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2年6月19日的雙子座新月提示

標籤: , , ,



譯者:子夜
這一次的新月依然落座雙子座,這雙子座的第二次新月繼續強調著雙子座的主題,這是我們正在2012年的夏天經歷著的。金星也在雙子座逆行,而木星剛剛進駐雙子,為後面整整一年的雙子座駐留注入無限的希望。


起初我很難為這次新月找個重大的主題,稍後我漸漸發現,這些天象格局不正如同一個如假包換的雙子座麼(譯者:這裡引申了雙子座是“雙生子”的涵義)。每個行星,每個相位都有雙重的機遇,雙重的涵義,所有天象格局中的能量都在彼此互相交流。積極與消極進行一番混合搭配終於帶來美好的機遇。


雙子是個風象星座,它的使命是關係(譯者:也即將雙生子所代表的事情的雙面關聯在一起)。這次雙子新月能帶來更好的關係方式。一說起關係,我們總是立刻想到與其他人的關係,實際上,這關係中的他人總是被放在最重要的地位。不過,我們也可以建立其他形式的關係,比如和自己的內心溝通,和信仰與觀念的聯通,對傳統精神的繼承,等等。


這個新月是看清每個關係的雙方組成的好時機。雙方都是正當的,都有自己的觀點,從根本上講,如果沒有兩個或更多的參與者,“關係”這詞又從何而來?


所以,這段時間適合認識並樂見我們之間的不同點,以及我們之間的維繫點。
這個日月合相與土星交好,但刑了火星,同樣還有水星,雙子座的主星,也刑土星。這意味著有些事情進展順利,有些事情不會。這聽起來很像日常生活的老生常談是不是?


總之,經過過去兩個月的騷亂,我們終於有機會感覺到一點規律性。重新平實地感受一下日常生活,並樂在其中吧。這也是啟動有關溝通的項目的好時機。

本次雙子新月發生在6月19日,格林威治時間15:03,雙子座28度。


****************


雙子座關鍵詞:風象、變動宮、主星水星、第3宮。
以前我說過很多雙子座的話題了。

則本月我們要談的關於雙子座比較新鮮點的話題是:二元性。比如精神和物質、男性與女性、理智與情感等等。


雙子座強調二元性是人類存在的基本部分,甚至完整的“人”也是由各個部分的“人”組成的,理解了這個,我們就能知曉如何將自身整體的不同方面協調一致以獲取巨大進步。

雙子座是告訴我們關係很重要的第一個星座。雙子座代表手足關係、同齡人關係。只要是因為學習、工作或生活在一起的原因而形成的人際關係,都是雙子座管轄的關係。雙子座的關係是淺層次的關係,是重要的關係,是生活這座大廈的重要磚瓦,當我們無法好好把握雙子座的能量,可能會是我們的痛切之源,而當我們能自如駕馭之,則又帶來巨大的樂趣。


在新月期間請感謝你的熟人,他們是有理由得到你的感謝噠,並且也渴望得到。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