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鐵星座2011年二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標籤: ,

雙魚座分享
小鐵老師二月整體運勢說明:
雙魚座本月主軸在「木星」方面,小心木星帶來的訴訟問題,財務上多少會有點損失。單身者戀愛運火花並不明顯,容易被忽略。


小鐵老師二月愛情運勢說明:
單身者戀愛運是在組織團體當中,像一些義工團體、師姐師弟、教會的兄弟姐妹、或者您在大企業工作、都將更容易引起火花,不過這個火花並不明顯,容易被忽略,受到火星的影響你可能不會回應對方,或者不會採取任何行動。只要雙方都沒有厭惡對方,之後可能還有機會發展。有伴的雙魚,你有一些兩人計劃,但現在還不打算讓對方知道,等時機成熟,相信你的情人也會很高興的。在這個月若有什麼愛情計劃,不要太明顯的讓人知道,實現的機會比較大。


小鐵老師二月財運解析說明:
本月進帳多支出也多,本月支出的原因除了木星帶來的訴訟問題外,另一個就是「人情世故」的壓力讓您破費。其實這個「人情世故的壓力」有許多是您自己想像的,建議您不如向大家打聽一下所謂的「行情價」為何,這樣既不失面子,禮數也顧到了。


2011年二月星座運勢延伸閱讀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