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莉婭】2018/1/31獅子座月食:遊戲

標籤: , ,

【莉婭】2018/1/31獅子座月食:遊戲

譯者:找到組織了
本次月食發生於2018年1月31日21:26,獅子座11度37分。


由於這是一個自然月中的第二次滿月,因此被現代定義為藍月亮。1月30日,月亮到達近地點,意味著這是它運行軌道中最接近地球的位置,所以這次月全食也被認為是一次超級月亮。本次月食在中亞、東亞、印尼、紐西蘭和澳大利亞的大部分地區都可以觀測到。


月全食、藍月亮、超級月亮——這次月食真是隆重登場啊!

月亮在戲劇化的、愛炫耀的獅子座,將世俗盤中的5宮置於最顯著的位置。獅子座和5宮涉及娛樂業、孩子、戲劇、創造力與自我表現、消遣與愛好、快樂、體育、劇院和社會功能。

獅子座-水瓶座軸線被月食啟動,因此我們也會審視涉及突顯(獅子座)與交融(水瓶座)、個人(獅子座)與團體(水瓶座)的議題。我們的集體與個人身份受到挑戰。

由於北交點正穿越獅子座,因此這段時期我們需要關注內心的孩子。獅子座掌管心靈與孩子,我們現在都受到鼓勵發自內心的生活,回歸真正的快樂之地。最近我一直在看電視劇《Black Mirror》,其焦點常常關注對科技發展(水瓶座)的擔憂日漸加深。近來Facebook對其演算法做了重大改變,以確保能更多顯示來自朋友和家人的個人內容,這也顯示了作為社交平臺對於原始根源的回歸。

穀神星與月亮緊密相合,在此次月食中扮演重要作用。這涉及滋養自己的創造力、照顧自己內心的孩子。月亮及穀神星與海王星成梅花相提出問題:“你在哪裡犧牲了自己的創意靈感?”你在何處以電視或酒精取代了自我驅動的樂趣?你在何處丟失了自我,而不是將自己置於生活的中心?

與海王星成梅花相很棘手,因為成為秀場明星讓我們感覺不適,但它也能讓我們足夠謙遜,從而意識到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明星。雖然有時我們感覺無法與他人甚至自己完全一致,但也要試一試。人的想像力是無窮的,穀神星有象徵豐饒的羊角,代表豐富。靈感之源永遠不會真正枯竭。只是我們自己失去專注從而難以打開閥門。


月亮與穀神星相合還會提出涉及饑荒、糧食戰爭、食品券、食物銀行、農業、環境、氣候問題和生育權的議題。娛樂業中的女性也是此次月食的主角。谷神星與水瓶座金星對沖,我們會審視金錢與地球母親之間的衝突、女性報酬、放諸於商品中的集體價值與自然豐富的對比。穀神星意味著巨大損失或巨大回報。

此次月食的薩比恩徵象為“在彩燈的照耀下舉辦一場成人草坪晚會”。

這個徵象立刻讓我想到最近引發熱議的事件。《金融時報》刊登了一篇有關總統俱樂部娛樂慈善晚宴的報導,披露了這個活動僅對男性開放,並且充滿了對受雇女服務生的性騷擾。

穀神星不會不作反抗。她在獅子座化身為母老虎,願意在必要時發怒以保護自己的孩子。月食顯示屬於那些”老男孩俱樂部”的日子已屈指可數了。

在個人層面,這個薩比恩徵象提升了享受歡聚、玩樂、放鬆、消遣的想法。當我們讓自己休假時,就能摘掉面具,做真實的自己。不需要假裝,即使海王星在幕後讓我們渴望一些更高尚、更精神化的事。但真相是,有時當我們放手並享受當下時,就能找到超越,它就藏在孩子般玩樂的愉悅中。人情中自有寶藏。

2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1. 保加利亞納蒂婭·嘉珊:2018年2月運勢
  2. 科技紫微2018年2月十二生肖運勢
  3. 科技紫微-張盛舒2018年2月綜合運勢吉凶
  4. 水藍色眼淚2018年2月十二星座運勢
  5. 塔羅哈比熊2018.1.20~2018.2.18跨月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