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之2012年6月18日至2012年6月24日運勢

標籤: , , ,




作者:除魔小黑猫

請參考出生月份


未來的一周,我們再度覺的壓力重重╯﹏╰,很多小喵喵都在努力,想要學會某些事情的解決之道,但是很遺憾的是,似乎每一條道路都被堵起來,所以你們根本就不知道事情該如何去解決,你們開始強行嘗試每一個在你們看來可行的方法,可是,貌似你們越努力,這些事情離你們就越遠。也許,現在所有的小喵喵都應該停下來而不是去努力,停下來看看為什麼事情到了現今這個局面。那麼好,我們下面就來說一說,各位小喵喵在未來的一周將要面對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爭執、爭執還是爭執,糾紛、糾紛依舊是糾紛(>﹏<),很多一月小喵喵已經站在了一個不得不的階段,也就是說你們不得不向著某一個方向前進或者說你們不得不離開現在的生活,無論你們要離開的是感情還是事業,或者是要向著感情、事業的某一個方向前進,總之,不得不這三個字就是你們本週貓生的狀態啦~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在你們三心二意的同時,你們所愛的小喵喵也同樣的三心二意,現在的爭吵不是你們無法理解對方,而是三心二意到了一定的階段,導致你們之間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事業上,就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的事業已經到了一個不得不的階段,有些喵喵是不得不放下或是離開,有些喵喵是不得不為了身上的某些責任再去努力一次,雖然最後的結果是以離開或是分別收場。總之不管是離開還是分別,你們都要不得不的努力一次,即便知道會有一個不怎樣的結果。金錢上依舊是掙一個花兩個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右側的肩部、胃部、心臟、肝膽以及腎臟。


二月小喵喵
雖然說有些喵喵突然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未必讓你們覺的舒適,但是大大滿足了你們的虛榮心@_@a,這些喵喵的到來對於你們來說不是什麼愉快的事情,不過虛榮心的滿足還是讓你們稍感愉快。愛情上,你們的身邊或是心裡明明有了喵喵,還是有些喵喵會對你們展開強烈的追逐,這場追逐雖然滿足了你們的虛榮心,卻讓你們的心裡有些不滿,對追逐你們的喵喵不滿,對自己不滿,對身邊的喵喵不滿,你們多麼希望身邊的喵喵能夠尊重、在乎你們,因為和追逐你們的喵喵比起來,身邊的喵喵真是遜斃了(>﹏< )。事業上,會有一些機會或是貴人出現在你們的事業生活中,你們卻不敢貿然行動,因為你們並不知道這些喵喵會不會給你們帶來不良的結果,所以你們很是謹慎小心審視著這些喵喵的出現。金錢上是花的昏天暗地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臟以及左腿。


三月小喵喵
咦… …曖昧居然又出現了,而且這場曖昧讓你們很是愉快*^◎^*,這些來追逐的喵喵雖然身邊已經有了其他的喵喵,因為一開始就知道是曖昧一場,就算知道他們身邊有了其他的喵喵這件事情,你們也感覺不到身上有任何責任。愛情上,一場曖昧出現在你們的感情生活中,並且你們心知肚明對方身邊、心裡是有著其他喵喵的,所以面對這場曖昧的出現,你們接受的心安理得,你們不必對對方負任何的責任。事業上,會有新的合作機會出現在你們的事業生活中,但是,我這​​裡要提醒你們的是,對方帶給你們的這些合作是著更加明確的目的,這些目的或是目標是要利用你們,所以你們要想清楚了以後再決定要不要合作。金錢上是能不花就不花錢錢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以及左腿。


