做的事情都做了,然後你們就覺得自己特別的愉快。過去你們總覺得有些事情該別人去做,現在你們還是麻利兒做了,省得這些人再把這件事情辦的不好讓你們生氣。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喜歡誰就說,不喜歡誰也直接說,如果覺得那些人有毛病,更要直接的說。過去你們總覺得自己應該在某些事情上藏著掖著,現在你們覺著你們這樣做的話,大家反而覺得你們是個慫貨。所以還是不要藏著掖著了,有什麼就直接的說出口吧。
事業上,你們說的越直接,大家認為你們越好。要知道有時候拐彎抹角的做法會讓大家覺得你們有什麼想法。所以還是直接地說吧,說完了之後至少大家都輕鬆了。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但是花完之後特別愉快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脾胃,同時還要注意右側的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直截了當是一種需要學習的技能,要知道直截了當也有很多種做法。有技巧的直截了當會讓大家認為你們只不過是好心而已呢。



六月小喵喵

你們就這樣直接的去做你們認為對的事情,並且遠離了你們認為應該遠離的人,一下子你們就覺得自己的人生變得輕鬆了許多。是的,遠離這些人才是真正對的選擇。
愛情上,遠離錯的人才能真正有對的人。過去你們不明白這一點,你們總是抓著錯誤的人不依不饒,希望他們能給你一個說法,可是錯誤的人能給你們什麼說法呢,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能給別人甚麼說法吧。
事業上,不用想這些事情能不能做到,能做到什麼地步,你們只要勇往直前的去做就足夠了。
金錢上,偏財正財旺盛的讓你們自己都有些意外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直接地向前走就可以了,別去想那些人會對你們有什麼用處,要知道你們一旦想了這些,你們反而就要著了道了。

七月小喵喵

會有很多的事情,你們需要去和別人協作。這是你們一直以來都不會做的那一部分,你們覺得要犧牲一些自己的事情你們真的是有點接受不了。可是現在你們只能犧牲。
愛情上,努力的去向別人示好並不是你們擅長的部分,可是你們也沒有辦法,現在你們只能這樣。
事業上,你們要做出一些犧牲才能夠跟大家真正的共同協作,你們一直以來都在這方面做的有所欠缺,現在到了你們需要補上這一課的時候了。
金錢上,偏財正財尚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肝膽和右側的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其實也並不能說你們犧牲了些什麼,你們只不過是開始學會了不那麼的自我,而不自我本身就是一件好事。

八月小喵喵

你們不打算去跟別人解釋什麼,你們決定努力向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去了。是的,只要勇往直前就足夠了。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說自己想說的,做自己想做的,大家會覺得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對的。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只要你們努力,一切都會有好結果的,忽然一下你們的運氣就好起來了。
金錢上,偏財正財簡直是好的讓你們都覺得有些意外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好結果的,現在你們可以相信這句話了。

九月小喵喵

會有人告訴你們一些消息,讓你們覺得有些難以接受,可是細想想也沒什麼難接受的。
愛情上,對方說的話讓你們覺得簡直就是可笑,但是再想想也沒什麼可笑的。人家說的也是在理,所以就算了吧。
事業上,會有機會給你們,但是你們總覺得這機會似乎沒那麼簡單,所以,你們決定再好好觀察一下,要知道得不償失的機會你們可是不稀罕呢。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花完之後很是肉疼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同時還要注意你們左側的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如果覺得有些事情不對勁,那多觀察一下總是沒錯的。

十月小喵喵

你們就這樣的表達了你們真實的觀點,然後你們覺得有些接受不了了。你們也不知道這事情究竟是什麼情況。
愛情上,當你們直接的說了真心話之後,你們發現你們對被對方嫌棄了。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些難以接受了,怎麼這就嫌棄你們了呢,這也真是有點過分了。
事業上,你們直接的去做了你們認為對的事情,然後你們發現你們似乎被套路了,這就讓你們覺得對方做事情真是不那麼漂亮,而我這裡要提醒你們的是,那些人做事從來就沒漂亮過,你們怎麼能相信他們呢?
金錢上,偏財正財尚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你們的身體基本還算是不錯,這段時間沒有什麼異常,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你們一直以來都習慣隱藏自己的想法,所以還是繼續隱藏下去吧。要知道大家其實習慣了你們是一直隱藏著的。

十一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居然就成了!這段時間你們簡直變成了無敵幸運星,有那麼一些心想事成的味道呢,很多好機會,只要你們去爭取就會有的。
愛情上,想說什麼想做什麼,對方都不會拒絕你們的,你們只要說出你們心中所想就足夠了,被拒絕以及被忽視,這樣的問題是不存在的。
事業上,勇敢的向前走,自然就會得到自己的好機會。你們只要向前就足夠了,不用去想那麼多行還是不行。
金錢上,偏財正財尚可,並且會有很多意外收入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還有什麼好說的呢,既然運氣這麼好,那就衝啊!

十二月小喵喵

很多的事情發生的都有點突如其來,讓你們有點接受不了,但是反正都發生了啊,你們接受就好。
愛情上,有些人忽然對你們示好,這就讓你們很不習慣。要知道你們一直把這些人都當成兄弟姐妹的,這樣的示好簡直是太神奇了。
事業上,會有很多的機會送上門來,但是你們卻覺得這機會需要好好的觀察並思考一下,要知道,不是所有的機會都適合你們的。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花完之後各種肉疼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肺部,呼吸系統,脾胃同時還要注意左側的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任何的突如其來其實都是必然,所以不必去驚慌,好好的面對就好了。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海百合12星座運程分析2017.12.11-12.17
  2.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一週星座運勢12.11-12.17
  3. TIM12星座每周占星運勢2017.12.11-12.17
  4. 鬧鬧女巫店宇宙天氣預報2017.12.11-12.17
  5. 科技紫微一周綜合運勢2017.12.11-12.17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