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8月31日(五)

標籤: , , , ,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環境趨勢]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隨感覺與情緒起舞的一天。


1:48am前思緒變化強烈,不少人深陷煩惱的泥淖。然而1:48am至6:31am恰為月亮空亡時段,行事無力,熬夜效果差,既然困擾暫時無解,不如提早養精蓄銳。


清晨6:31am月亮轉進雙魚座,上午9:20am前容易出現嗜睡、迷糊、恍神的狀況,最好要多預留準備時間,並且振作精神,才能避免遲到、出錯或遺失東西的可能。


9:20am至3:25pm間不少人常靠情緒與感覺判斷而衝動行事,人際交誼中動之以情的策略奏效。在界線模糊、狀況不明的情況下,將一廂情願的想法投射在他人身上的狀況頻仍,凡事最好先搞清楚狀況再說。


下午3:25pm至晚間7:12pm前的行事效率最佳,重要事情不妨趁這段時間結案。


由於晚間9:58pm為準確滿月時刻,全天人的情緒常處於過度敏感、高亢激昂的情況之中。同時,刺激性食物(煙酒、咖啡、藥物)對人的反應作用大,致使晚間發生意外血光、衝突對立的機會增加,已有身體不適者要小心病發或病情惡化的可能。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別為小事捉狂」。


[今天直覺敏銳] 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魔羯座。


[今天情緒高張] 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