四月小喵喵
真愛這種東西,為什麼每次在你們認為再也不需要的時候就會降臨呢?_?,我們四月小喵喵在這週會再次遭遇一場真愛,但是我這裡要說的是,這場真愛並沒有讓你們覺的開心愉快,相反的你們覺的這是你們長期以來努力的結果,我不明白這裡是什麼意思,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有喵喵來對你們示好,而你們卻覺得這是你們應得的。愛情上,就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會有一個對你們付出全部真心的喵喵努力對你們表示好感,而你們覺得現在的一切都是你們理所當​​然應該得到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算是對方對你們付出全部的真心,你們依舊沒有那麼開心,因為你們覺得一切的一切是你們應得的。事業上,一些事業上的好機會出現了,而你們只需要全盤接受就好,因為這些事業上的機會不是偶然出現,而是必然的,是在於你們身上有著其他喵喵沒有的能力,於是這些喵喵就希望能夠和你們合作。金錢上心情大好胡亂花費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臟以及左側的臀部。


五月小喵喵
如果可以的話,你們想要把壓力迅速甩給其他喵喵然後揚長而去。但是不幸的是,總有一些事情和你們有著這樣那樣的關聯,於是你們只能希望有其他喵喵和你們共同承擔這些責任了╮(╯_╰)╭。愛情上,五月小喵喵曾那麼努力想要抓住或是得到什麼,你們如今只想拋下現實的一切揚長而去,不幸的是你們已經被現實牢牢的捆住了,你們只能自己來回折騰了。事業上,就像前面我說過的那樣,你們想盡方法讓別的喵喵多為自己承擔一些責任,實際的情況卻是,因為現實的某些原因,大家只能夠承擔自己應當承擔的,而你們想盡一切方法把自己的責任甩到了別的喵喵身上,這些喵喵對你們是敢怒不敢言,因為好像、大概這些責任也的確是他們的責任,總之,你們這次的擦邊球打的很是成功,恭喜呦*^◎^*。金錢上是能不花就不花錢錢並且要努力儲蓄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肝膽、咽喉以及胃部。


六月小喵喵
吵得、鬧得天翻地覆,對你們來說就是娛樂,也許別的小喵喵會覺的很是困惑,其實你們自己很明白,你們只不過是閒的沒事不想讓別的喵喵過的安生罷了。愛情上,六月小喵喵的愛情越來越混亂了,你們身邊有著喵喵還想要別的喵喵,有著別的喵喵的喵喵也對你們大獻殷勤,你們就在亂愛一鍋粥裡和其他喵喵吵來吵去,其實根本不是你們愛或是不愛的問題,你們就是閒的無聊想要解悶而已。事業上的吵來吵去對於你們來說不過是一場娛樂,無論別的喵喵多麼難受,你們就樂哈哈的在旁邊看別人的樂子,在你們眼裡別的喵喵真是笨到家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別的喵喵就是比你們得到的多,於是你們決定讓所有的喵喵都不好過。金錢上是掙一個花兩個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心臟、胃部、下腹部、雙腿以及肝膽。


七月小喵喵
就是愛或者是不愛的問題,話說你們這些七月喵喵在感情的問題上已經來回折騰好久了,怎麼折騰到今天你們還沒折騰清楚呢?話說,其實很多七月小喵喵還要折騰將盡兩年才能折騰清楚呢。愛情上,明明你們身邊或是心裡有著喵喵,怎麼能忍受那些喵喵對你們如此不貞呢?其實事實根本不是那樣,既然大家都是亂愛一鍋粥,就不能再說別的喵喵對你們多麼的不好了,你們都是差不多的喵喵呢。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很多七月小喵喵的事業也開始變得有些雜亂,因為你們身邊出現了各式各樣的雜事,讓你們的生活越來越複雜以及煩躁,你們的事業也會因為情緒的影響出現一些雜亂的徵兆,我這裡要說的是,不要煩躁你們的事業還在原地踏步,你們的人生還在原地踏步的時候難道還能希望你們的事業步步向前嗎?那是不可能的!金錢上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花完錢錢懊悔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下腹部、心臟以及腎臟。


八月小喵喵
你們開始變得有些矛盾,一邊自傲著一邊又自卑著,一邊想要向所有的喵喵展現你們是多麼的精明神武,一邊自己心裡清楚總是在關鍵時刻稀里糊塗。愛情上,你們不得不面對有一些喵喵離你們越來越遠,其實你們心裡一直都知道這些喵喵早晚是會離去的,雖然你們身邊有著這樣或是那樣的喵喵陪伴著你們,你們還是會默默的看著那個其實你們很在乎的喵喵就這樣走出你們的生活。事業上,你們再度進入一個不上不下的階段,你們也沒有多少心情去對事業進行修正,因為你們全部的心思都在打理你們的內心世界上,對事業或是金錢這些外部的事情越來越沒有興趣了。金錢上是能花就花,毫不考慮後果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下腹部,脊椎以及脾臟。


