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6.7

標籤: , , , , ,


【2012.6.7 】雙子座:
充滿自信的一天,你富於膽識與謀略,懂得如何通過最簡便而有效的方式達成自己的目的,並且善於營造和諧友好的氛圍,然而你還是要克制自己急躁的脾氣,時刻都得能沉得住氣!Ps :感情是富有感染力!


【2012.6.7 】巨蟹座:
求知欲旺盛的一天,這將有助於你踐行自我的計劃,在一些關鍵的環節上,你亦能夠及時查缺補漏,在做好事情的同時,提升自己的水平,與此同時,要懂得多渠道收集訊息,避免守株待兔!Ps :感情是重塑自我!


【2012.6.7 】獅子座:
仍舊需要重視團隊協作的一天,在具體項目的利益分成上,不要太過於斤斤計較,而是多為長遠的前景考慮,以和為貴,與此同時,近期在涉及投資的事務上,務必謹慎處理,以免遭受損失!Ps :感情是吞吞吐吐!


【2012.6.7 】處女座:
狀況復雜而混亂的一天,你應當時刻保持謹慎與冷靜,不要輕易因為一些小事而陷入無謂的爭執當中,與此同時,在自己所不擅長的領域,亦不要強撐面子而不懂裝懂!Ps :感情是彼此不願讓步!


【2012.6.7 】天秤座:
略顯孤立的一天,你最好收斂自己的依賴心,凡事學著更多地靠自己的能力去解決,即便一時半會兒無法達成目標,亦不要灰心氣餒,與此同時,你的思維要盡可能活躍一些,別拘泥於常規而顯得束手束腳!Ps :感情是囉嗦症發作!


【2012.6.7 】天蠍座:
現階段,你有必要回歸先前的經驗找尋現狀問題的答案,不妨適度降低行動力,把精力稍稍側重於思考上,這樣才能有助於拓展下一階段的發展計劃,與此同時,健康運持續低迷,注意保養身體!Ps :感情是一如既往!


【2012.6.7 】射手座:
我行我素的一天,你似乎不容易聽進他人的意見,而是本著自己的想法和脾氣做事情,這雖然有利於堅持自己的立場,但是總是聽不進周圍人的話,會使你的人氣下降,給人以不易相處的誤會!Ps :感情是過分警惕!


【2012.6.7 】摩羯座:
事態明朗化的一天,眼下的形勢有利於你開拓所處領域的各項事務,你能夠在新的局面下看到收穫的希望,為此你要大幅度提升自身的執行力,在關鍵事務上作出正確的決斷,切忌心浮氣躁!Ps :感情是明確彼此立場!


【2012.6.7 】水瓶座:
狀態不佳的一天,你那反复無常的內心情緒,始終影響著你對現狀的思考與判斷,而你自己內心不同的期望目標又彼此相互拉扯,因此,你很難在處理具體問題的時候保持理性,建議不妨暫時採取低調保守的策略!Ps :感情是或有爭執!


【2012.6.7 】雙魚座:
感到自由與擴張的一天,你能夠較好地舒展身心,盡情地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並且你還能抓住事物的核心,意識到真相,達到一個新的洞察水平,建議在平和中體驗快樂,讓自己擁有更多的自信與精彩!Ps :感情是享受快樂!


【2012.6.7 】白羊座:
有失有得的一天,你要適時能夠換個角度思考問題,改變自己那些不合時宜的想法,不要總是被舊觀念所束縛,與此同時,面臨抉擇時,盡可能保持平靜,不要急躁衝動地作出任何決定!Ps :感情是彼此諒解!


【2012.6.7 】金牛座:
情緒低落的一天,出於某種誘因,你在自己個人的事情上顯得猶豫不決,無法作出有效的決定,不少方面的取捨問題始終困擾著你,建議必要時尋求朋友或長輩的幫助,聽聽他們的看法,權當參考!Ps :感情是苦無良策!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