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鬧鬧女巫店2018年3月12星座塔羅運勢

標籤: ,

鬧鬧女巫店2018年3月12星座塔羅運勢

3月是屬於春天的一個月,萬物復甦,欣欣向榮,12星座也呈現出天真浪漫的一面。

只是,外在環境過度動盪,飛來橫禍比較多。在這個大家總想做些什麼、努力些什麼的時候,難免會面臨很多突如其來的打擊。

但這並不代表奮鬥和嘗試是錯誤的,只是,如果你為之奮鬥的事物是你的最愛,你勇於嘗試的事物是你的興趣點,那你會比別人更幸福。
所以,這個三月請銘記:
愛你所愛的,做你想做的,得失不重要,不要荒廢了這個春天就好。

白羊座

事業運
[權杖七]正位
工作上多口舌之爭,人際關係比較複雜。白羊座希望得到認可,可是這個月的白羊基本放棄了被認可,只希望自己被正常對待(不被針對),就算是當個默默無聞的人,能有一份安穩的工作就好了。
只是這種希望也很難如願,總會有人扯著白羊不放,讓白羊生活很緊張。所以,建議白羊在這個月,低調再低調,不要急著表現,躲避鋒芒,等待機會,才是上策。

感情運
[寶劍二]正位
當局者迷,也許就是最符合白羊座3月運勢的一句話。白羊座在這個月會很倔,看問題只看著一個點,在泥潭里掙扎著,雖然白羊很想起來,但卻不覺得自己這樣做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白羊在這個月裡非常容易敏感,而本來就敏感的人會變得歇斯底里。
建議白羊要注意自己的情緒,順著你的人未必就是對你好,逆你意的人未必想害你,不要輕易否定一切。



金牛座

事業運
[權杖2]正位
個人認為金牛座這個月的運氣是很不錯的,雖然沒有什麼喜事,但勝在安安靜靜,給金牛一個修生養息的時光。金牛都有自己所沉迷的小世界,對於有專注力的金牛來說,這段時間是自我提升的好時機。
工作狀態很好,職場新人福音多,工作成就感滿滿,建議金牛座在這個月裡不要管太多人情世故,專注自身理想,好好拼搏。

感情運
[皇帝]逆位
感情方面金牛處於一種被動狀態,單身的牛兒突然不想進入圈子,有點抗拒人際交往,這讓金牛錯過很多機會,但金牛卻一點都不覺得可惜。甜蜜期的金牛一副放棄主動權,享受著被照顧和關懷的體貼感;磨合期的金牛則很挫敗,被對方牽著走,活得比較卑微。
綜合來看,金牛是把專注力都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了,對感情方面選擇了隨緣,若不想強求,那選擇輕鬆,也不是什麼錯事。

雙子座

事業運
[節制]逆位
雙子座的事業發展好像受到了限制,雙子很想大展拳腳,事業上有十分熱烈的激情,但總是會有這麼一些人來讓雙子守規矩、講秩序,不要做出頭鳥,弄得雙子非常煩悶。面對愛玩愛笑的雙子來說,突然發生了什麼意外,也只能自我安慰了。
建議雙子多給自己一些B計劃,不要太執著,要是確實堵心,就用美食慰勞自己吧。

感情運
[聖杯三]正位
生活多坎坷的雙子們,與其糾結於不開心的事,不如找小伙伴尋開心。這個月的雙子真的要用“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來形容了,多貼近大家,增加彼此交流,雙子座會活得更開心。
單身的雙子在朋友圈中挺開心的,就是脫單比較困難,可能雙子本身也更希望輕鬆玩樂吧;有伴的雙子,建議你們積極進入彼此的圈子,和對方的朋友打成一片,能促進感情哦。

巨蟹座

事業運
[聖杯一]正位
工作方面順遂順心,巨蟹有旗開得勝的運氣。如果你是一位職場新人,那麼你會很快進入狀態,還有貴人相助,幫你迅速找到方向。如果你是職場老手,這個月的職場人際運很不錯,且有望開展新項目;如果你一直在觀察著跳槽,或者什麼新發現、新拓展,這個月就是最佳的開始期。
另外,這個月也是重組團隊,找到幫手的好日子。巨蟹們別猶豫,想做什麼就行動吧。

