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0年衰運前3名的星座

標籤: ,

第3名 處女座
會因經濟壓力失去自由,可以靠貴人朋友提升運勢
一直以來處女座都是非常努力,今年你之所以運勢比較差,是因為你的經濟壓力會比以前大,沒辦法像過去一樣那麼自由。原本你會有不想做的事情,現在你得通通 都要做,壓力再大也要承擔。另一種情況是你的家人身體出問題,你必須要照顧他,有蠟燭2頭燒的情況,所以你會覺得自己今年的運勢不太好。你要多認識一些福 星朋友,或是多遇到貴人,沾沾他們的福氣。


第2名 射手座
可能因表現優秀而遭人嫉妒中傷,因人情壓力而做不想做的事
2010年是變化很大的年份,每個人都要面臨轉型,或是做不想做的工作,很多人都面臨這樣的難題,或多或少都會覺得不舒服。
射手座之所以上榜,可能原因是:
1.你表現不錯,所以背後有人重傷你,開始講你小話或者排擠你。雖然你一邊運很不錯,但同時也有容易被排擠的運。
2.如果你是自由工作者,你會接到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接的Case,也可能會認識一些三教九流,會讓你無法維持某個位置。你是被拗的人,做自己不喜歡做 的事情。你的辛苦在於你會非常勞累,自己要注意健康的問題。


第1名 天秤座
將能從困境中轉變
這是天秤座登大人的必經過程,平常你的性格充滿忍耐,而今年你會慢慢發現,哪些是你忍無可忍的事情。一開始你會承受許多壓力,可是如果沒到忍無可忍,你就 沒有辦法轉型脫離,這是讓你有新生活的必經過程。你會被人拗,容易變成夾心餅乾,左右為難。如果你的另一半想跟你分手,他可能還會一副分了好開心的樣子, 讓你覺得心裡很過不去。

2010年天秤座轉運的方法
不能再模稜兩可,要做出選擇
天秤座是很希望能面面俱到的星座,今年首先你不要悲觀,而且不可以再模稜兩可跟猶豫不決,必須要做出選擇,才能比較輕鬆一點,至於對不起的那邊就徹底地對 不起它吧,沒關係,今年你會很難面面俱到。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