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曼樺老師一周生肖運勢7/8~7/14

標籤: , ,

曼樺老師一周生肖運勢7/8~7/14

曼樺:命理老師,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學會學術顧問等,著有《形相好女人》、《掌相富男人》、《猴2016年運程》等書。
 

鼠:

本周運勢轉強,為第一名。有貴人協助帶來好機會。情緒緊張,小心易與家人發生口角,需適度放鬆。假日可多外出踏青,增強體力。



牛:

工作腳踏實地最重要,別急著佈局太遠方案。一成不變的單調生活恐遭另一半嫌棄。小心藥物過敏,且需要適時補充水分。

虎:

本周運勢開始下滑,注意職場人和問題,對你不利謠言傳出,不需多做回應。姊弟戀會讓你陷入一陣猶豫中,拿捏不定心意。多補充維他命B、C,小心嘴角發炎,別熬夜。

兔:

工作順利但現階段外在環境不利於你,不宜做投機性事業。家庭運勢佳,與另一半多交流才能更了解對方。低頭族應注意頸部痠痛。

龍:

工作上會出現吃力不討好的情況,忍耐為佳。夫妻要懂得彼此尊重,才能化解彆扭。瓜子類的零食應少吃,並加強口腔衛生。



蛇:

運勢出現變化,儘管人氣當旺,要留意笑裡藏刀的人,此外也要注意與他人的承諾守信。礙於面子不敢與新同事表白,讓戀情止步。出入公共場所,應勤洗手避免遭傳染。

馬:

工作運勢忙碌但與收入不成比例,吃苦當吃補,繼續努力。與另一半相處時應小心避免說錯話,以免惹怒對方。健康方面女性小心出現筋骨痠痛症狀,久坐後別忘記多多伸展。

羊:

本周運勢轉旺,但勞心勞力壓力也增大,忙亂中還是要注意細節。夫妻感情融洽,圍繞在甜蜜的氛圍中。心情愉悅,但應酬多恐造成體重飆升

猴:

工作上別去淌渾水,做好自己份內事。另一半想與你共度下半生,但你卻沒有結婚的衝動。夜生活增多影響作息,導致身體疲累。

雞:

趁時機多與客戶及上司多聯繫感情,有助工作上事半功倍。對於愛情與麵包間的平衡,有不同觀點。出現腸胃不適、喉嚨痛等症狀,小心是腸胃型感冒前兆。

狗:

本周運勢回正,先前的辛苦溝通終於得到善意回應。愛情方面,過去不好的經驗讓你卻步,應勇敢踏出,突破心魔。抽菸者應找到其他舒緩壓力的正當管道。

豬:

本周運勢當旺,同為第一名,工作順心,外快機會也增多。戀情穩定,與另一半出遊甜蜜度將更升溫。建議多休息達到放鬆的身心靈狀態,游泳或度假皆是不錯選擇。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Holly RePenn 霍里】一週星座運勢2018.7.5-7.11
  2. 摘星工廠星吧GEO愛情運勢搶先報7.9-7.15
  3. 摘星工廠-星吧GEO週運提前報7.8-7.14
  4. 易奇文化12生肖一周運勢2018.7.9-7.15
  5. 科技紫微一周綜合運勢2018.07.09-07.15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