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5.8

標籤:


【2012.5.8】白羊座:心想事成的一天,你能夠獲得自己所期望的回報,這會讓你更樂於付出自己的時間與精力,加速工作(學習)上既定計劃的實行進度,與此同時,良好的人際氛圍也會讓你的心情變得更為舒坦,建議和朋友好好聚聚!ps:感情是氣氛有所緩和!


【2012.5.8】雙魚座:現階段,你有望脫離低潮期,逐漸讓自己朝著正確的方向轉舵,為此,你要有迎接新開始的勇氣與信心,與此同時,你亦要大幅度提升自我的執行力,別試圖用曲線的方式達成自我期望!ps:感情是好感下降!


【2012.5.8】水瓶座:沉穩務實的一天,你在忙於應對事務的同時,也在暗地裡積攢自己的正能量,以便在關鍵時刻,能夠抓住事情的核心環節,爭取一次性達成階段目標,充分改善自我的處境!ps:感情是不慍不火!


【2012.5.8】摩羯座:行動力有所下降的一天,你多少會顧及一些先前沒有考慮到的因素,在具體事務的開展過程中略顯得有些優柔寡斷,但是如果你能夠靜下心反思一下,你就會發現自己的擔心其實是多餘的!ps:感情是別敗給謠言!又ps:健康方面則要注意睡眠問題!


【2012.5.8】射手座:表裡不一的一天,也許你自己不覺得,但是你的一言一行給周圍人的印象,或​​多或少有種為追逐名利而不擇手段的感覺,建議你再還沒有招致他人反感厭惡之前,收斂自己的言行舉止,以免導致損失!ps:感情是略顯刻薄!


【2012.5.8】天蠍座:心懷期待的一天,你能夠掙脫來自現實和精神上的雙重樊籠,從受壓抑的狀態解放出來,讓自己以全新的姿態迎接新的可能性,與此同時,大環境對於你來說,逐漸朝著利好的趨勢變化,你要懂得把握住時機!ps:感情是短暫的自我放鬆!


【2012.5.8】天秤座:措手不及的一天,由於你沒有預估到事情會有變化的可能,因此在預防準備上做得併不充分,一時半會兒無法應對強勁的對手或挑戰,建議盡快沉下心來,避免因慌亂而呈現更多的漏洞!ps:感情是逃避現實!又ps:注意保養身體!


【2012.5.8】處女座:心境平和的一天,你似乎有種不錯的預感,覺得眼前這種緊張且又略顯混亂的局面即將過去,你所希冀的成果亦會在自己的努力下有所達成,事實上,你的預感是對的,但是你要懂得靈活運用手上的資源,給自己創造協調融合的良好氛圍!ps:感情是相融和暢!


【2012.5.8】獅子座:感覺疲憊的一天,這種疲憊感同身體狀況沒有多大關係,而是源自於你對現狀及自我表現的不滿與困惑,類似的負面情緒壓抑著你的內心,因此你感到整個局面都乏善可陳,建議給自己些時間獨處!ps:感情是缺乏動力!


【2012.5.8】巨蟹座:事情或將被顛覆至起點重新起步的一天,雖然會對你造成一定的打擊,但是從某種角度來看,這亦是你重新檢視自我的機會,你可以繞開先前犯下的錯誤,通過新一輪的嘗試,達成期望值!ps:感情是不要盲目行事!


【2012.5.8】雙子座:瑣事倍增的一天,但是你或多或少卻不在狀態上,很多事情只是想走個過場了事,這將導致你今後返工的局面,要注意端正工作(學習)態度,與此同時,你亦要懂得及時擴充自我的知識儲備,以應對更為複雜的局面!ps:感情是不了了之!


【2012.5.8】金牛座:心態淡然的一天,對於手頭上項目的周折反复,你能夠以平和的心情對待,不怨天尤人,而是努力憑藉自己的能力去解決可能存在的瓶頸問題,與此同時,你要稍稍重視下人際交往,把應酬一概推辭亦是不好的做法!ps:感情是不驚不喜!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