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8.7

標籤: , , , , ,


【2012.8.7 】獅子座:
禍從口出的一天,你要注意避免出現類似的狀況,尤其是在待人處事的時候,更應該具備成熟的思考與決斷,爭 ​​取鞏固自己薄弱的環節,並對可能的挑釁視而不見!Ps :感情是困惑不已!


【2012.8.7 】處女座:
比較吃力的一天,即便是在一些簡單的事情上,你可能都要比別人花費更多的時間與精力,並且需要處處打點關係,以便能夠較為順利地把事情進行下去,建議不要被可能的突發事件擾亂了心態!Ps :感情是彼此慰藉!


【2012.8.7 】天秤座:
眼下,付出將會是你這一階段的主命題,你要能夠讓自己轉變思考問題的角度與方式,以輕鬆的姿態和心境去面對可能的挑戰與困境,不要總是把自己局限在狹隘的空間裡自怨自艾!Ps :感情是各懷心思!


【2012.8.7 】天蠍座:
現階段,你一方面要大幅度提升自己的執行力,讓自己時刻處在積極的動態過程中,推進手頭上項目的進展,一方面則要不斷鞏固自己在事業(學業)上的根基,爭取有新的突破!Ps :感情是需要預熱!又ps :或將有聚會邀約!


【2012.8.7 】射手座:
趾高氣揚的一天,雖然在一些事情上,你佔據了優勢地位,形勢亦對你十分有利,但是你還是要保持謙虛謹慎的態度,以免節外生枝,招來不必要的麻煩,干擾了事情的進展!Ps :感情是趁熱打鐵!


【2012.8.7 】摩羯座:
眼下,你要懂得營造良好的工作(學習)氛圍,盡可能同周圍的人搞好關係,消除緊張及敵對的情緒,讓環境變得更為融洽,這樣你才能持續不斷地為自己創造有利的條件,達成既定目標!Ps :感情是怡然自得!


【2012.8.7 】水瓶座:
目標有待重新調整的一天,你可能要面臨短期的動盪,因此,在心態上,務必要能沉得住氣,而在行動上,則是要講究具體問題的應對策略,不要輕舉妄動,以免自亂陣腳!Ps :感情是彼此需要提升容忍度!


【2012.8.7 】雙魚座:
做事拖沓的一天,你的狀態始終調不到正常的頻道上,這會讓你比較容易錯過好運向你發送的電波,從而在不少事情上,顯得笨拙而木訥,建議多同自我的內心交流一番,找找問題出在哪!Ps :感情是樂極生悲!又ps :注意節制飲食!


【2012.8.7 】白羊座:
節點期,目前的局勢對於你來說,可能是好運的開始,但是你要避免的是過度的競爭,同人發生過多的摩擦,這會降低你的人氣,並逐漸把自己逼入封閉的區間內,無法抓住新的機會!Ps :感情是需要擺正得失心!


【2012.8.7 】金牛座:
冷靜沉著的一天,你要擅於發揮自己理性與邏輯的優勢,在具體事情上要能夠發出自己的聲音,用自己的行動來引導整體事情的走向,與此同時,你亦要注意變通,別太刻板!Ps :感情是小有爭執!


【2012.8.7 】雙子座:
信念有所動搖的一天,你的精神狀態似乎並不是很好,總是在一些小事上顯得鬱鬱寡歡或是斤斤計較,建議你要能夠擺脫負面情緒的困擾,冷靜地分析利弊,讓自己回歸到正軌上!Ps :感情是彼此需要加深協調感!


【2012.8.7 】巨蟹座:
現階段,你需要重新規劃自己的計劃,別在細枝末節上浪費太多的精力,並且盡可能找尋現有環境的突破口,擺脫加在自己身上的束縛與限制,建議必要時,不妨和朋友好好聊聊!Ps :感情是希冀自由!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