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6.27

標籤: , , , , ,


【2012.6.27 】雙子座:
證實自己能力的一天,你需要盡快擬定出可執行的計劃與方案,知道該怎麼去做,以及如何更好地實現自己的想法,注意多聽取他人中肯的意見,但也要避免偏聽偏信,得有自己的主見!Ps :感情是需要三思!


【2012.6.27 】巨蟹座:
情緒化的一天,你更傾向相信自己內在的直覺反應,並以此對手頭上的事情做出決斷,在待人處事上亦顯得兩極分明,建議還是多保留一些理性的成分,別太任性!Ps :感情是要懂得寬恕自己!


【2012.6.27 】獅子座:
打破僵局的一天,你有望結束對抗性的局面,重新讓彼此勻出可協商的餘地,以便往下繼續開展合作,與此同時,你亦要留神來自人際方面的糾紛,大多是同欺瞞有關,注意甄別!Ps :感情是雙重人格!


【2012.6.27 】處女座:
略有損失的一天,出於某種誘因,你可能會顯得悶悶不樂,甚至會沉浸在自己個人的世界裡,忽視了身邊朋友的規勸及開導,建議及時把情緒調整過來,讓心思都集中到眼前要緊的事情上!Ps :感情是得魚忘筌!


【2012.6.27 】天秤座:
信心遭受打擊的一天,你的提議或方案或將被否決,你需要做好返工的心理準備,與此同時,別在同一件事情上耽擱太長的時間跟精力,否則你會耽誤下一個項目的開展!Ps :感情是發生對立!


【2012.6.27 】天蠍座:
情緒不佳的一天,對於迷霧一樣的局面,你逐漸失去應有的耐性,從而可能做出不夠謹慎成熟的決斷,建議你要沉得住氣,再給自己一點時間,以便能夠捕捉到期望中的機會,別輕舉妄動!Ps :感情是惡言惡語!


【2012.6.27 】射手座:
索然無味的一天,你可能會一下子對眼前的事情頓時失去興趣,從內心深處覺得現狀是無聊疲乏的,以致於待人處事時容易恍惚走神,建議花些時間休養一番,調整下自己的身心狀態!Ps :感情是冷漠淡然!


【2012.6.27 】摩羯座:
思路清晰的一天,你能夠迅速捕捉周遭環境中有利的信息,並結合既定計劃,整合多方資源,開展行之有效的行動,與此同時,你的領導能力在實際鍛煉中獲得一定的提升,眾人對你的信服度亦有所加強!Ps :感情是講究原則!


【2012.6.27 】水瓶座:
想法欠穩妥的一天,你最好要更為細緻地檢查一遍自己的方案,不要在實施的過程中才發現問題,那樣的話,不但為時已晚,你還得付出比較沉重的代價來挽回殘局!Ps :感情是別太看重物質!


【2012.6.27 】雙魚座:
狀態趨向逐漸成熟,你能夠較好地主導自己的行動朝著理想的軌跡及方向前進,這對於改善現狀來說,可謂順風順水,與此同時,你還是要注意讓計劃顯得更有條理些為好!Ps :感情是避免魯莽行事!


【2012.6.27 】白羊座:
現階段,你所處的環境可能會再度陷入混亂與迷茫之中,你最好別因為某種誘惑的驅使而讓自己作出事後可能後悔的舉動,建議在形勢沒有明朗之前,暫時採取保守的策略!Ps :感情是內心不安!


【2012.6.27 】金牛座:
幻滅感侵襲的一天,你覺得自己在不少事情上的付出都落了空,你礙於內心的癥結而遲遲不肯釋懷,這種負面情緒的積累會讓你自己倍感吃力,甚至會讓你懷疑及抱怨生活,建議別再為打翻的牛奶哭泣!Ps :感情是無意義的交際!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