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十二星座的10個大小檔案(一)

標籤:


牡羊座10大小檔案
牡羊座最喜歡幫助人,如果你要求他幫忙,他一定會答應你,但別忘了多謝,否則他會惱在心中。
牡羊座一定要做大哥/大姐,所以他不會熱衷家庭聚會,尤其有很多長輩在一起時。
牡羊座喜歡一些刺激的玩意,新鮮的地方一定能吸引他。
牡羊座的父母對子女很嚴厲,沒耐性脾氣又大。
牡羊座的人很容易頭痛,而且粗心大意,意外受傷機會比別人多一倍。
牡羊座的人飲食習慣喜歡味濃的東西,大部分牡羊座都愛吃辣。
牡羊座的人如果選置住所,一定要在鬧市區,他不會住郊外的。
牡羊座特別偏好紅色的東西,身上或者家中一定很多有關紅色的物品。
如果你情緒陷入低潮,他一定有辦法鼓勵你或者令你歡笑。
牡羊座移情別戀的唯一原因,就是當他覺得你無用,看不起你的時候了。


金牛座10大小檔案
要金牛座的人做事,一定要給他時間,不可以逼迫他,否則只會事與願違。
金牛座的人通常表現傳統的調調兒;典型金牛座都喜愛的高雅而經典的衣食住行風格。
金牛座的固執是天生的,第一印象已經決定他對某件事的態度喜惡,如果他不喜歡,不可以勉強他去做,否則只會反面收場。
儲蓄是金牛座的最愛,看到存折上又多出一個0的時候,金牛可能會興奮得睡不好。
家庭對金牛座是重要的,無論妻子兒女,甚至父母都是他關心的對象。
金牛座最大的打擊就是沒固定的工作,固定的收入。
金牛座其實頗好色,對性的需求很重要,不過他會著重情調和氣氛。
喉嚨是金牛座的緻命部位,他不能說太多話,沉默是金往往被金牛選為座右銘。
金牛座的人對聲音有特別的感情,所以喜歡去唱卡啦OK,甚至一起床就要唱幾句。
金牛座深愛大自然,完全不會介意弄髒自己的手去培植植物和大自然的東西。


雙子座10大小檔案
雙子座就像一隻美麗的花蝴蝶、飛來飛去,充滿色彩,可惜有時他根本不知自己應該要飛去的方向。
雙子座的人最易辨認,他一定是永遠手不停,口不停,其實想起都有點「恐怖」的。
雙子座的人睡覺時,實在很反覆,與他同床,很易給他踢下床的。
遊戲人生是他們的口號,在生活中喜歡扮演很多面孔角色,可以剛去完夜夜笙歌,回家後又可以不發一言,但他不是鬧情緒,而是「玩」情緒。
聊電話和講是非是他們的樂趣,任何事他都想是第一個知道的。
雙子痤對性的態度不會太熱衷,他會抱好奇的心理多過享受的心態。
「每件事情都要問」是他們的特性,不要覺得煩,因為很快他們會轉話題。
雙子座的家永遠都是搬走一些東西,但加入更多的其他東西。
雙子座的假期一定不是那些整天休憩曬太陽的假期,最好一定要有一個以上的伴上路。
吃飯時,雙子座的人一定要看電視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