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7.16

標籤: , , , , ,


【2012.7.16 】巨蟹座:
想法欠穩妥的一天,你在待人處事的時候,需要多加思考,避免讓不成熟的言行影響到事情的正常進展,此外,你有必要精進自我的業務技能,不要總是差人一步!Ps :感情是心煩意亂!


【2012.7.16 】獅子座:
處境有所改善的一天,通過你先前的努力,不少事情發生了向上的轉變,不論是在事業(學業)、人際、生活等方面,你都將迎來一個新的開始,此外,你仍舊要注意保持獨立的個性與立場!Ps :感情是彼此坦誠!


【2012.7.16 】處女座:
略顯倦怠的一天,你的行動力有所下降,並且在一些關鍵事務上,你似乎很難提起積極性,這可能會導致你先前的鋪墊功虧一簣,注意及時調整好身心狀態,別總是被無謂的顧慮所困擾!Ps :感情是熱情度下降!


【2012.7.16 】天秤座:
壓力倍增的一天,你可能要面對不小的挑戰,加上環境本身賦予你的種種瑣事,你可能會忙得喘不過氣來,建議多和團隊的伙伴交流協作,別試圖一個人把所有事扛完!Ps :感情是保持忍耐!


【2012.7.16 】天蠍座:
運勢的上行期,儘管你的價值觀或將面臨考驗,但是總體上,你能夠對現有局勢作出恰當的決斷,並憑藉自己的能力,進一步開拓當前領域的事務進展,注意保持良好積極的心態!Ps :感情是單身者情運轉好!


【2012.7.16 】射手座:
穩重踏實的一天,你能夠及時給予身邊需要幫助的人以力所能及的援助,並且在自己所負責的事情上,亦是能拿出妥善的解決辦法,這會使得你在眾人心目中,越發值得仰仗!Ps :感情是泰然處之!


【2012.7.16 】摩羯座:
有心無力的一天,事情進展的速度讓你十分不滿,但是你亦無能為力,畢竟當前形勢的主動權不在你手上,你也只能等待具體的結果出來後,方能採取下一步的打算,建議保持平和的心態,不要自亂陣腳!Ps :感情是無暇顧及!


【2012.7.16 】水瓶座:
瑣事倍增的一天,但是你的狀態似乎跟不上現狀的步伐,在不少事情的處理上顯得有些拖沓和力不從心,建議你找准解決問題的合適方法,避免用高付出低產出的方式做事!Ps :感情是勞心勞力!


【2012.7.16 】雙魚座:
堅持己見的一天,你需要展現出更為強硬的姿態,並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立場是正確的,以此回擊那些別有用心之人的挑釁,與此同時,人際方面,別讓自己背負太多不必要的人情!Ps :感情是求同存異!


【2012.7.16 】白羊座:
直面挑戰的一天,你傾向於把所有問題都放到檯面上,彼此按著既定的規則,逐一解決其中存在的問題與矛盾,建議你亦要多采取幽默的方式,調節一下氣氛,別總是過分嚴肅!感情是小有失落!


【2012.7.16 】金牛座:
冥思苦想的一天,你或多或少思考著如何以更為恰當巧妙的方式,解決項目進展過程中遇到的種種煩心事,與此同時,你要注意及時調整心態,不要因為外界的否定而動搖了信心!Ps :感情是畏首畏尾!


【2012.7.16 】雙子座:
不安感侵襲的一天,你習慣於封閉自我的內心,並拒絕他人的幫助,從某種角度來看,這使得你逐漸陷入思維及行為的死胡同當中,建議你要能轉換想法,作出行之有效的改變!Ps :感情是若有所失!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