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曼樺老師一周生肖運勢2018.3.25~3.31

標籤: , ,

曼樺老師一周生肖運勢2018.3.25~3.31

鼠:

工作雖有插曲,但是個難得的機會,是提升也是考驗,要勇敢面對。
已婚夫妻要脫離平凡的家庭生活,規劃即將來臨的短期旅遊。健康逃不過病毒性感冒的侵襲,吃藥睡覺,聽醫師的話。



牛:

本週貴人運超旺,要把握難得的良機,不要自亂陣腳。愛意充滿在倆人之間,這段時間先享受一下這難得的浪漫時光吧。貪吃生冷食材注意衛生處理,慎防病從口入。

虎:

休息了數日的你,終於認真打起精神工作。新的環境,新的人際關係有待熟悉。愛情不是對方抓你太緊,而是你過不了自己對於二人分享的那一關。此刻你需要的是安靜,慢慢的呼吸調適,就是最佳的健康修身之道。

兔:

忙碌的工作終於按照時間表進行,不再出現擾亂麻煩的局面。對於感情的再次發生,你目前不抱任何希望。越是強迫自己去運動越要看到效果, 跟減肥是一樣的道理。

龍:

工作滿檔,錢包滿滿,笑容滿滿。和對方好好溝通,珍惜感情繼續走下去。小心喘息緊張,行動變得遲緩,必須留意自己身體的健康狀況。



蛇:

工作有新的創意想法,可是需要與多人去溝通。為愛一切捨棄實在不值得,但為了愛而停滯不前才是笨蛋。在外奔波勞苦,精神體能耗費多,容易疲勞愛睡或是嗜睡。

馬:

新的工作任務開啟,讓你無往不利,終於甩開前一陣子的陰霾。愛要有突破,要奮力去表白,嘗試多說一點內心的感受,讓對方瞭解。本周意外的扭傷,破皮流血發生機率高。

羊:

沒日沒夜的工作壓力頗大,人際關係出現衝突。為了另一半喜歡追逐美食地圖,你的配合卻是一種甜蜜的負擔。飲食不正常,千萬注意胃病再犯。

猴:

工作上有某些難以撼動的煎熬,依然折磨著你,近日會露出曙光。愛是付出,但沒有人不求回報。各種花粉症的感染而傷透腦筋,本週鼻子的健康狀況要留意。

雞:

進行中的工作全力以赴能有斬獲。新的業務計畫也總算大致底定了。未婚男女感情運桃花大好,在近期都能展現超強的自信心。萌生戒酒的念頭了。年紀越大越能感受身體健康的重要。

狗:

甩開流言蜚語,讓自己工作情緒高漲,開始規畫下一個挑戰目標。本週伴侶關係並不開懷如意,小事未解決,小爭執不斷。睡眠嚴重不足引發牙齦發炎,再多的藥物也比不上早點上床睡眠來的有效。

豬:

面對同事的暗箭傷人雖然氣憤,但也無需反擊,事緩則圓暫時忍耐吧。打從心底不想要過這樣的婚姻生活,非常痛苦。年輕女性注意保養,配帶放大瞳孔隱形眼鏡不宜時間過長,造成眼睛紅腫。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熊神進:一週生肖運勢2018.3.26-4.01
  2. Jennifer 詹妮弗一周愛情運勢2018.3.26 - 4.01
  3.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3.26~4.01
  4. 【Susan Miller蘇珊米勒】一週星座運勢3.26-4.01
  5. 百變巫女一周星座運勢2018.3.26-4.01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