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6.24

標籤: ,


【2012.6.24 】雙子座:
自信回復的一天,你開始逐漸找回先前不錯的狀態,通過各種實際行動,彌補落下的進度,與此同時,你需要進一步學會妥協與合作,尋找一切機會讓使事情進行得更加順利!ps :感情是不甘平淡!


【2012.6.24 】巨蟹座:
氣氛不算融洽的一天,你要懂得時刻控制自己的脾氣,遭遇突發狀況時,不要衝動,而是先冷靜下來觀察分析局勢,謹慎作出決斷,與此同時,你可能會因為金錢問題導致人際糾紛!ps :感情是自以為是!


【2012.6.24 】獅子座:
狀態改善的一天,但你所面對的總體形勢依舊不容樂觀,很多瑣碎的事情等著你去處理,可是你的內心逐漸湧現出排斥感及厭倦情緒,身體亦隱約地感到不適,建議要懂得勞逸結合!ps :感情是心不在焉!


【2012.6.24 】處女座:
現階段,出於某種誘因,你的計劃或安排可能會出現些許延誤,雖然這並不妨礙整體事情的進程,但是你要提醒自己,務必以更為積極的態勢承擔起相應的責任與義務!ps :感情是避免急於求成!


【2012.6.24 】天秤座:
剛愎自用的一天,對於現狀,你有必要聽取他人的意見,對計劃或是行動做出調整與修正,避免在重要環節上重蹈覆轍,與此同時,你要明白的是,你永遠不可能一直是對的,所以你要學會寬以待人!ps :感情是需要慰藉!


【2012.6.24 】天蠍座:
約束力提升的一天,你能夠堅持計劃行事,並能依靠自有資源,獨自應對當前形勢,以最為穩妥安全的方式,完成既定任務,與此同時,你需要花些時間思考下一階段自我發展的走向與計劃!ps :感情是懂得選擇!


【2012.6.24 】射手座:
心有疑慮的一天,在待人處事時,你要懂得不要因為一些挑撥性質的言語而自亂陣腳,一旦你衝動行事,你很可能會陷入對立的環境之中,方方面面都會受到拘束,建議三思而後行!ps :感情是不安感加重!


【2012.6.24 】摩羯座:
現階段,來自事務或財務方面的壓力正在影響著你的健康,你最好盡快找尋可行的方法來讓身體重新恢復平衡的狀態,與此同時,對於棘手的事情,必要時不妨尋求外力的協助,別總是一個人硬抗!ps :感情是略感麻木!


【2012.6.24 】水瓶座:
現階段,你要懂得禮尚往來的道理,只是一味索取而沒有付出,終究會耽誤了自己也錯過了他人,與此同時,當你面對瑣事時,務必先理性分析後再行動,以免一番辛苦努力卻換來無用功!ps :感情是把握當下!


【2012.6.24 】雙魚座:
節點期,你最好要檢查西自己做好準備沒,是否有足夠的實力讓你一舉逆轉整個局勢,讓自己的生活轉向先前的良好的態勢,讓自己重新煥發出生機與活力,建議大幅度提升行動力!ps :感情是不妨在痛苦中成長!


【2012.6.24 】白羊座:
眼下,你在乎的很多事情,出發點大都是建立在務必有所回報的想法上,這會使得當風險來臨時,你的心態會脆弱得不堪一擊,建議最好弄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ps :感情是彼此坦誠!


【2012.6.24 】金牛座:
善於變通的一天,你能夠很好地平衡工作與娛樂的關係,有效率地把臨時要應對的事情處理妥當,與此同時,人際方面,你要避免因某個特定時刻或受某種誘因,讓自己的情緒會變得很糟糕!ps :感情是需要肯定!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