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6月13日

標籤:

6月13日 到遠方冒險 轉貼文章
這天出生的人是逐夢家,喜歡沉浸在遙遠國度的冒險幻想中。從年輕時候開始,他們所讀的書、所做的夢,都充滿了到世界各地探險的狂熱。他們會背起行囊,到遙遠的島嶼旅行,或是研讀神話中各種幻想的、過去的或未來的世界。他們當中較成熟的人,會把這種夢想通過事業、科學研究、藝術等方面加以實現。至於野心較小的,就隻能在心中藏著自己的私密欲望,做做白日夢;雖然不能真正實踐,這些夢想還是豐富了他們的人生。不過,他們也是要當心,期望和現實之間的落差,可能會導致嚴重的挫折感。


他們的信念是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他們會用意志力去戰勝任何的阻礙,而且通常都能有志者事竟成。對他們而言,危機只會發生在心理意識上,不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這種想法基本上是自欺欺人。因此,在沒有人給他們當頭棒喝之前,他們倒是能快樂地繼續做著美夢。


他們非常欽佩勇於嘗試的人,不論是古今英雄,而且只會崇拜一個人。如果他們心中的偶像正好是父母,一旦有某些不符合偶像應有的行為時,他們至高無上的地位就會破滅。所以,身為被他們偶像化的父母、朋友或情人,剛開始可能很容易討好他們,最後卻會感受到沉重的壓力。因此建議6月13日出生的人,應該要避免將他人偶像化的習慣。


因為6月13日出生的人常在做白日夢,所以會忽略生活中的一些細節或日常用品的維修。他們喜愛旅行、爬山、散步、慢跑等等有變化的休閑活動,可以向時間和空間的極限挑戰。因此,一旦陷入重複獃板的狀態,不管在工廠、公司或是家裡,他們都會覺得自己像犯人一樣,萬般痛苦。


他們會被危險或冒險的事所吸引,這一點也不稀奇。倒不是因為他們喜歡自我摧殘,而是像滑翔翼、水上活動或爬山之類的運動,是需要技巧和勇氣的,能促使他們向自我挑戰,超越極限。


6月13日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6月13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4(1+3=4)以及反覆無常、爆炸性強的天王星的影響。6月13日出生的人,常從事一些幻想的或真實的,而且影響深遠的活動。所以他們必須控制自己的天王星特質多遵循水星(雙子座的主宰行星)的邏輯特性。天王星代表變化,常有暴力、甚至古怪、顛覆傳統的行為出現,顯示出6月13日出生的人渴求極端的天性。雖然大多數人認為13是個不吉利的數字,但是它其實是個力量很強的數字,代表著能夠自我負責,不論是善用它的力量、或是誤用而招致自我毀滅。


6月13日健康
從上述的特性來看,即可知道6月13日出生的人容易發生意外。大部分的人已經注意到這一點,並且會提高警覺。然而,心理方面的警覺性就不太足夠,因為他們還是會非常沉迷於強烈的幻想中。在某些極端的分配例中,他們會失去心理平衡,活在一個壓抑、充滿挫折感的夢想世界中。無論程度嚴重與否,他們最好都能接受心理咨詢,並且要盡量避免對子女或父母發洩,否則家庭的和諧與穩定便會遭到嚴重破壞。無法出國旅遊的時候,學會做些異國料理,是不錯的點子,一樣可以享受到異國情調。


6月13日建議
人當然應該遵循自己的心意,但別忘了在追尋的過程中保護自己。切忌將情緒發洩在別人身上,別人也有自己的問題要解決。維持自己心靈跟家庭的秩序。試著研究未來可能發生,但目前尚未成形的事物。


6月13日名人
嚇慈(W. B. Yeats)愛爾蘭詩人、劇作家,學過美術,後轉向文學,1923年獲諾貝爾文學獎。
英國電影演員貝錫羅斯本(Basil Rathbone),以扮演“福爾摩斯”著名。
網球名將布吉(Don Budge),首位大滿貫贏家,兩度代表美國參加戴維斯杯網球賽。
美國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阿爾瓦雷(Luis Walte Alvarez)。
美國首位第一夫人瑪莎華盛頓(Martha Washington),喬治華盛頓之妻。
伊麗落白舒曼(Elisabeth Schumann),德國女高音,首次在紐約登臺飾演《玫瑰騎士》中的蘇菲,這是她演唱過最有名也是最出色的角色之一。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中最容易被誤解的是第13張牌,也就是“死神”。我們極少依字面意思去解讀,因為它的積極意義是拋開過去,超越限制並持續成長。所以,這張牌是希望人們避免沮喪、悲觀或憂愁。
靜思語
另一邊的草地永遠比較翠綠。
優點
注重心靈層面、想像力豐富、冒險犯難。
缺點
追求危險、不切實際、偶像崇拜。
適合的戀愛對象
2月28日、4月3日、4月22日、4月24日、6月6日、7月8日、8月24日、9月6日、10月4日、11月13日、11月22日、12月3日。
適合的朋友對象
1月6日、2月11日、3月13日、3月19日、4月30日、4月26日、6月29日、7月10日、8月18日、9月26日、10月16日、12月4日。

回12星座愛情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