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55135遠傳手機捐款救日本震災

標籤:

日本震災撼動全球,電信業者獻愛心不落人後,遠傳總經理李彬15日宣佈,「從3/16起,也就是明天開始,遠傳會提供55135手機簡碼捐款服務,用戶可以手機撥打55135簡碼,選擇小額捐款方式對0311日本大地震受災者獻出愛心」;台灣大也鼓勵用戶即時捐款發揮大愛,用戶手機直撥55135,就可捐款給紅十字會。
李彬剛由東京Conexus CEO會議回台,15日特別藉由遠傳年度春酒活動,向在場媒體表示,「從3/16起,遠傳用戶可以手機撥打55135簡碼,選擇小額捐款方式對0311日本大地震受災者獻出愛心。所有善款將透過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做最有效的運用」。


她表示,遠傳長期以來與日系手機製造商、內容服務商、供應商都有長期且緊密的合作,NTT DOCOMO更是遠傳自開台以來的股東,也對開拓新通訊科技有著長足貢獻。她強調,「災後重建是一種長期抗戰,身為世界公民的一份子,我們當然不能置身事外,遠傳更應該以自有的核心技術,提供想要盡一份心力的人們,便利且安全的捐獻管道」。


台灣大同樣鼓勵用戶即時捐款發揮大愛,用戶手機直撥55135,就可捐款給紅十字會,台灣大指出,手機捐款只要按幾個鍵,一分鐘內就可以完成,是重大緊急災難時民眾最快速、便利採用的捐款管道,歡迎民眾將愛心直送日本!台灣大表示,撥打55135專線語音完全不收費,捐款人可選擇100元、300元、500元的捐款,捐款金額併入次月行動通信費帳單中出帳。台灣大說,55135手機捐款專線2004年底成立,在南亞海嘯、四川大地震、八八風災等國內外重大災難時都發揮聚沙成塔的效益,以南亞海嘯來說,1個月就募集280萬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