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7.16~7.22

標籤: ,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7.16~7.22

以下運勢請參考太陽/ 上升星座

☆☆☆白羊座(03/21 - 04/19)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面臨一些突如其來的狀況,需要打起十足的精神才能面對,挑戰較多要小心行事。

感情方面,容易被舊情所擾,或被感情中過去未解決的問題所困擾,是理清感情中各種問題的最佳時間。單身的朋友,會遇到一些過去的舊識,讓你不免對過去的舊情充滿緬懷之情。
財運方面,穩步進賬,沒有太大起伏,一切都會按照你的期望發展。
健康方面,外出旅行要注意安全,水土方面也要做些準備,可能會去旅行。

開運顏色:粉藍色
開運水晶:天河石



☆☆☆金牛座(04/20 - 05/20)

工作方面,本週接下來你會有一個重大決定,一個長期的計劃已經形成,決定之後就可以大步向前走。
感情方面,容易忽略內心需求,你在逃避著一些問題。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太旺。
財運方面,花錢蠻多,喜歡買奢侈品或買一些自己感覺有價值的東西,會有大筆銀子花出去。
健康方面,要注意腸胃消化系統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水晶:黃水晶

☆☆☆雙子座(05/21 - 06/21)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有出色表現,解決了一些團隊或公司裡非常重大的任務,讓他人對你刮目相看,能力得到施展。
感情方面,桃花運會非常旺,容易讓你心猿意馬,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充滿誘惑。單身的朋友,挑選的機會非常多。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很穩,但卻沒有你期望的意外之財,大筆投資等還需要時間。
健康方面,要注意呼吸系統,會有一些小感冒或皮膚疾病的困擾。

開運顏色:草綠色
開運水晶:橄欖石

☆☆☆巨蟹座(06/22 - 07/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停止懷疑和思考而奮力往前衝,而且會有貴人提拔,此刻你不再迷茫,認為行動比思考更重要。
感情方面,關係會有危機,你們之間一些根本性的矛盾會被外界的消息所觸發,感情面臨重大改變。單身的朋友,要注意身邊脾氣暴躁的人,你很容易被無緣無故牽連其中。
財運方面,正財非常不錯,你能拿到分紅、獎金,一切該有的都少不了你。
健康方面,要注意生殖泌尿系統、腎臟、胰腺方面狀況。

開運顏色:金色
開運水晶:金髮晶

☆☆☆獅子座(07/23 - 08/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顯得優柔寡斷,對很多事情都沒有決斷力,在乎的東西很多,充滿了猶豫和不穩定因素。
感情方面,你對自己想要的目標非常清晰,希望對方也能配合你,兩個人能一起對抗命運。單身的朋友,身邊會有一些不喜歡的人騷擾你,讓你深感困擾。
財運方面,要注意你很容易因為錢財而與他人起衝突。
健康方面,要注意牙齒、骨頭、眼睛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大紅色
開運水晶:珊瑚



☆☆☆處女座(08/23 - 09/22)

工作方面,本週工作壓力會很大,而且你的想法很多,身邊人的意見也很多,所以容易被自己以及各方各面的消息搞的心煩意亂,容易失去方向,建議你遇到事情一定要穩住,不要著急。
感情方面,會為了所愛所在乎的人奮力拼搏,可以說愛是你天空的支柱。單身的朋友,家人會給你介紹不錯的對象,不妨看一看留點心。
財運方面,會為家人付出蠻多,可能會給他們買東西付錢。
健康方面,要注意脊柱、頸椎、坐骨神經系統,要特別留意骨骼健康問題。

開運顏色:黑色
開運水晶:黑碧璽

☆☆☆天秤座(09/23 - 10/23)

工作方面,本週你的事業會來到新階段,會感覺新項目已經開始緩緩啟動,它需要你付出足夠的專注力才能有所進展,一切都要小心謹慎馬虎不得。
感情方面,兩個人時好時壞,你需要有足夠的包容力,關係才不會出現重大問題。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太好,你喜歡的人似乎另有所愛。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不穩定,可能會為此而感覺壓力過大,需要花錢的地方蠻多,要開源節流了。
健康方面,本週你會非常奔波從而導致身體過度透支,需要多調養身體多休息,另外要注意上火狀況。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水晶:琥珀

☆☆☆天蠍座(10/24 - 11/22)

工作方面,本週要注意你的團隊很容易出現問題,人際關係的不和明爭暗鬥,下屬或自己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讓你很頭疼,你需要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或自己的位置。
感情方面,會感覺兩個人的心越來越遠,各忙各的也缺乏交流,關係開始有微妙改變。單身的朋友,容易遇到脾氣暴躁的人,也要注意你容易被朋友所傷害或背叛。
財運方面,施比受更有福氣,多去付出、奉獻做義工,這樣你才會非常有收穫。
健康方面,要注意上火狀況,其次在外也要注意意外傷害,磕磕碰碰等問題。

開運顏色:草綠色
開運水晶:葡萄石

☆☆☆射手座(11/23 - 12/21)

工作方面,本週工作會遇到難題,但所幸你所在的團隊大家都能同心同德,一起解決問題。
感情方面,關係中你想占主導地位,但事實卻不能如你所願,關係會面臨一個轉折點。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平平。
財運方面,會有桃花財,身邊的異性朋友會給你介紹項目,或者會因為他們而賺錢、被請客。
健康方面,要注意身體的內分泌、內環境,最近抵抗力比較弱,如果有遠程旅行或體力勞動,會有點吃不消。

開運顏色:橘紅色
開運水晶:南紅瑪瑙

☆☆☆摩羯座(12/22 - 01/19)

工作方面,本週事業會有不小的收穫,但對於你的期待還不夠,會給自己很大壓力去完成目標,建議你放輕鬆一點,任何事情都需要過程。
感情方面,會非常依賴對方,兩個人的關係非常融洽,柔情蜜意甜言蜜語,成為身邊讓人嫉妒的神仙眷侶。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很好,另外容易有一些海外戀情。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不佳,容易因為心軟而花大筆錢財。
健康方面,要注意生殖泌尿系統、內分泌問題。

開運顏色:玫紅色
開運水晶:草莓晶

☆☆☆水瓶座(01/20 - 02/18)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有自己的想法,但想法太過另類非常超前,建議你採用一些折中的想法,去讓他人接受你的意見。
感情方面,兩個人會對誰付出的多少而斤斤計較,鬧些小不愉快。單身的朋友,身邊會有挑選的對像出現。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很不錯,會有一些意外之財,另外會收到一些小禮物。
健康方面,要注意膽固醇、三高問題,另外也有長胖的傾向。

開運顏色:墨綠色
開運水晶:翡翠

☆☆☆雙魚座(02/19 - 03/20)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過於講究速度,而忽略工作完成的質量,要注意會有一些紕漏而成為日後的難題難點,小心被他人抓住把柄。
感情方面,兩個人的關係會有一些根本性的轉變,從相互依附的關係變成了相互支持,會有很多思想方面的溝通交流。單身的朋友,容易有短暫戀情。
財運方面,會小有進賬還不錯,如果你有外債或需要還款,會有不錯的運氣。
健康方面,要注意背部、頸部、頭部方面問題,會有隱隱的酸痛、疼痛感,讓你感覺不舒服。

開運顏色:深藍色
開運水晶:青金石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App】一週星座運勢2018.7.16-7.22
  2. 百變巫女一周星座運勢2018.7.16-22
  3. Eskey知星大鍋鍋:7.16-7.22生活預測
  4. 占星師Lunita一周星象運勢2018.7.16-7.22
  5. 占星師艾薇一周星座運勢2018.7.16-7.22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