九月小喵喵
話說,別的小喵喵都覺得悲愴的這段日子,你們反而是歡天喜地%>_<%,因為你們的虛榮心在各個方面都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滿足,你們的身邊或是心裡有著三隻、五隻的喵喵,而現在又會有追逐的喵喵加入進來,你們虛榮的小心靈啊就這樣被滿足了。愛情上,的確你們的心里或是身邊有了喵喵,而這也不妨礙別的喵喵對你們展開追逐,這些追逐本身已經讓你們覺得身心愉快。事業上會出現一些新的機會,你們也覺得這是你們長期努力以來應該得到的,我這裡要說的是,是的,這些機會對於你們的未來來說的確有益,而且會帶來新的重任,所以你們一定要好好的把握在本週出現的各種機會以及貴人。金錢上是心情大好能花就花的一周。健康上對於心情大好的喵喵就算是有病痛也感覺不到,所以說本週的你們很健康。


十月小喵喵
當別的喵喵找到你們來吵吵吵的時候,你們已經決定要徹底的離開這些事、這些喵喵揚長而去了。你們把這些事、這些喵喵從生活中徹底抹掉,你們接下來要開始一段全新的貓生。愛情上,那些找上門來和你們爭執不休的喵喵,其實你們早就不在乎了,他們只不過是想用爭執來引起注意或是挽回你們,越是這樣的方法你們越是不會留下來。雖然會有一些現實的問題暫時捆住你們,你們也已經知道要離去的方向。事業上,你們覺得在事業上長期得不到重用,於是你們嘗試讓事業開始一段全新的貓生,我這裡要說的是,現實還有一些事情需要你們去解決,在解決之後你們就可以徹底的揚長而去了。金錢上是現金再度短缺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咽喉以及左腿。


十一月小喵喵
覺得自己累的死去活來的一周,本來你們要做的事情就那麼多、那麼多、那麼多,如今卻鋪天蓋地變的更多,你們覺得自己完全應接不暇,因為你們根本不是千手觀音,那為什麼大家都把你們當做千手觀音來用呢?愛情上,一些身邊已經有了喵喵的喵喵對你們展開追逐,而你們只想一巴掌抽上去讓他們迅速走人,因為你們根本不喜歡這樣的事情,不希望亂七八糟的感情發生在你們身上,你們希望自己的感情生活是純淨、安逸的。事業上,一些居心叵測的喵喵對你們提出這樣那樣的要求,而你們抱著自己的原則牢牢不放,只要提出的要求稍稍越界,你們就立刻大聲的救命。金錢上是仔細衡量到手的每一份錢錢,花銷節制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頸椎以及咽喉。


十二月小喵喵
忙的死去活來但內心掙扎的一周,你們不明白自己忙成這個樣子,為什麼還在原地踏步,你們開始有些抱怨,抱怨自己​​付出的太多,得到的太少。愛情上,你們的愛情再度變成死水一潭,雖然你們希望自己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果,但是在目前情況下,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愛情只能原地踏步,因為有很多現實的問題需要解決,只有這些問題解決之後,你們的愛情才能向正確的方向前進。事業上,一些喵喵開始抱怨付出的太多得到的太少,而沒有想到就在付出之後也會有一個緩慢的過度過程,只有度過這個時期之後你們的付出才能得到真正的回報。金錢上再度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周。健康上的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腎臟以及心臟。


那麼好,寫到這裡我要說的是,絕大部分的喵喵都會在下週覺的很不好過,只有九月喵喵過的是歡天喜地,上躥下跳,那我就祝九月喵喵在下週能夠玩的開心,我自己要好好的想下怎樣做才能讓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我要閃喵,思考我的貓生去鳥~~~~~~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