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8年四五月份會有正緣出現的星座

標籤: ,

18年四五月份會有正緣出現的星座

緣分這種東西很微妙,不來的時候想要找都找不到,而只有等到了正緣出現,才可以盡情享受生活的美好。

所以我們就要來為大家預測一些正緣即將出現的人群,來看看在2018年的四五月份裡,十二星座裡到底哪些星座們生活裡會迎來自己的正緣呢?
作者:水藍色眼淚

白羊座:弄巧成拙

白羊座在18年四五月份的時候可以遇到自己的正緣,且是一場弄巧成拙的鬧劇。可能只是一場讓這個星座覺得毫無意義的相親,卻也真的拉開了渴望的感情序幕。對於這個星座來說,真的是如果沒有去那一場相親,都可能會錯過這個正緣,但是世事奇妙。



雙子座:朋友介紹

雙子座在18年四五月份的時候可以遇到自己的正緣,並且很大機率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或許第一面的時候都感覺還不是特別心動,但是相處下來就會發現對方身上的閃光點。其實這也是一個日久生情的過程,現在也很少有那種一見鍾情的感情了。

獅子座:街頭邂逅

獅子座在18年四五月份的時候可以遇到自己的正緣,來自於一場浪漫的街頭邂逅。對於這個星座來說,愛出門溜達的性格還是很好的,而恰好四五月的時候桃花運不錯,所以說不定就轉角遇到愛了。可以多去一些比較浪漫的場合,咖啡廳和餐廳什麼的。

天蠍座:職場對手

天蠍座在18年四五月份的時候可以遇到自己的正緣,且對方很有可能是自己的職場對手。兩個人相遇的時候真的是恨不得手刃了對方呢,可是這就是所謂的不是冤家不聚頭吧,到頭來真的不打不相識,就在曠日持久的職場大戰裡反而萌生了感情。



水瓶座:身邊同事

水瓶座在18年四五月份的時候可以遇到自己的正緣,而且很有可能是和自己的身邊同事。對於這個星座來說,時常後知後覺,別人對自己的好感遲遲感覺不到,也導致對方無法表達自己的內在心意。或許可以試著多去接觸,多主動也未嘗不可以。

以上五位星座,在18年四五月份很容易遇到自己的正緣出現。對於這麼些星座來說,真的是緣分來了擋都擋不住,就可以盡情去享受愛情的美好和甜蜜啦,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4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1. 【Miss A Tarot】2018年4月12星座運勢
  2. ColinAstrology星象運勢2018年4月星象預告
  3. 大旺日:12星座4月哪幾天運勢會超級旺
  4. 【莫小棋】2018年4月12星座桃花運勢
  5. 鬧鬧女巫店2018年4月十二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