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0年下半年不宜跳槽的12星座分析(下)

天秤座:

  • 跳槽運:★★★★☆
  • 上半年事業發展順利,不易受到周圍人的影響。下半年力爭上游的慾望強烈,看到同學、朋友、同事都紛紛跳槽,而且在新的環境中都有出色表現,讓你也蠢蠢欲動。跳槽運佳,可以考慮跳到更有前景的單位尋求發展,但要抱著理性平和的態度,以免有落空感。


    天蠍座:

  • 跳槽運:★☆☆☆☆
  • 跳槽運低迷,越是人心動搖、掀起跳槽熱,越要養成靜心的功夫。盲目跳槽會讓你處處碰壁,陷入找不到新工作的困境中,而且還會因此流言四起,讓你背負很大的壓力。與其跟風跳槽,不如好好思考要如何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拓展人脈,為跳槽做好充分準備。


    射手座:

  • 跳槽運:★★★☆☆
  • 有跳槽運,但不可盲動。人往高處走,以跳槽來提升地位、獲得高薪固然好,但為了跳槽而跳槽就不太明智。要跳就要跳得"高",只因工作一時失意,或是職場人際的不和諧而一氣之下跳槽,只會讓你受挫連連。下半年是規劃的年月,應慎選跳槽時機。


    魔羯座:

  • 跳槽運:★★★☆☆
  • 上半年忙碌的工作卻沒有太大的回報,讓你有了跳槽的念頭。下半年跳槽運不太好,但也有一些不錯的機會,只是這些機會都隱藏在不顯眼的地方。你若想跳得准而穩,就得多留意剛剛起步的、有不錯發展前景的小公司,以及多聯繫久未聯繫的職場好友。


    水瓶座:

  • 跳槽運:★★★☆☆
  • 上半年有跳槽的機會,但沒能好好把握。而下半年跳槽運逐漸下滑,欲跳槽者應從多方面考量,以免受到負面影響。最重要的是,在跳槽前別把對原單位上司或同事的不滿表現於外,有再大的委曲也應先忍耐,怒氣沖沖一走了之會讓你未來的發展道路受阻。


    雙魚座:

  • 跳槽運:★★★★☆
  • 下半年有機會得到長輩照顧、提點,跳槽機會多,成功率高。會有朋友主動介紹新單位和工作崗位給你,而你的應聘也會得到不錯的回應。但面對眾多的選擇讓你有些眼花繚亂,需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能發揮專長的職位,不要過多依賴他人的意見。



    引用來源: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