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9.23



【2012.9.23】處女座:休養生息的一天,你不妨放寬心,暫時把手頭上的事情擱置起來,給自己的身心放個假,與此同時,人際方面,務必戒驕戒躁,不要太過於責備求全,以免傷了彼此的和氣! Ps:感情是自我反省,以免出現過激言行!


【2012.9.23】天秤座:現階段,你似乎太過糾結於形式問題,從而忽略了問題的實質,這雖然會讓你一時間在具體項目上有所進展,但是就長遠來看,無異於沙堆上建高塔,建議多回歸本質! Ps:感情是心痛不已!


【2012.9.23】天蠍座:堅持自我的一天,這多少會讓你看起來有些冥頑不靈,缺乏人情味,然而這也並不失為是你特有的一種自我保護的方式,建議該讓步的時候,還是要懂得妥協,別一味地為難自己! Ps:感情是陰沉低調!


【2012.9.23】射手座:近期,你在某件事情上達成了自己的期望,因此,你多少顯得較為慷慨與達觀,樂意同身邊的人分享所得,但是你要注意的是,在應對不同的人的需求時,別太隨性,以免招來他人的不滿! Ps:感情是或將面臨選擇!


【2012.9.23】摩羯座:瑣事不斷的一天,你應該認真就計劃要完成的事情做好安排,避免把精力浪費在雞毛蒜皮的事情上,與此同時,適當把任務分配給團隊,這不僅會讓你輕鬆不少,而且有助於改善你的壞心情! Ps:感情是沉著應對可能的爭執!


【2012.9.23】水瓶座:現階段,你可能被一種莫名的疏離感所困擾,你無法憑藉自己的力量找到癥結所在,亦排斥他人的幫助,這使得你有時候會顯得喜怒無常,建議盡量先平復內心的躁亂! Ps:感情是缺乏安全感!


【2012.9.23】雙魚座:協調力有所下降的一天,你多多少少會在幾件旗鼓相當的事情上糾結不已,建議必要時不妨聽聽朋友的意見,與此同時,你亦要適度調整好心態,急躁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Ps:感情是小有期盼!


【2012.9.23】白羊座:眼下,你所處的環境逐漸發生對你有利的變化,但是你需要調整一下做事方式,適當要能聽取他人的建議,避免再度一意孤行,與此同時,你可能要反省一下自己近期是否有自欺的行為! Ps:感情是彼此要學會容忍!


【2012.9.23】金牛座:心胸狹窄的一天,你可能會更容易揪著他人的錯誤不放,過分地苛責身邊的人,這使得你的人際氛圍變得緊張而不安,建議在待人處事時,你要能本著樂觀豁達的心態! Ps:感情是自尋煩惱!


【2012.9.23】雙子座:近期,你最好要回歸自我心靈層面去反觀現階段的自己,審視自己所處的位置與走向,以避免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與此同時,你亦要懂得保養身體,別透支自己的精力,此外,留心射手座! Ps:感情是表裡不一!


【2012.9.23】巨蟹座:事必躬親的一天,你傾向所有事情都親自過問,這必然會加速你的精力的損耗,並且在某個時候讓你的心情也變得不再輕鬆,建議放鬆自我,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此外,多注意緩解肩膀和背部的不適! Ps:感情是自我歸咎!


【2012.9.23】獅子座:眼下,當你試圖接受一個新的機會或階段之前,你首先要能真的放下內心的失落與孤立感,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應對生活,與此同時,人際方面,你亦需要彌補自己先前的過錯,別太固執! Ps:感情是尋求解脫!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