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5.15


【2012.5.15】白羊座:
疲憊不堪的一天,你逐漸感到生活的負擔在加重,太多的事要你一個人操心,而自己又有種被孤立被放逐的感覺,與此同時,你的財務狀況似乎亦出現些問題,建議依靠自身力量為主,但必要時不妨尋求朋友的幫助!ps:感情是有種被忽視感!


【2012.5.15】金牛座:
一些事情看似重新開始,實則是被顛覆回原狀,即便你憑藉自己的種種手段,亦是難以把手頭上的事情向前推進半步,與此同時,一些對你不利的消息亦會在近期之內傳來,建議你暫時保守行事,關係重大的選擇延期決斷!ps:感情是彼此學會諒解!


【2012.5.15】雙子座:
味同嚼蠟的一天,你覺得自己始終過著機械般的生活,總是在重複著意義不大的動作,然而你又沒有足夠的信念和勇氣改變現狀,因此,你不妨調整下心情,接受現有的局面,別讓負面情緒控制你!ps:感情波瀾不驚!


【2012.5.15】巨蟹座:
轉變就在當下,你要想得到好的回報,不妨趕緊趁現在這段運勢逐漸上行的時期,做好相應的準備,比對先前的決定,依據現狀適當做些調整,然後就得一心一意付諸行動了!ps:感情是兜兜轉轉!


【2012.5.15】獅子座:
害怕新的歷練,為此你或多或少在較為痛苦你防備著現實環境及身處其中的人和事,你不願意分享自己的所得,這在另一個層面上,你也就無法通過有效的溝通與交流,從他人處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ps:感情是離群索居!


【2012.5.15】處女座:
適應自我的一天,你要學會逐漸釋放自己內心積壓已久的負面能量,在合理宣洩的過程中找到可以滿足自我現階段發展的新途徑,這將有助於你重塑自信,並懷著平靜的心態去接受挑戰的考驗!ps:感情是內心空虛!


【2012.5.15】天秤座:
思維敏捷的一天,你的思緒總是在不斷地找尋新的機會、新的路線和新的方法,試圖把幾種不相關的概念融合成一個整體,因此,你會顯得較為活潑,行動力有所提升,但是要注意別太多事好動!ps:感情是善於抓住人心!


【2012.5.15】天蠍座:
不偏不倚的一天,你能夠較好地擺正自我的心態,從日常生活的壓力中跳出來,以清晰的思路分析自己接下來的應對之策,與此同時,人際環境裡存在的暗流逐漸平靜,不妨多接近水瓶座,或將給予你靈感!ps:感情是峰迴路轉!


【2012.5.15】射手座:
眼下,你所處的人際環境並不和諧,這一方面同每個人狀態的浮躁有關,但更多的原因來自你行事作風缺乏必要的變通,以致於原本可以順利解決的事情,變得曲折起來!ps:感情是存在難以啟齒的隱秘!


【2012.5.15】摩羯座:
精力大幅度下降的一天,你要注意適當把手頭上的項目,拆分成可控的零件分擔給團隊其他人執行操作,不要試圖勉強自己在狀態不佳的時候挑大樑,否則你不僅討不到好處,甚至還要倒貼所得!ps:感情是不要忽略相處的空間!


【2012.5.15】水瓶座:
逐漸走出險境的一天,你要進一步檢視令自己陷入困境的原因與癥結,明確現實同目標的差距,從而加速局勢的改善,與此同時,注意勞逸結合,緩解背部和頸部的疼痛!ps:感情是彼此加深了解!又ps:謹防外傷!


【2012.5.15】雙魚座:
需要提升執行力的一天,尤其是當你覺得無聊或是不自在的時候,這往往暗示著你自己正在陷入遲疑不決的狀態,因此你務必時刻讓自己處在動態之中,積極去尋找新的機會與突破口!ps:感情是氣氛轉好!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