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6.6

標籤: ,



【2012.6.6 】雙子座:
牙尖嘴利的一天,你能夠在短時間的溝通過程中,抓住問題的核心或關鍵點,然而你卻更多地可能會依據當時的心情來處理事情,這就可能導致計劃的延緩執行,建議別讓情緒影響正事!Ps :感情是朝三暮四!


【2012.6.6 】巨蟹座:
節點期,你要時刻提醒自己,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在行動上亦要敢作敢為,努力為自己開拓新的方向,與此同時,你亦要注意把手上的資源整合起來,以較為成熟的姿態迎接新的開始!Ps :感情是避免盲目熱忱!


【2012.6.6 】獅子座:
不拘小節的一天,你能夠較好地在同人協作的基礎上,完成自己手頭上的任務,並且開始為下一階段的計劃做準備,與此同時,人際環境有所改善,你要懂得修補受到破損的關係!Ps :感情是彼此要學會寬容!


【2012.6.6 】處女座:
節點期,不論你願意與否,你都將站在一個特殊的位置,憑藉自己的選擇來決定下一階段的走向,但總體上來看,你將迎來運勢的上行期,為此,你需要及早調整好狀態,好好加油才是!Ps :感情是或將面臨考驗!


【2012.6.6 】天秤座:
檢視自我期望值的一天,別總是把眼睛望著高處,而忽略自己腳下的路,對於當前存在的問題,你需要盡快拿出解決方案,避免一拖再拖,否則的話,不僅僅是事情做不好,還有可能引火燒身!Ps :感情是有所迷茫!


【2012.6.6 】天蠍座:
需要平心靜氣的一天,你要抓關鍵的事情,別把精力分散到其他的雜事上,雖然一些瑣事仍是會不斷地找上你,建議合理安排好時間,盡可能把手頭上的事情做到位!Ps :感情是自我安慰!


【2012.6.6 】射手座:
有望打破僵局的一天,對於關注已久的事情,你能夠憑藉自己的能力暫時讓事務朝著自己期待的方向發展,然而要想進一步得到肯定與進展,你務必精進自己的業務能力!Ps :感情是悶聲賭氣!又ps :謹防破財!


【2012.6.6 】摩羯座:
對於眼前的形勢變化,你似乎有些招架不住,不能很好地跟上節拍,這會造成你在方向上短時間的困惑,建議及時審視自己的行動計劃,在思路沒清晰前,別做無謂的嘗試!Ps :感情是吃力不討好!


【2012.6.6 】水瓶座:
現階段,你需要重新找到能支持自己前進的動力,適當地給自我正面激勵,讓自己時刻處在愉悅而又緊張的氛圍中,這樣會有助你在處理實際問題時,更富有效率!Ps :感情是小心相處!


【2012.6.6 】雙魚座:
眼下,太過固執不會帶給你多少好處,與其刻意講究所謂的條條框框,不如鼓起勇氣打破常規的束縛,給自己的創意以發揮的空間,與此同時,人際方面,不要因傲慢而招人反感!Ps :感情是自我放縱!


【2012.6.6 】白羊座:
好事多磨的一天,在一些令人糾結的問題上,你可能會比平時花費更多的時間在冥思苦想上,對於這種一時半會兒也找不出應對之策的問題,建議你不妨放低身價,謙虛向身邊的人請教!Ps :感情是餘怒未消!又ps :注意保養身體!


【2012.6.6 】金牛座:
你的注意力似乎太過於被一些負面的事情所吸引,以致於你逐漸偏離了正常的軌道,行動力與洞察力亦下降了不少,建議你盡快走出內心的陰霾區,以免為此付出不必要的代價!Ps :感情是進展甚緩!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