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8下半年最易逆襲的3大生肖!

標籤: , ,

2018下半年最易逆襲的3大生肖!

生肖鼠

屬鼠的人前一陣子不好的運勢聚集在了福德宮,所以可能有些事情不是那麼順心如意,後半年開始就會有“鴻喜”和“鴻梓”這兩大吉星保護,財源廣進,桃花運也會隨之而來,在工作上也會開始忙碌起來,做生意的人居多,事業成功發大財!



生肖蛇

屬蛇的人前一段時間有煞星“火星”作祟,生中的煩心事好多的,今年的後半年財帛宮有“小天罡”吉星高照,財運上面也會有貴人相助,所以好運就會好上加好。時來運轉就是這樣來的,在事業中,屬蛇的人不管是財富還是人權都會得到提升,運氣大好。

生肖雞

屬雞的人前一段時間奴僕宮有不好的“暴敗”搗亂,所以會導致部分人流年不利,下半年有“鴻梓”這個吉星高照,有屬於他們的貴人,也會有添丁進財的喜事,但是要懂得自己付出,才能得到這麼多的回報。

6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