感情運
[寶劍三]逆位
心情恢復期,對於所有巨蟹而言,這個時期都是心情慢慢恢復,好心情不斷增加的好時期。對於受過情傷的巨蟹而言,這段時期是絕佳的恢復期,任何幫助恢復的事都會有很好的效果,比如旅遊、宣洩。
單身的巨蟹有可能快速進入一段讓你快樂的關係,即便無關愛戀,也足以讓你相信愛情。有伴的巨蟹感情逐漸平穩,沉醉在小幸福里。

獅子座

事業運
[星幣三]正位
獅子們成也團隊,敗也團隊的一個月。無論你在大公司還是小公司,這個月的團隊合作都會成為影響業績的關鍵。所幸,很多獅子都能在職場中得到認可,團隊願意給你更多機會去,獅子有望得到提升。
另,這個月並不適合跳槽,而適合在原位開拓,適合深入發展。有跳槽之心的獅子就不要太著急,嘗試觀察和開拓,日後再考慮大換血吧。

感情運
[隱士]正位
有伴的獅子迎來佳音,對於獅子這種比較熱烈性格,學會每天多愛伴侶一點,每次不愉快都找到解決方法是一件很不錯的事。說白了就是,這個月的獅子,比起虛空的愛與不愛,更關注如何愛和經營愛。
單身的獅子不著急戀愛,更希望等待有緣人,其實心裡已經有一定目標,但還處於謹慎接觸、穩健交流的時期。獅子們,加油吧!



處女座

事業運
[權杖九]逆位
勞累後才能進入正軌的一個月,個人認為處女座已經很能熬了,但這樣的處女座,都會覺得熬不住,非常想放棄,沒辦法,處女座這個月工作壓力真的太大。不少處女會在這個月選擇跳槽,或者說辭職休息一段時間,這都不是錯誤的決定。
有部分走不了或者不想放棄的處女,不要太沮喪,月底,境況會改變,日子會好過不少。

感情運
[太陽]正位
做自己的小太陽。處女座的感情還是不錯的,一向特別在意別人看法的處女座,最近開始拋開抱負,真正追求內心所愛,可能家人、朋友會反對你目前所喜歡的人,但處女並不在意,自己開心就好。單身的處女追得瀟灑,只希望不後悔,這種戀愛。

天秤座

事業運
[聖杯侍從]正位
我留意到天秤運勢有點特別,這個月是聖杯侍從,上個月是星幣侍從,這些牌都指向著同一點——學習和奮鬥。如果說上個月的天秤是為了錢而奮鬥,那麼這個月的天秤更加理性,也更受歡迎,因為天秤開始關注自我提升和關係經營,這兩個課題對於職場天秤都非常重要。
也許天秤在這個月裡仍然會發生小錯誤,讓天秤很介意,但經過這兩個月的成長期,天秤會變得更成熟,內心更篤定。

感情運
[權杖王后]逆位
脫穎而出,塵埃落定。先帶給有伴的天秤一個好消息,這個月是結成正果、孕育後代的好時期。已經進入婚姻的天秤,前段時間還為婚姻而煩惱,這段時間可以說是找到相處技巧,雙方都能美滿過小日子。
單身的天秤很渴望愛情,無論男女都處於母性大發,不計較得失的付出狀態。脫單可不僅僅需要付出,天秤脫單還需要加油,但曖昧肯定一大把。

天蠍座

事業運
[寶劍九]逆位
掙脫牢籠,敢說敢做敢拼的一個月。天蠍座的運勢不能說很棒,因為困難還是有,但是又可以說很棒,因為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什麼都難不倒大天蠍。最讓人開心的,是天蠍開始不在意別人的評價,專心專注於自己想做的事。
對於自尊心特別強的天蠍來說,這個月是真正意義上的突破自我。如果你是一隻有野心的天蠍,那麼恭喜你,這個月,會順的!

