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1兔年會365天犯小人的星座

標籤:

兔年馬上了,誰會在明年365天,犯小人,遭人算計、背叛、甚至利用呢?你做好準備了嗎,如果還沒做好,看看以下的文章,趕緊做做準備吧!


TOP5:處女座
合同容易出問題,拒絕口頭協定
在生活、工作等各方面,不要相信身邊的人跟你制定的口頭協定。比如:借錢、簽合同、領支票等問題。有時候即使是熟悉的人,也要考慮考慮口頭協議是否真的有保障。以免到時候因為一些問題而不認賬,搞得雙方不愉快,也說不清誰當時是對是錯,最好有個書面的形式來證明,否則不要相信口頭的約定。處女座避免說多錯多,儘量在簽約等問題上,少開口,沒有把握的事,不去做一些虛無的承諾,以免出問題了有十張嘴也說不清楚。
建議:儘量不要口頭答應一些事情,有個書面的東西會可靠些。


TOP4:金牛座
苦難來源於工作,來源於老闆
金牛座在明年依然任勞任怨,但是你的上司、你的老闆卻是你的死對頭。也不知道是不是和對方相生相剋,你能感覺到上司在某些問題上對你的百般刁難,總來壓搾你的休息時間,或者總是說你的缺點,打擊你的自信,甚至一度讓你懷疑是不是得罪上司了,所以對方才會看你不順眼。但是思前想後,都找不到答案。也許是老闆感覺你拿到的薪水和所為他付出的不成正比吧,所以才百般刁難。
建議:對於上司的指令要服從、同從、順從,不要輕易的想去改變老闆的主意。


TOP3:射手座
別人是一群人在狂歡,你是一個人在孤單
射手座在明年會因為某些事情而讓自己有一些變動,可能因為跟朋友鬧彆扭、或者跟一些朋友感覺陌生了、爭吵了,不再來往了,於是單身的射手座會讓自己搬家,換個環境讓自己重新去適應新環境、新朋友、新家,有戀人的射手座會搬到一起同居,做一些改變讓自己有人陪伴不再孤單,而結婚的射手座會過上二人世界,隔絕跟任何人的接觸,充當起宅男宅女來。可能是因為害怕被傷害,所以把自己隔絕了起來。
建議:射手座應該讓自己像以往一樣活力四射起來,而不是受點傷就選擇逃避。


TOP2:雙魚座
注意跟別人保持距離,以免被當成話柄
雙魚座桃花旺盛,身邊總是圍繞些仰慕者。所以魚兒在跟別人相處時,最好能保持一定的距離,否則容易被一些有心人利用。有些人知人知面不知心,你把對方當朋友處,但對方未必也會真心把你當朋友,也許對方只是想讓你成為自己床上的伴侶,或者自己吹噓的資本。表面上看不出來,一旦你跟對方的關係深入,對方會拿這些事情當談資,跟身邊的人炫耀、詆毀你的聲譽,讓你成為周圍人的話柄而不自知。
建議:魚兒們在跟異性相處上,一定要有警戒心,最好跟那些看似善良的人拉起一條警戒線,有時候知人知面不知心,畫人畫骨難畫皮,有些人並不是表面看到的那麼簡單,那麼善良。


TOP1:巨蟹座
整天看同事不順眼,同樣同事也看你不順眼
巨蟹座經常會帶著一副溫暖的表情遊說一些感覺工作沒什麼激情的同事換工作,同事雖然表面上說自己感覺工作沒勁,想換工作,但是如果沒有實際行動的境況下,就說明對方還不想現在換,只是說說發發牢騷而已。你這樣不明緣故的遊說同事換工作,同事表面上不說什麼,但是私底下對你的意見很大,但你同樣對同事在工作上的的散漫態度也有些看不過眼。職場上巨蟹座容易遭遇被人放冷箭,但是卻沒有辦法撇清,因為沒有為你出頭、為你說話的人出現,故此只能自己默默承受。
建議:在公司裏還是保持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態度,說的多錯的多,不如什麼都不管,愛誰誰。


回2011年星座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