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5月16日

標籤: ,


每日運勢-5月16日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 運勢較佳: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 運勢較弱: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活力十足,變化無窮的一天。
月亮將於上午5:45am進入牡羊座,全天在日月互容、月天會合的狀況下,事情進展往往有大幅躍進、或突發興起、或半途轉折的傾向,不是出現計劃趕不上變化,就是冒出一個新的計劃。保持彈性和開放的心胸才能適時掌握住機會。


對於處於停滯狀態的事情來說,或許今天是個好日子,因為牡羊月亮將讓我們有勇氣行動、為自己發聲。但對於已經順利進行的事情來說,難免中途就是會有天外飛來一筆的意見、莫名的瑣事涉入而讓人更加忙碌,得奮力一戰的狀況。在情緒方面,呈現來得快也去得快的調性,需要小心忽然出現的怒氣,以及興頭上說出的大話。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淡定」。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