感情運
[寶劍騎士]正位
要來就來真的,天蠍座得到真愛的一個月。單身的天蠍們,不要再猶豫了,不要再等待時機了,遇到合適的就勇敢去追吧!脫單率超高的你們,真的不要浪費了這個春天!這個月還在曖昧,還不捅破這層紙的天蠍月底來打屁屁吧!
有伴的天蠍們,不要懷疑你們的愛情,不要想太多,喜歡,就堅持下去就好。其實天蠍在這個月可以很幸福,所以,別庸人自擾哦。

射手座

事業運
[寶劍國王]逆位
被上級壓得很死的一個月,對於性格奔放、外向的射手而言,這個月的職場生涯可是很堵心的。做設計、廣告、媒體行業的射手,這個月的創意總是鬱鬱不得志,很難找到平衡點。在事業單位工作的射手,工作成就感大大下降,容易迷失自己,感覺自己就是個機器人。
建議射手們,如果工作實在讓你憋屈,那就盡力就好,可以做點兼職,做點讓自己快樂的事。

感情運
[星幣王后]逆位
這個月的感情運未免有些五味雜陳,說白了就是,明明很喜歡這個人,但總感覺沒有未來,現實阻礙太大(手動@異地戀的射手們)。剛剛出職場拼搏的射手,也很可能會引來第一波畢業分手季。
對有伴的射手而言,經濟條件跟不上,感情就沒有安全感。單身的射手們有心儀對象但總覺得配不上,傻的,交朋友也行啊,慢慢觀察,放長線釣大魚嘛。

摩羯座

事業運
[星幣二]正位
向來嚴肅工作的摩羯,這個月開始放開自己,把工作和快樂結合。所以摩羯的工作成就感很強,感覺職場也不是那麼枯燥了。如果你是找工作的摩羯,這個月能找到很不錯的工作,工資可以,又能讓你身心愉快。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摩羯想投資,那抱著玩一玩的心態,見好就收,是可以獲利的,但如果重本投入,就要小心小心再小心了。

感情運
[權杖國王]正位
努力喜歡一個人的摩羯,就會在這個月開花結果。說句實話,木訥的摩羯真的不懂得經營感情,但是這個月的摩羯,出乎意外的感性,反而產生了濃濃的反差萌,讓別人覺得摩羯既有安全感,又有浪漫感,所以單身的摩羯們,加油哦!
有伴的摩羯更希望和伴侶走進細水長流的生活,所以建議各位摩羯的伴侶,不要作哦~只要大家都老實點,坦誠點,感情生活不會差。

水瓶座

事業運
[惡魔]正位
這個月的水瓶特別容易分心,外界環境時刻考驗著水瓶座的心智。首先是換崗誘惑,身邊有很多人慫恿水瓶換工作,水瓶也總是搖擺不定,遇到挫折就想換,但安穩的時候又覺得挺好,水瓶的心總在動搖。其次是人際衝擊,職場人際突然讓水瓶看不懂,水瓶突然不知道該怎麼站隊了。
建議水瓶在這個月,不要想著別人,不要聽外界的聲音,要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感情運
[星幣十]正位
水瓶的感情運也總在游離,游離於金錢和感情之間。也許是質疑的聲音太多,讓水瓶自己都不相信愛情了吧,有伴水瓶總是很擔心和現在的伴侶沒有未來,而單身的水瓶則覺得沒有希望,不如相親找個搭伙過日子的人算了。
其實水瓶不應該太過糾結,愛情就是要有一點不理性,建議水瓶們勇敢追求自己所愛。

雙魚座

事業運
[聖杯二]正位
合作運很好的一個月,這個月無論雙魚座是想自我提升,還是尋找工作突破,都不要忘了尋找一個得力夥伴。Ta是雙魚的貴人,可能是同事,可能是上司,也可能是親戚or朋友,但這個人能夠迅速提高雙魚的工作能力,能幫雙魚離夢想更進一步。
如果雙魚想在3月做些什麼,可以努力,但最好就是找個一起努力的伙伴~

感情運
[命運之輪]正位
這張牌提醒雙魚們要注意交往技巧,但對於雙魚座來說,經營感情不難,難得是維持自己,不要卑微。這個月雙魚座真的要好好注重自身情緒的平衡哦,感情很重要,但最重要是自己幸福。
單身的雙魚不要為了追求愛情而降低自己,現在就低聲下氣以後咋辦?有伴的雙魚注意溝通,要積極和伴侶建成有話就說的坦誠關係。

3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1. 【小鐵】2018年3月2日處女座滿月:沈溺與自制
  2. Nadia保加利亞納蒂婭·嘉珊:2018年3月12星座運勢
  3. 羅鳴老師2018年3月12星座桃花運勢
  4. 【ColinAstrology】2018年3月處女滿月向新的方向航行
  5. 塔羅哈比熊2018.2.19~2018.3.20跨月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